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已婚男人對情人的態度應該是什麼樣的

2021-05-05 04:53:02 字數 2777 閱讀 4501

1樓:知道些什麼

你們這種破壞別人感情的人,總歸最後自作自受去,我雖然也才20出頭,但我非常看不起你

2樓:生意很好

其實建議去醫院驗下dna什麼的,因為差別23歲發生什麼事都有可能,當然,想省錢還是帶他回家跟你父母吃燉飯,看看有沒什麼出錯。

3樓:

和星座生肖無關,喜歡也只是肉體上喜歡,性格上不討厭而已

4樓:

對情人 最終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你與其說自己是人家的情人,不如說是他的玩偶!玩膩了 你就該走人了!

5樓:迷戀**

沒搞錯吧,識不識數?屬狗的今年43歲了啊。

巨蟹男大部分都很多情,但是不可能為了婚外的感情而傷害自己的家人。巨蟹男普遍性慾很強烈,但不持久。

你說的這個巨蟹男,看來是艷福不淺,估計也不會少了女人,多你乙個不多,少你乙個不少。呵呵,能被他玩玩也算是你的運氣啦。

6樓:lonely丶葉

星座只是個大概義的性格定論。

或者你可以把出生年月日給我。

用生命數字密碼幫你看看性格方面。

但是,外面的飯再好吃,始終不如家裡的~

或者他只是跟妻子的感情變為親情平淡化了~但是始終不會與妻子離婚的。

他所需要的只是生活上的調節與新鮮感。

何況物質上他有這個能力,所以建議您還是放手比較好。免得深陷這個情人遊戲呢,受傷的時候後悔莫及。

7樓:西右衛門

誰認識你們

你17歲也不是7歲好吧。還在說這種傻不拉嘰的話。活該被人耍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是乙個很愛家的男人。別人的介入一旦讓他陷入兩難的境地,他會不知所措。當然他的首選是家。

對於你的這種情況,由於不知道生辰八字不敢亂下斷言。不過有一點,你為了金錢和他交往的話,會得到豐厚的報酬。你只是為了和他玩玩的話也是無話可說的。

要想和他永遠在一起,恐怕對於愛家的他來說,這是一種夢想而已。再說。他如果生活在花叢中的話,那就說明你不過是他的乙個玩具而已,始亂終棄,玩夠更換新的是他的習慣做法。

雖然對你會有所補償,但是用你的青春來做賭注,也許對於未來的你來說有些太過殘忍。再說這種楚留香式的人物是否有性病也未可知。單從屬相上看,戌酉是相害的關係,最終必然不歡而散。

連補償的也不會達到你的基本要求。建議明智地選擇你以後人生的道路。

巨蟹座男人怎麼對情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疑心重,注重生活細節,對情人溫柔體貼,同時也希望對方溫柔體貼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愛好好愛,有什麼想法都說出來

怎樣做巨蟹座男人的情人

11樓:脹草絕撅

巨蟹座。

陰柔.暖昧,巨蟹的守護神是月亮,

這正符合月亮的本質,外表冰冷,但內心善良,和熟悉的人他會很熱情,

他會很盡力的讓他身邊的人感受到做他的朋友和不做他的朋友有明顯的區別。

和戀人他會想盡辦法讓對方感到浪漫感到滿足,但這個前提是巨蟹主觀的,比如他覺得有月亮的夜晚最浪漫

他就會想辦法讓心愛的人享受一杯月光下的葡萄酒,

但他往往忽略心愛的人是否也認同品一杯月光下的葡萄酒是否就是一種享受。

逃避是他的弱點,遇到困難他往往第一想到的是繞過去,然而生活中許多事情用逃避是無法解決的。

容易被儒家思想感化。即使很窮困潦倒,他也不忘記讓自己做乙個有氣節君子。

美德,和藹,讓人覺得沒有攻擊性,和他相處沒有壓力,是他認為提公升自己人緣和魅力的首要要素。

愛走極端。在順境中你會發現乙個巨蟹男會是乙個幾乎完美的人。除非你崇拜的是虛榮繁華,暴力**。

順境中的他會把真善美發揮到極致。然而逆境中他會走向另乙個極端

對於社會來說他可能產生極大的破壞力,但逆境中終究走向毀滅的機率很小。

因為他是懦弱的,所以除非他的確無路可走了,他才會走向另乙個極端。

巨蟹認為愛情是很私人的問題,不願意在別人面前公開自己的愛情。

巨蟹不喜歡虛華的東西,比如喝酒,別的男人都以自己能喝而自豪。

而他們即便能喝也不會多喝一點,他們不認為自己不能喝是什麼醜事。相反,他們追求的正和那些俗人們相反。

情感也一樣,現在的男人都以自己搞過多少女人而自豪,巨蟹永遠認為忠心才是最完美的。

怎麼判斷出軌巨蟹座男人是否愛他的情人

12樓:此一代號而已

這種不管是什麼星座的,不管哪個男人,愛乙個女人的話,第一會想著她,第二忍不住給她好東西,第三,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女人能感受到男人滿滿的愛意。

13樓:矮油喂

您好請點以下**:

小細節看穿巨蟹男是否出軌

巨蟹座男生的出軌理由

巨蟹男出軌停不下來

巨蟹座的外遇症候剖析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出軌肯定是有感情的。

15樓:花落一朝一夕

那就讓他離婚 選擇情人 看他是什麼反應

怎麼判斷出軌巨蟹座男人是否愛他的情人

這種不管是什麼星座的,不管哪個男人,愛乙個女人的話,第一會想著她,第二忍不住給她好東西,第三,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女人能感受到男人滿滿的愛意。您好請點以下 小細節看穿巨蟹男是否出軌 巨蟹座男生的出軌理由 巨蟹男出軌停不下來 巨蟹座的外遇症候剖析 只要是出軌肯定是有感情的。那就讓他離婚 選擇情人 看他是...

為什麼巨蟹座的男人那麼花心,巨蟹座男生是花心的性格嗎?

巨蟹座的男女愛情觀 巨蟹座的人。感情豐富個性柔和。並具有母性光輝式的愛情觀。對於自己的愛情。總是無怨無悔的心去鍾愛對方。因此逢到自己所喜愛的物件後。會以誠值無二之心去應對戀情。稱得上乙個忠於自己愛人的人士。巨蟹座的愛情火花點燃後。就會由衷的去深愛對方。因此對其他異性朋友的交往就少之又少。也因此造成心...

巨蟹座喜歡在床上什麼樣的女人,巨蟹座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看起來害羞顧家的巨蟹男,其實是貌不驚人的 高手。跟射手座 我來,我征服 的陽剛氣概不同,巨蟹男在床上基本上是溫柔路線的奉行者 他們也和同屬水象的天蠍座不一樣,巨蟹天性上的保守與羞怯,使他不可能像天蠍男那樣散發強烈男性吸引力。蟹男憑藉的最大 就是他一波波溫柔襲來 輕聲軟語,讓人不知不覺中沉溺其中無法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