綠豆皮和蕎麥殼那個做枕頭好,謝謝

2023-01-15 17:20:03 字數 2137 閱讀 755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蕎麥皮的好了。蕎麥皮枕頭軟硬適度,冬暖夏涼,特別是枕在上面不會「落枕」。

我國歷來有用蕎麥皮製作枕頭的傳統。蕎麥皮製造枕頭有很多優點,所以很受群眾歡迎。

具體優點有:

1. 富彈性:蕎麥殼呈稜形,堅而不硬。

2. 透氣性:殼與殼之間自然形成完美透氣通道,徹底涼爽舒適。

3. 適用性:在各種睡姿下,可自動適應你的頭與頸的輪廓確保頭部血液通暢完全放鬆緊張的肌肉。

4 耐用性:蕎麥殼能在地下埋藏百年不變質,常經日曬和水洗不變質。

應當指出,蕎麥皮和蕎麥殼有區別的,市場上的蕎麥枕雖然不少,但是顧客們往往不知道,實際上蕎麥枕質量差別很大,市場上大部分蕎麥枕頭實際上用的是蕎麥皮填充,而不是蕎麥殼,這樣雖然經濟,可是透氣性就差很多,蕎麥殼用內蒙一種三角形出口級的才最好,乾淨衛生,不容易碎而且透氣最好。

2樓:網友

綠豆皮的我倒沒聽說過,我們那裡都是用蕎麥殼做枕頭,自己家的枕頭也都是蕎麥殼,親戚家也一樣,跟同事們聊起,他們也只是只說過蕎麥,沒聽說過綠豆皮的了,如果用綠豆皮的應該得好多吧,而且取那個皮也不容易,如果是用綠豆皮的話那要麼就用野菊花的好了,一樣的功效,原料更好收集。

3樓:愛呀生活

綠豆皮和滾珠一樣枕上去有記憶功能不落枕,不過很稀有還是綠豆皮好!清涼通風不生蟎蟲,蕎麥和木屑一樣沒什麼區別。

孕婦可以枕蕎麥殼枕頭嗎

4樓:合豐細語

可以,如果枕的習慣,也是可以幫助睡眠的,放鬆身心的。

什麼內芯的枕頭好?蕎麥殼的,綠豆皮的,決明子的,各種各樣的,到底什麼內芯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不同材質的枕頭有不同的功效,但不管有什麼功能功效,你用得舒心、睡得安心才是最好的。

6樓:海之聲市一店

裝不同的內芯功效各不相同。

7樓:大不點

關鍵是得挑選適合的,得看你自己需要什麼。

綠豆殼可以做枕頭的填充物 綠豆可不可以做填充物?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還是蕎麥枕好啊!

蕎麥枕是用蕎麥殼做枕芯的填充物,由於蕎麥殼獨的構造,其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和永不變形,可塑性強,冬暖夏涼。

中藥典記載:「蕎麥殼清腦、明目,對失眠、多夢、頭暈、耳鳴等疾具適當效果」。

據本草綱目記載,使用蕎麥殼枕能至老明目,清熱安神,促進睡眠等。

何必用綠豆殼!!!

9樓:純棉鞋墊手工坊

純棉秕子枕,天然穀物填充,軟硬合適,純棉枕套吸汗。**上找找。

綠豆太硬了。

寶寶睡覺出汗多,應該選哪種枕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溫度比較高,比較炎熱,寶寶比大人還怕熱,特別是晚上,天熱寶寶就容易鬧,所以給寶寶選擇乙個合適的枕頭尤其重要。一般寶寶的枕頭枕芯比較重要,一般使用的比較多的枕芯有茶葉枕頭,蕎麥枕頭,還有綠豆殼枕頭。夏天的時候可以廢物利用給寶寶動手做乙個小枕頭。

茶葉枕頭:茶葉枕頭中的各種茶葉都是可以的,像決明子了,綠茶了,花茶了等等都可以的,不用太多,茶葉需要用水泡過最好,所以一般選擇喝過的茶葉曬乾後就可以了,不用特意買新的茶葉放到枕頭裡,寶寶用茶葉枕頭的好處多多,可以清火明目,殺菌防輻射,還可以抗過敏,作為寶寶夏天用的枕頭中的枕芯是不錯的選擇。

蕎麥枕頭:蕎麥枕芯就是用蕎麥殼裝到枕套裡即可。小時候家家戶戶都用蕎麥枕,蕎麥殼比較潤滑,有種流動的感覺,摸上去感覺涼滑滑的特別舒服,所以寶寶夏天用蕎麥枕可以清熱解涼,促進睡眠,而且蕎麥枕可以防過敏,耐蟎蟲,調節寶寶的呼吸。

綠豆殼枕頭:綠豆殼枕頭具有解暑、祛熱、利於睡眠的功效,取適量綠豆,洗乾淨後放入少量涼水浸泡3-4個小時,然後把綠豆放在鍋中加水煮開,第1次不要加太多的水,煮開後再分別加上3次涼水,這樣會把綠豆徹底煮爛,綠豆皮就會浮上來。做枕頭不用把藥物填滿整個枕頭,只需做乙個小袋子,裝滿綠豆皮後塞在枕頭裡即可。

不建議直接用綠豆做枕頭是因為綠豆在夏天容易生蟲子,達不到消暑、祛火的作用。

11樓:感性的宇明時代

建議挑選整體可水洗的嬰兒枕,一般纖維填充的枕頭會具備可水洗的特性。

蕎麥殼多少錢一斤那有賣的,我想買蕎麥殼到那裡買,大概多少錢一斤

不知道你在 我們這一般集市就有,跟賣公尺賣豆的一起賣,10元3斤。做枕頭看你多大的,3斤可以做倆,也可以不夠,買20的就可以,方便以後調換,或者做幾個小的,方的,沙發都可以用的,特別是躺沙發上時比其他東西好多了,網上,批釋出的那見過,給小孩做枕頭用 我想買蕎麥殼到那裡買,大概多少錢一斤 在一些商場或...

谷秕子蕎麥皮蕎麥殼可以晒太陽嗎,好枕頭需要好原料,蕎麥皮與蕎麥殼有什麼區別

用紗布做一個袋子 窗紗也可以 袋子大小和蕎麥皮枕頭大小差不多。把枕頭中的蕎麥皮大約分成三份,每次給紗布袋子中裝1 3的蕎麥皮。放入洗衣機中清洗,當然也可以在盆中手洗。洗好後用洗衣機甩幹。放在燦爛的太陽光下,讓蕎麥皮徹底晒乾。將晒乾後的蕎麥皮重新裝入枕頭中。現在人家中都比較乾淨,一般一年清洗一次就很好...

蕎麥殼枕頭兒童可以長期用嗎,小孩能用蕎麥枕頭嗎

容易滋生細菌的,看過有人蕎麥枕頭都發芽了 建議還是使用乳膠枕比較合適 對孩子沒什麼危害的 兒童睡喬麥枕頭好不好。小孩用蕎麥bai皮枕頭非常適合 蕎麥du皮枕頭作為純植zhi物的枕頭,蕎麥dao皮枕版頭有很多的保健功能權 1.蕎麥皮枕頭能明目,讓眼睛更清晰 2.蕎麥皮枕頭能清熱解涼,促進睡眠 3.蕎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