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通建設網上銀行?建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2023-05-14 18:05:06 字數 1787 閱讀 6211

1樓:吾恬庸

首先你到銀行去 給營業員說你要開通網上銀行 然後他會讓你填個表 幾分鐘就可以填完 大致就填些身份證號和居住位址 然後他會幫你開通 會收取48塊錢的費用 然後會給你個u盾 再幫你設定個網上銀行密碼就可以了 大多數設定是他們操作的 很快的 大概30分鐘就可以開通。

2樓:允兒騎

你可以直接在建行的網頁上開通的,但你如果要在網上繳費、買東西、付款等交易的話,你必須要到銀行去辦u盾或口令卡,u盾要錢的,但口令卡不要錢。u盾要安全一點,但口令卡也同樣十分的安全。我就是用的口令卡,相當好用,用口令卡最好對你的證書做備份,方便在重灌系統或其他的電腦上使用。

3樓:天天

你先登入到建設銀行的**上去,一般是先註冊,跟著它的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如果要開通網上支付功能,最簡單的方法是去銀行,她會幫你開通的,也不用購買網盾之類的。

4樓:仲孫沛香

帶上自己的銀行卡和身份證直接去銀行卡網點櫃檯辦理申請簽約就可以了。

5樓:霖兒

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銀行的櫃檯上就可以辦理了。

6樓:安小寧

本人持身份證和卡去銀行開通即可。

7樓:點草xe笑嘻嘻

帶上卡和身份證直接去銀行櫃檯辦理申請簽約。

8樓:兔兒爺嫿

建設銀行櫃檯辦理。

建行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9樓:王叔金融圈

開通條件:要想開通建行網銀首先申請人必須具備個人身份證件,其次要是建行的簽約客戶,簡單來說就要有建行的銀行賬戶,包括但不限於借記卡、定期存摺、活期存摺、一折通或一本通賬戶等。

開通方式:開通建設銀行網銀可以通過櫃檯以及建設銀行官網兩個渠道進行,通過櫃檯開通,需要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和賬戶到建行網點辦理,一般工作人員會從旁指導。通過官網開通,具體流程如下:

1.登入建行官網,選擇登入網上銀行-開通網上銀行服務。

2.閱讀《中國建設銀行網上銀行服務協議》,並點選同意。

3.根據頁面提示,填寫自己的相關資料,包括使用者名稱,資訊等。填寫完畢,確認無誤後點選確定。

4.網銀系統會自動對使用者所填寫的資訊進行校驗,如果使用者填寫資訊正確,將成功註冊成為網上銀行的普通客戶。

5.註冊成功後,使用者可直接點選成功頁面中的「登入網上銀行」進入網上銀行。

建行網上銀行怎麼轉賬。

首先登入建設銀行個人網銀,選擇轉賬匯款,如果是本行轉賬,只需要點選活期轉賬匯款,輸入收款人姓名和及轉賬金額即可,如果是 跨行轉賬 ,就點選跨行轉賬欄目,選擇建行轉他行,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加急模式或者是普通模式,點選現在轉賬,再按照頁面提示填寫開戶行及開戶網點即可。

建行網上 銀行轉賬 限額。

建行的網上銀行怎麼開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開通建行的網上銀行,是可以去建行的營業網點櫃檯,辦理開通網銀的手續。

11樓:小劉說金融

你好,想要開通建設銀行的網銀很簡單,你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當地建設銀行辦理網上銀行即可。

提問不去銀行在手機上直接辦理可以不。

手機銀行開通也是一樣的流程,你也可以一起開通,如果你轉賬金額比較大的話,還可以辦理電子工具。

你手機銀行自己註冊可是可以,但是沒有轉賬功能。

提問我主要是現在要轉帳,在atm機上轉賬要24小時才可以到嗎?我一朋友急著用錢。

提問謝謝了。

不客氣!麻煩給個讚哈,謝謝

可以在網上開通建行網上銀行嗎,建設銀行怎樣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在網上可以開通麼

教你如何開通網上銀行,這些主要步驟要多注意!現在知道還不晚 需要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檯申請開通的,網上銀行本地建行轉帳是免費的,異地按0.25 收取手續費。如果你只是進行小額交易的話,可以直接在建行 上開通 便捷支付功能 該功能是建行最近新推出的,支援小額繳費 小額活期轉帳以及小額網上支付。單筆以及...

開通網上銀行,怎麼開通網上銀行,開通之後怎麼使用。謝謝

這個是u盾安裝和證書註冊 u盾安裝也可以找銀行大堂經理幫忙安裝註冊 支付寶,財付通啥的就是為了保障安全的一種軟體,需要註冊而已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再聯絡 如果你只是需要在網上檢視自己銀行卡還有多少錢的話,在自己家的電腦上,進了中國工商銀行的 就可以開通。如果 你要在網上買東西,那你就帶上身份證,到你的開...

怎麼開通網上銀行啊 怎麼開通網上銀行?

需要你本人帶本人身份證到櫃檯簽約網上銀行,如果是買刮刮卡的話只能把證書下在自己的電腦上,因為刮刮卡的證書是只能 一次的。不過可以進行備份,以免系統重做證書丟失,這種是只能在自己的電腦上操作的。還有一種是u key也叫網銀盾,是可以無限使用的,並且證書可以 無數次,在哪都可以用。不過相對 也較高點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