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ASICS鞋子

2023-01-15 15:20:04 字數 783 閱讀 3636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簡介:asics鞋子鞋底如果有ahar或ahar+的為超耐磨標誌,而且超耐度一般都是黑色,用指甲刮鞋底時如刮車輪底膠。

asics最出名超耐磨的是慢跑鞋,一般情況下超耐磨慢跑鞋5年不會壞底,2年內出問題可以向公司直接索賠,asics從不用保修,穿著期內一壞公司就賠錢。

tiger是休閒鞋,不是慢跑鞋,鞋底沒有ahar或ahar+超耐磨標誌,而且asics特有的gel吸震功能也沒有,油包也沒有,耐磨沒***,幾乎是asics中最差最沒有舒適度的鞋。

建議看一下asics中tn793或tn790片,tn793或tn790是超耐磨兼舒適度的代表。

有gel減震的會在鞋後跟處標註的gel字樣的。

2選擇方法:kayano和gt適合走路腳外翻的人穿,nimbus適合走路腳內翻的人穿。

還有就是分緩衝系列和避震系列如果是外翻,買nimbus,如果是內翻,買kayano

想選雙asics慢跑鞋,這個選什麼鞋難住了,查了些資料,想驗證一下這段話對嗎 。

外翻——高足弓——沒有八字腳或內八字——對應跑鞋:避震型。

內翻(外翻不足)——沒有八字腳或外八字——中低足弓——對應跑鞋:穩定型。

嚴重內翻——典型扁平足——嚴重外八字——對應跑鞋:姿態矯正型。

asics:穩定:大裝備量:kayano,輕裝備量:gt 21x0

避震:大裝備量:nimbus,輕裝備量:culmbus

以下是總結的vincent94大哥的帖子有關的內容:

pronateur=內翻過度,supinateur=內翻不足。

如何選擇ASICS鞋子,ASICS 跑鞋如何選購?

1簡介 asics鞋子鞋底如果有ahar或ahar 的為超耐磨標誌,而且超耐度一般都是黑色,用指甲刮鞋底時如刮車輪底膠。asics最出名超耐磨的是慢跑鞋,一般情況下超耐磨慢跑鞋5年不會壞底,2年內出問題可以向公司直接索賠,asics從不用保修,穿著期內一壞公司就賠錢!tiger是休閒鞋,不是慢跑鞋,...

如何選擇ASICS鞋子,ASICS 跑鞋如何選購?

asics鞋子鞋底如果有ahar或ahar 的為超耐磨標誌,而且超耐度一般都是黑色,用指甲刮鞋底時如刮車輪底膠。asics最出名超耐磨的是慢跑鞋,一般情況下超耐磨慢跑鞋5年不會壞底,2年內出問題可以向公司直接索賠,asics從不用保修,穿著期內一壞公司就賠錢。asics 跑鞋如何選購?足外翻內翻看的...

如何給孩子選擇好的涼鞋,如何選擇孩子鞋子的尺寸

只有令腳部有效地親近自然的鞋子才能被稱作 叫作 作為涼鞋!否則就不能被稱作 叫作 作為涼鞋!看鞋底bai好不好,我du給兒子挑涼鞋是 一,鞋底不 zhi容易裂,質dao 量要好,至少穿個版幾年都不會損壞權。二,剛剛好 不低於100但也不高於300。三,腳掌帶子最好是兩根,腳後跟再來一根帶子固定 腳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