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適合對誰說?晚安應該對什麼樣的人說

2023-01-15 09:30:04 字數 2261 閱讀 9017

1樓:蹇玉蘭卓雪

你們都晚上給你們的朋友,同學,情人…打個**吧!打完後要說的話有兩種:一是,拜拜!

二是,晚安!我告訴你:千萬不要輕易對他(她)說晚安,你知道晚安的真正意義嗎?

不知道吧!那就讓我解釋給你聽一下:晚安的中文拼音是wan

an! 把晚安的拼音wan

an的每乙個字母分開,『w a n,a n』就可以知道每乙個字母就代表乙個字拼音的簡寫!就是:[woai ni,ai ni]我愛你,愛你!知道這個秘密了吧!那麼,就請你以後晚上打**聊天時,不要隨便給他(她)說晚安喲!

如果要說,就對乙個值得你愛的人說:晚安!而且每天晚上就要對他(她)說哦…『看了後要**到你的日雜上去哦,不然的話你將會失去你所愛的人』

2樓:夏信化汝

對你最愛的人說,因為晚安的拼音是wan

an嘛,單個字母拆出來就是wo

ai niai ni

我愛你 愛你。

呵呵,這也是從我男朋友那裡聽來的。

3樓:晁誠琴釵

自己喜歡的人。

內個有特殊的意思。

漢語拼音。wan

an 拆開解釋。

就是。我愛你。愛你。

晚安應該對什麼樣的人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也許這個某人是你喜歡的那個吧?恩,事實上,我也和你一樣,在睡前,我喜歡對我的bf說一聲晚安,同時也已經習慣在睡前收到他道聲晚安的資訊。也許說「晚安」已經成為了習慣的問候吧。

事實上,晚安也確實是我們心靈的寧靜劑,它讓我們心安。每晚如果沒有聽到他說晚安,我都有些不安。因為「晚安」兩個字是要用生命去說的。

晚安,wan an 正是「我愛你,愛你」(wo ai ni,ai ni)的縮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較熟的人,或是家人吧。

晚安到底對誰說,?

6樓:況谷翠依斯

應該對每個人說。

隨和樸實的詞語你不應該吝嗇。

那些關心你在乎你關注你的。

把你的真誠撒向每個角落。

要他們知道你在做什麼。

你在乎的是。

什麼尊重在乎。

「晚安」的含義?可以隨便對誰說嗎?

7樓:化睿明冠虹

晚安本身代表一種禮貌,只是在晚上睡覺前對朋友、家人的一種問候和祝福。其他所謂「我愛你,愛你」的含義之說純屬遐想。「晚安」一詞,完全可以隨便對誰說,只要你願意。

8樓:lin芝

禮貌用語,過於理解就是w我a愛n你,a愛n你。有的人用於暗示表白,對人對事吧。互道晚安並不一定表示人家對你有意思。

有些人是習慣了,別人經常對他說,所以他也對別人說,把這個當成一種禮貌用語。

9樓:明承業奈桐

當然不可以,笨蛋!晚安的含義是"我愛你"

wanan"w"是"我"

"a"是"愛"

"n"是"你"

10樓:堯儼甘慶

在愛情裡說晚安的含意『晚(w我。

a愛n你)安(a愛。

n你)』平常嘛也就是一種禮儀的習慣。

11樓:閻海瑤奇建

視情況而定。

在愛情裡說晚安的含意『晚(w我。

a愛n你)安(a愛。

n你)』平常嘛也就是一種禮儀的習慣。

晚安對什麼人說

12樓:網友

不是~有風度的男生在睡前都會向身邊的人道晚安~這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關懷~不是表達愛意的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wan an 我wo愛ai你ai愛ai你ni(看懂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迷信有什麼區別!

晚安可以對誰說?

15樓:在夜空中尋找

晚安,可以作為禮貌用語,但是情人之間,也是經常用的,無論任何人收到「晚安」都會有一種溫暖,你都曾對誰說過呢?同學,朋友,同事?

16樓:乙個孤獨舞者

1,對於比較親近的人熟悉的人說。

2,晚安還有乙個意思就是我愛你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qq上聊天的我才有說晚安。

我是長臉應該適合帶什麼樣的眼鏡嫩

帶著色彩看世界 眼鏡的魅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眼鏡則是窗戶上的那層玻璃,過濾著傷害我們眼睛的風沙和灰塵,乙個風度翩翩的雅士男人,絕對不會隨便對待自己的眼鏡。選擇眼鏡的學問很多,簡單的來說,就是要充分考慮自己的身材 臉型 的顏色。一般身材矮小的人不適合帶深顏色寬邊框的大眼鏡,因為這樣的眼鏡很容易給人...

我的臉型適合什麼樣對劉海,你的臉型適合剪什麼樣的劉海?

你自己這個劉海蠻好的啊 好象頭髮顏色不是很漂亮,至少我不是很喜歡,可能是退成那樣的 西西!就是那個劉海不要太往旁邊會更好看!我覺得你應該嘗試一下把劉海修剪一下,有點層次的旁梳下來,現在看起來太成熟了。換換麼,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哦。我贊成你不留劉海。因為你額頭長得不寬不窄,眉眼比較有立體感,適合露出額頭...

新郎結婚應該穿什麼樣的西裝如何選適合結婚穿

新郎可根據自己的身型來挑選西裝,不同的型別的身形可以 挑選不同的款式,啤酒肚型 有啤酒肚的新郎適合款式簡單 顏色深的單襟禮服,這種款式在視覺上可把身形稍微拉長。切記不要選擇雙排扣禮服和燕尾禮服,因為這種型別的禮服容易讓人把目光的焦點放在肚子的位置。高大型身材高大的新郎適合穿任何型式的禮服,尤其以雙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