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犯罪的電影,關於超能力的電影有哪些

2021-04-14 04:33:15 字數 2881 閱讀 9408

1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失控、超體、異能、心靈傳輸者、x戰警系列、x特遣隊、再生俠等等都是類似題材的電影

求一部電影,裡面有一些人有超能力,能預知犯罪.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籠統啊,我看過的有一部,阿湯哥的《少數派報告》,不知道是不是樓主你要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派報告、驚魂下一秒next都有類似

關於超能力的電影有哪些

4樓:領悟

1、《超體》是一部由法國導演呂克·貝松執導,斯嘉麗·詹森、摩根·弗里曼、

崔岷植主演的科幻動作片,於2023年7月25日在北美上映。《超體》講述乙個年輕女人被迫變成毒販,然後這種毒品傾入她自己身體,反而給了她超於常人的力量:包括心靈感應、瞬間吸收知識等技能,讓其成為一名無所不能到「女超人」。

2、《心靈傳輸者》是由道格·里曼執導,海登·克里斯滕森、塞繆爾·傑克遜、傑公尺·貝爾、蕾切爾·比爾森聯袂出演的科幻電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乙個15歲的男孩戴維,發現自己擁有一種「瞬間轉移」的神奇能力。經歷了一番波折後他知道,擁有此般超能力的人並不只有他乙個。

3、2015英國動作、劇情電影《美國英雄》由史蒂芬·多爾夫,艾迪·格里芬等主演,梅爾文,乙個不情願的超級英雄,活著只為了犯罪、女人和毒品,直到有一天,他明白要想見到他疏遠的兒子,只有改邪歸正,發揮他做為犯罪打擊者的潛能。

4、《生化危機:滅絕》是繼《生化危機:啟示錄》的第三部「生化危機」系列的電影,由拉塞爾·穆卡希執導。

在該片中愛麗絲被保護傘公司實驗室複製,成了伊薩克博士的研究標本。地球變成不毛之地,愛麗絲在保護倖存者的過程中也和卡洛斯開始了曖昧之情。

5、《x戰警:第一戰》是由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製作發行的132分鐘科幻影片。該片由馬修·沃恩執導,詹姆斯·麥卡沃伊、麥可·法斯賓德、詹紐瑞·瓊斯、詹妮弗·勞倫斯、蘿絲·拜恩等主演,該片改編自《x戰警》系列漫畫,以美蘇大戰一觸即發作為決戰背景,講述了生於富裕之家的查爾斯·澤維爾與在納粹集中營死裡逃生的埃里克·蘭謝爾在年輕時的故事。

5樓:帥氣的小宇宙

關於超能力的電影有:《超體》、《蜘蛛俠》、《不死劫》、《透明人》、《念力》、《預見未來》、《記憶裂痕》、《心靈傳輸者》、《蝴蝶效應》、《這個男人來自地球》、《金剛狼3:殊死一戰》、《復仇者聯盟》、《永無止境》等等。

1、《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六部電影,同時也是第一階段的收官作品。影片講述了神盾局指揮官尼克·弗瑞為了對付《雷神》中被流放的洛基,積極奔走尋找最強者,在神盾局斡旋下將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托爾、綠巨人、黑寡婦和鷹眼俠六位超級英雄集結在一起,組成了復仇者聯盟,共同攜手應對邪神洛基 。

2、《永無止境》

《永無止境》是由尼爾·博格執導的懸疑電影,由布萊德利·庫珀、羅伯特·德尼羅和安娜·弗萊爾等聯袂出演。該片講述男主角埃迪發現了一種能提高大腦工作效率的新型藥nzt-48。可是這種藥雖然能幫助達到常人所不能達到的地步,大獲成功之餘。

也有致命的作用:身體不適和失控的情緒。而此時埃迪已不能離開這種藥,這使他進入了乙個黑暗領域 。

3、《超體》

《超體》是一部由法國導演呂克·貝松執導,斯嘉麗·詹森、摩根·弗里曼、崔岷植主演的科幻動作片。《超體》講述乙個年輕女人被迫變成毒販,然後這種毒品傾入她自己身體,反而給了她超於常人的力量:包括心靈感應、瞬間吸收知識等技能,讓其成為一名無所不能到「女超人」。

4、《蜘蛛俠》

《蜘蛛俠》是美國導演山姆·雷公尺執導的超級英雄型別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由托比·馬奎爾、克爾斯滕·鄧斯特等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一位名叫彼得·帕克的學生被乙隻轉基因蜘蛛咬到以後,具有了超人的力量,發誓要用他的超級能力與犯罪行為對抗的故事。

5、《念力》

《念力》是延相昊執導的奇幻喜劇電影,由柳承龍、沈恩敬主演,於2023年1月31日在南韓上映 。該片講述原本過著平凡生活的男人某一天突然得到超能力,為了拯救身陷危機的女兒以驚人的念力震驚全世界的故事 。

6樓:melo浩南

請問我就是找這個**的電影好多年前看的了,忘記名字了,可以告訴我嗎

7樓:瀟瀟看電影

《超體》《異能 》《關鍵第四號 》《蜘蛛俠 》《蟻人》

8樓:丹甘籍悅人

最新的有:

特種部隊(眼鏡蛇崛起)

怪人二十面相傳

黑暗崛起:召喚者

末日預言

第九區異能

守望者刺客聯盟

巴比倫紀元

閃靈俠夜魔俠

鋼鐵俠老一些的就很多了:

罪惡都市

再生俠惡靈騎士

懲罰者系列

綠巨人系列

x戰警系列

蝙蝠俠系列

蜘蛛俠系列

超人系列

神奇四俠系列

地獄男爵系列

透明人系列

再造戰士系列

魔力女戰士

地獄神探

守夜人系列

致命紫羅蘭

撕裂的末日

紳士大聯盟

超時空效應(時空線索)

黑客帝國系列

貓女如果不要求電影的話,美劇裡有很多關於超能的題材!

最後~友情提示~~假面騎士也是超能電影哦~(*^__^*)……

有乙個電影是講述乙個犯人在監獄裡面,他有超能力能看到別人過去所犯的罪。叫什麼

9樓:情人似玫瑰

我記的蝴蝶效應1裡好像有這個畫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影片《綠裡奇蹟》,湯姆·漢克斯主演。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此類的就是肖申克的救贖,你說的這個不清楚

有哪些超能力動漫,有哪些關於超能力的動漫

魔法 目錄 科學超電磁炮 一拳超人 靈能百分百 我的英雄學院 齊木楠雄的災難 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 緋彈的亞里亞 這個是殭屍嗎 魔法 目錄 科學的超電磁炮 涼宮春日的憂鬱 sola 風之聖痕 食夢者瑪利 命運之夜 青之驅魔師 滑頭鬼之孫 魔法 目錄 科學的超電磁炮 暗夜第六感 黑之契約者 空之境界 ...

和超能力有關的動漫,有哪些關於超能力的動漫

超能力少年 超能力大戰 愛麗絲學園 陰陽大戰記 絕對可憐小孩 家庭教師 百變小櫻 不思議遊戲 魔法少女奈葉 通靈王水果籃子 寶石寵物 灼眼的夏娜 神祕星球的孿生公主 妖精的尾巴 少年陰陽師 死神火影 鋼煉守護甜心 holic 尋找滿月 薔薇少女 真珠美人魚 吸血鬼騎士 驅魔少年 獵人暗夜魔法使 暗與...

超能力訓練,本人具有微弱的超能力預知未來命中率50經統計只

學習通過問題分類找到你擅長的領域,並回答乙個問題。超能力列表,超能力大全 人類也有超能力?這5種超能力我們天生就有,只是自己沒有發現 超能力是沒有列表的,無窮盡,超能力是有科學依據的嗎 作文我有預知未來的超能力 1 什麼時候 怎麼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 2 描述乙個超能力是什麼樣子 3 我利用超能力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