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男生的四字成語,誇獎男生的四字詞語

2023-01-15 14:50:05 字數 1555 閱讀 1224

1樓:活寶影視小百科

樓主你好,你要的誇男生的四個字的詞語:一表人才、博學多才、彬彬有禮、才貌雙全、鶴立雞群、翩翩少年、足智多謀、儀表不凡、氣宇軒昂等、眉清目秀、玉樹臨風。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陳列專家

男生一般希望自己的形象好,素質佳,有內涵,有教養。

更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是這樣的形象,所以你就應該知道怎麼誇男生了。

比如被人誇:帥氣陽光;內涵風趣;大度直爽;風度翩翩;豪邁氣魄;勤奮刻苦;前景無限;錢景無限;知書達理;人格魅力;顏值爆表;睿智低調;等等。

以上詞語都可以。

但是,切記不要誇他漂亮溫柔、賢惠節儉。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筆極佳, 才思敏捷, 過目不忘, 十年寒窗, 博學多才, 見多識廣, 才高八斗, 學富五車, 文武雙全, 雄韜偉略, 談吐不凡, 談笑風聲, 高談闊論。

4樓:楓橋夜泊小渣渣

誇男生的四字詞語可以根據性質進行劃分和彙總:

1、誇獎男子外貌出色帥氣的:貌若潘安、玉樹臨風、翩翩少年、才貌雙全、一表人才、眉清目秀、相貌堂堂、英俊瀟灑、明眸皓齒、美如冠玉。

2、誇獎男子有才華有氣質的:才貌雙全、鶴立雞群、博學多才、氣宇軒昂、頂天立地、血性男兒、足智多謀。

3、誇獎男子有修養有禮貌的:彬彬有禮、坐懷不亂、憐香惜玉、謙謙君子。

5樓:雪狼子

才貌雙全 文質彬彬 羽扇綸巾 才高八斗 文武雙全 衣冠楚楚。

6樓:a丶

1、誇男子英俊外貌出色帥氣的:貌若潘安、玉樹臨風、翩翩少年、才貌雙全、一表人才、眉清目秀、相貌堂堂、英俊瀟灑、明眸皓齒、美如冠玉。

2、誇男子有才華有氣質的:才貌雙全、鶴立雞群、博學多才、氣宇軒昂、頂天立地、血性男兒、足智多謀。

3、誇男子有修養又禮貌的:彬彬有禮、坐懷不亂、憐香惜玉、謙謙君子。

7樓:惑夜

一表人才,玉樹臨風,芝蘭慧秀。

形容誇男生帥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誇獎男人的四字成語

8樓:匿名使用者

才貌雙全 逸群之才 玉樹臨風 溫文爾雅 淑人君子 清新俊逸 品貌非凡 才貌雙絕 驚才風逸 義薄雲天 雅人深致 城北徐公 堂堂正正 七尺男兒。

讚美男生的四字成語

9樓:民生為本

一表人才,才思敏捷,博學多才,見多識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大公無私,一鳴驚人。

長相駿雅,身付異秉,才思敏捷,文武雙全,雄韜偉略‍

誇男孩子的四字成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波可愛,明目皓齒,明目如星。

誇男人的四字成語越多越好如一表人才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樹臨風 貌似潘安 氣宇軒昂 風度翩翩 眉清目秀。

讚美男人的四字詞語

妙字的成語妙字的四字四字成語

包含有 妙 字的成語 妙 字開頭的成語 共16則 m 妙不可言 妙處不傳 妙絕時人 妙趣橫生 妙手丹青 妙手回春 妙手空空 妙手偶得 妙算神機 妙舞清歌 妙想天開 妙語解煩 妙語驚人 妙語解頤 妙語連珠 妙言要道 第二個字是 妙 的成語 共9則 a 奧妙無窮 j 絕妙好辭 精妙絕倫 s 神妙莫測 w...

搏鬥的四字成語,拼搏的四字成語

殊死搏鬥。sh s b d u 解釋 進行了事關生死的鬥爭。殊,是 斷 絕 的意思。殊死 就是 拼死,決死 的意思。殊死 1.這個名詞之在漢朝出現,是一種刑罰,用以處決死刑犯人。師古曰 殊,絕也,異也,言其身首離絕而異處也。可見,殊死就是現代意義上的斬首。2.指決死 拼命。造句 在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吉祥成語四字成語,吉祥話的四字成語

百福具臻 福壽康寧 瑞啟德門 鴻喜雲集 福至心靈 門潭贈慶 恭喜發財 五穀豐登 福齊南山 福壽雙全 福壽年高 福惠雙修 德門積慶 公升祺駢福 潭祉迎祥 福祉駢蕃 五福齊全 三陽開泰 祥瑞福輳 福祿長久 潭祺迪吉 華星凝輝。吉祥話的四字成語 萬事如意 事事順心 福壽安康 笑口常開 百事可樂 吉祥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