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姨媽了就會小腹墜漲想上廁所什麼原因

2023-02-02 05:35:03 字數 1171 閱讀 4427

1樓:戊雨筠

可能是因為你的新陳代謝不正常,再加上天氣熱喜歡用涼水,吃涼的東西! 肚子脹得很大就跟新陳代謝有關了,一般來例假,通常表現為小腹墜脹!不用擔心 很想上廁所是例假來潮的常見現象,我每次來例假的時候也有種總想上廁所的感覺!

這不是說明病,不要著急!還有來例假的時候女人脾氣會很異常,此時要控制自己焦躁的情緒 不然隨便生氣的話,只會加重其不良反應,對身體有害! 多喝點熱水,例假期間及過後2天之內,不要沾涼東西!

2樓:白石菊姐姐

很多女性朋友會在來月經時小腹墜脹明顯,非常不通透不舒服,這個到底是**問題還是肛腸問題呢?

為什麼來月經的第一天總是下腹墜漲?

來月經時總想上廁所,小腹漲漲的,而且腰還很酸,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多喝熱水,再就是注意不要接觸涼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緊張,一般需要遲來10-14天進行的測試準確率才高。

還有一點,家裡自己測試容易人為誤操作影響。準確率僅為50%-75%。如果仍有問題建議去正規醫院做檢查。

來例假為什麼老想上廁所

5樓:畢連枝咸女

你指的是大的還是小的啊,是偶爾還是經常性的?如果有拉肚子的情況,說明你宮寒,多喝薑湯能改變這個情況。如果是小的,可能有些尿路感染,或是腳下著涼,偶爾的不要緊,要是經常的,要去中醫那裡調經。

為什麼大姨媽來了.還是會老是想上廁所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月經期拉肚子可不是小事,**就是氣血不足,當經期來臨,有限的氣血被調集起來,腸胃就越發地氣血不足了,於是就出現了功能削弱,拉肚子也就是意料中的事情了。

為什麼來月經時總有要上廁所的感覺

7樓:錢多多

這是的人多少都有點肚子墜脹的感覺,肚子不舒服了,就是想上廁所》

8樓:網友

我來大姨媽之前會上廁所 然後來大姨媽又會上一兩次

來大姨媽腰疼腰痠小腹墜脹事怎麼回事

親親久等啦,miss護隆重登場 姨媽君到訪,總會伴隨著或多或少的不適,腰痠便是其中乙個症狀。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 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 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擺脫這腰痛的魔鬼呢,miss護這裡來些小建議哈。1.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

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

月經又稱為月事 月水 月信 例假 大姨媽 見紅,中醫稱經血,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 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 排卵和黃體形成,子宮內膜有從增生到分泌的變化。月經的俗稱也有很多,如壞事兒了 大姨媽 姑媽 好事 倒霉了等等。現代女性月經初潮...

來大姨媽腰疼怎麼緩解,來大姨媽了腰疼怎麼辦

您好,很多女生在來姨媽的時候都會有不適的症狀出現,腰疼就很常見呢。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 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 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有效的舒緩呢?看看miss護的小建議吧 1.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