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排西安5日遊,西安兩天時間怎麼安排旅遊?

2023-01-15 09:30:03 字數 2371 閱讀 907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勝去西安。

長途汽車 東勝到西安 里程:891 票價:127.

5住宿考慮西安西電電工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招待所,獨立衛浴的標準間70-80元,三天以上60-70元。企業直屬單位,平時接待內賓為主,衛生安全。由火車站乘103路電車到「家世界」站下向回走十幾公尺順十字路口左拐50餘公尺即到。

詳情及預訂請電聯:029-84237150

有關**及介紹網上可查,請比較選擇。

2樓:悠悠

你要不介意可以找大蓮花池路那邊有很多的小旅店,裡面很乾淨,床單被褥都是每天更換的,或者是小吃街那裡的,標準間最貴的也就是60左右,這裡的住宿沒有非常貴的,你可以跟他們搞搞**。

3樓:匿名使用者

暈呀,看了這個才知道我們西安有這麼多地方可以玩!

西安兩天時間怎麼安排旅遊?

到西安旅遊那些景點必須要去,玩3天怎麼安排行程?

4樓:烏爾里希

一.旅遊線路: 我們還是從西安中心市區說起吧 1. 鐘樓,位於西安城內東西南北四。

馬上要去西安旅遊五天了,請問從火車站開始,行程該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d1:兵馬俑-華清池(兩個路上,火車站廣場就有車去,時間充裕還可以考慮去驪山)

d2:華山(我去過兩次,一次是步行上下,一次是纜車)。去華山火車站廣場也有大巴車,25-30乙個人,直接到景區,非常方便。

華山以前只有一條纜車線路,不長,可以從山下到北峰(從景區大門乘區間車20元到索道入口,索道票價45,五座中最矮的),近兩年新開通了西峰索道,可以直接到西峰(景區售票處到西峰索道入口區間車40,索道160?還是120?反正挺貴。

但是很長,而且風景很美。五峰中最險的)。如果你步行的話就很辛苦了,上下山各要3-5小時。

我比較推薦從西峰索道上去,北峰索道下來,這樣是最輕鬆又不走回頭路的走法,因為不用走上山路,而且能遊遍五座山峰。

d3:早上先去城牆,城牆南門上午有列隊表演。可以租自行車,沿城牆騎一圈一小時,租車單人車40還是80一小時我記不太清楚了。

然後可以去碑林看看。下午去鐘鼓樓,那裡定點有鍾鼓樂表演,如果能趕上表演門票還算值,不然真的不好玩。鐘鼓樓附近商場很多,是西安最繁華的商業區。

鼓樓後面的回民街是西安最知名的小吃街。

d4:上午小雁塔(西安市博物館),免費領票的。好像九點開始。

下午去陝西省博物館,小雁塔 到陝西省博物館不遠,打車十來塊。在陝西省博物館逛2小時左右,出來往東走一站路就是大雁塔,大雁塔附近有很多開放式主題公園,有戲劇園,民俗園,雕塑園等,規劃的很不錯。如果你要進大雁塔所在的慈恩寺,門票50元。

登塔30元。不過我覺得慈恩寺沒什麼意思,喜好燒香的話例外。到時候再從大雁塔向南看看大唐不夜城——很氣派的一條仿古街。

然後再去芙蓉園看夜景。

d5:其實前面值得去的地方都去了,還有一天可以隨便逛逛,去小寨啊 ,興慶公園之類。不過前面的行程安排的很緊,也可以寬鬆一點比如把大雁塔-大唐芙蓉園挪到第5天。

去西安旅遊必去的地方,要怎樣安排即省時省力,不走冤枉路又方便的出行安排

十一準備去西安旅遊10.2-10.7六天,如何安排行程最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d1東線。

d2西線。d3市內。

d4華山。d5-d6北線。

d7市內。

去西安旅遊自由行如何安排比較合適

7樓:陝西仁和會計

這個要看你是打算來西安逛幾天了。

來西安主要看歷史,西安的大景點分布都是比較集中的版,像鐘樓、權鼓樓、大雁塔、華清池、兵馬俑、碑林博物館、陝西省歷史博物館(拿身份證既可領票,免費參觀)等知名景點基本都在市區內,其中鐘樓、鼓樓、碑林博物館可以放在一起(都在城牆內);大雁塔、陝西省歷史博物館可以一路去看看;華清池、兵馬俑可以放在一起。總共分3天去逛,是比較輕鬆的。

除此之外,如果去華山(2天)、翠華山(1天)之類的,路程稍微有點遠,可以單獨空出一兩天去逛逛。

除了西安,周邊咸陽(樂華城、張裕酒莊)、寶雞(法門寺、太白山)、陝南商洛、漢中、安康那邊大秦嶺山的自然風景也是很美的。

8樓:汪

華山,兵馬俑比較值得去,其他地方選擇性去看看,沒必要糾結。

求高手安排西安旅遊景點及路線圖

9樓:油菜嘩嘩

鐘樓、鼓樓、回民街、大明宮、大唐芙蓉園、兵馬俑、大雁塔、陝西歷史博物館、大唐不夜城、驪山、華清池、法門寺、曲江池、寒窯遺址公園、秦二世遺址公園 豐裕口 世園會等更多詳細資訊見夢之旅旅行網。

西安一日遊的安排

時間有點緊,在火車站存包,就近去城牆上轉悠,然後鐘鼓樓,西大街那走走,時間也就差不多了。而且鼓樓對面就是機場大巴乘車點 下了火車花20元行李存完,然後帶上足夠的錢,愛上哪玩上哪玩!1.下火車後,出火車站先把行李存了。2.在西安火車站坐41路 500路,大雁塔南廣場下。進大雁塔。3.瀏覽完大雁塔,從大...

香格里拉 虎跳峽兩天時間如何安排

來個簡單地 只包括虎跳 橋頭 小學 納西雅閣 28道拐 茶馬客棧 tina s g.h 注 30元過路費,茶馬中餐 t晚餐睡覺,全程27公里10小時左右吧飛驢飛多快就不知啦 t25元的床位費小心蟲蟲咬,雞30元一斤雞湯不錯呵呵 從t後門下中虎跳去爬天梯,是張老師家私人修的便道10元過路費3 4小時足...

兩天時間如何玩轉廈門,廈門兩天怎麼玩

27號你只能去住酒店了,28號你可以去鼓浪嶼,島上有一通牌80元 含日光巖,菽莊花園,皓月園,風琴博物館,刻字館 還有海底世界70元門票,名人蠟像館50元,如果怕迷路鼓浪嶼上有溫馨旅行社的導遊20元,她可以幫你帶路,不要相信邊上那些野導,他們會甩人的.29號,你可以選擇廈門島內的景點,胡里山炮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