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win7旗艦版32位藍屏現象

2022-01-01 10:27:55 字數 3437 閱讀 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這種藍屏先將硬碟線拔掉,啟動電腦看看還藍屏的話,重新拔插一下記憶體(最好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幾根記憶體的話建議每次插一根試,如果藍屏重啟幾次都沒出現那就是硬碟問題,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將虛擬記憶體關閉,重啟如果還是藍屏那就是硬碟有壞道或扇區壞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聽聽硬碟是不是有吱吱聲,如果有那就換硬碟吧,如果沒有建議將資料備份一下,重新分割槽後恢復一下系統即可,當然重灌系統更好

裝了32位win7旗艦版後,每次開機都會藍屏!

2樓:漢中隆

進bios,

把硬碟模式,

改為ide後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多是記憶體條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記憶體條有沒有氧化或者沒插緊,

5樓:農家勝柒

電腦藍屏的一般原因有: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如下: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6樓:恰少年禮御千山

看了親的問題,和其他樓主的回答,感覺親應該不是硬體問題。如果是硬體問題不論你怎麼搞還是會藍屏的。下面給親幾個建議:

1、使用金山毒霸,360非常垃圾,不自動更新病毒庫,很多病毒都檢測不到,或者殺不掉。2.之後進入安全模式,啟動金山毒霸防毒3、最後可能是系統缺陷,建議重新做個系統。

7樓:

顯示卡驅動最好是機器自帶的那個,如果沒有了就下乙個驅動精靈,它會幫你尋找乙個合適的驅動來安裝。

電腦現在是win7 32位系統,為什麼裝64位系統發生藍屏 10

8樓:鈄問青

沒看到**

不管什麼配置 我先自報我的配置好了 讓你參考一下

我的筆記本是08年買的 比較落後

cpu t2390 1.86ghz 雙核

gpu n卡 8400 128m視訊記憶體

ram ddr2 2gb

hdd 200g 5400轉

我現在用的是win7 32位 旗艦版(sp1) 如果記憶體是小於等於2gb的話 推薦32位win7系統 畢竟32位的相容性要好 如果記憶體超過2gb的 建議你使用64位系統 32位系統不支援大記憶體的

我的電腦執行win7很流暢 但也僅限於執行win7 如果要玩遊戲的話 就比較累了 目前為止只能玩生化危機4 求生之路 孤島危機1 csol 這類遊戲 生化5執行過 很卡 孤島危機2也玩過 也不行 所以 樓主自己對照一下

剛看到你寫上來的配置了

比我的配置高的多 完全可以執行win7系統

由於你用的是2gb的記憶體 所以不推薦使用64位系統 1.軟體相容性不必上32位 2.資源的消耗要多一些

樓主的配置 32位就可以了

剛剛看了一點資料 其實 32位和64位沒什麼大的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64位最大192gb的記憶體 32位的 最大支援3gb左右吧

還有乙個 有人說64位系統執行比32位快 其實不然 這麼說吧 現在大多數程式還都只是基於32位設計的 只有個別的一些基於64位系統設計的程式 在64位計算機上執行速度才會快很多 但很遺憾的是 大多數軟體都沒有針對64位設計 所以 目前為止 不管使用32位 還是64位系統 除了支援大記憶體外 其他的 沒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拔掉一根內存在裝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盤不行或者是光碟機不給力

win7 32位旗艦版系統中玩遊戲出現藍屏怎麼辦

11樓:猴嗨森

開機藍屏一般是非正常關機或安裝不相容軟、硬體造成。請務必用「開始-關機」來關機,切忌按電源關機。如果是安裝不相容軟體、硬體造成,可將不相容的軟、硬體解除安裝,問題即可解決。

具體是哪款軟、硬體,需要你認真回憶或詳細檢視,最笨可以採取解除安裝乙個重啟一次電腦的辦法,直到問題解決。

從你的情況看,應該是遊戲造成,請解除安裝後試試。

32位win7開機啟動後發生藍屏

12樓:取個名都好難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

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要與所用作業系統相符),且驅動沒必要追求最新!

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沒有出現藍屏現象,而某天突然藍屏了,這一般是由於電腦內灰塵過多導致記憶體問題(按下面提到方法解決)和軟體與系統相容性問題造成,可以回顧下最近新安裝了什麼軟體,將這些軟體解除安裝後在觀察是否還藍屏?或者使用windows系統還原功能,直接將系統恢復至上乙個還原點進行檢測!

2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解決辦法:清理機箱內灰塵,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再重新插緊。

3病毒木馬導致電腦藍屏

如今病毒木馬種類越來越多,傳播途徑多種多樣,防不勝防,有些病毒木馬感染系統檔案,造成系統檔案錯誤,或導致系統資源耗盡,也可能造成藍屏現象的發生,建議安裝防毒能力強調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nod32等進行檢測,但眾所周知,防毒軟體的更新速度難以趕上病毒的速度,這就需要我們練就手動查殺病毒的能力,推薦使用process explorer 強制終止惡意程序(微軟官方推薦的程序監視工具)

使用process explorer 查殺病毒的乙個案例:ie主頁被惡意修改後自己無法修改主頁的解決方法

4硬碟出現壞道導致電腦藍屏

解決辦法: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格式化系統分割槽(重灌原版windows系統時會有格式化的選項),如果格式化成功則不影響使用,否則只能棄用該分割槽或者更換硬碟。

end避免方法

避免電腦藍屏的幾點要求:

1,定期清理電腦機箱內部灰塵

2,不要濫裝軟體,不要看到什麼軟體都去安裝

3,少瀏覽不健康的**,不要輕易開啟陌生人分享的**

4,不要同時執行多個耗費資源的程式,避免電腦資源耗盡

4,定期清理系統垃圾,進行磁碟碎片整理,避免出現硬碟壞道!

其他解決方法: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以上方法如果無效,那麼就是硬體壞了,建議送售後

13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不然你這電腦浪費了 32位系統識別不了8g記憶體的,重灌乙個64位的系統吧

我的電腦win7旗艦版(32位)作業系統,怎麼解除安裝瑞星啊? 急急急急

你好到安全模式下卸試下,不行,就用360 軟體卸,或裝完美解除安裝軟體,卸。選滿意哈。非常簡單 步驟 開始 不知道的看看螢幕左下角 所有程式 找到瑞星的目錄 修復 然後呢 你自己看看吧 謝謝採納 請勿摸彷 建議你從新安裝一下瑞星,然後再解除安裝 開機的時候按f8,進抄入安全模式,用你襲 的金山衛士或...

求win7旗艦版32位作業系統序列號,不要任何啟用工具,產品ID是

其實軟啟用的和正版使用上無任何區別,oem 品牌機 的機器可以安裝oem版win7裝完就自動啟用了 你可以在bios中加入sli2.0表,來達到oem機器的效果 這叫硬啟用 要是告訴你網上能找到的key都用不了多久你會咋想,乙個小馬啟用工具,一分鐘啟用,而且沒有後顧之憂 求win7旗艦版啟用金鑰?產...

求Win7旗艦版32位系統支援的大型單機遊戲!

全部都支援哈。win7支援所有dx10 dx11大型遊戲 2008年以後的都可以玩 我推薦win7專門支援的正當防衛2 win7 32位 旗艦版 可以玩的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啊 08年以後。出來的大型單機遊戲。都可以玩的。只要你配置夠就整。win7旗艦版32位可以玩的好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和我的電腦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