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回家給嫂子買什麼禮物好呢,過年該買什麼禮物呢,給嫂子的,希望大家出出主意啊

2021-03-04 00:06:05 字數 3076 閱讀 5936

1樓:爛平平

除了嬰兒的用品、玩具、服裝什麼的,還應該多關注準媽媽本人,如滋補的食品,水果、漂亮的孕婦裝什麼的。

2樓:0孩子不聽話

既然4個月左右,就買一些胎教的光碟現在能用,或者幼兒營養食譜、育兒經一類的書籍,以後能用,新年快樂!

3樓:【晟

孕婦啊,那就買一些嬰兒使用的用品好了,孩子是媽的肉給孩子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了。

4樓:

孕婦奶粉吧,不說好,也不會壞到什麼地方去

5樓:康仔

寶貝衣服最合適 這個時候沒什麼比寶貝東西更惹人愛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圍巾,取暖用的,今年比較冷!

7樓:小宗

送點孕婦本人用的東西

過年該買什麼禮物呢,給嫂子的,希望大家出出主意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年齡應該也不大。建議你去愛搜酷i-soku 整個創意實用的禮物吧。**比較低。主要是適合年輕人的禮物多。

9樓:

羽絨服吧 不過**的**都很貴 可以買去年款的

10樓:sky深藍締造

買個包包很不錯呦,她愛時尚的話就買手拿包吧,不貴又好看。女性一般都會喜歡漂亮的包包的

11樓:新秀秀

買個紅色的包包或錢包吧,時尚實用,又有招財進寶的寓意。

送嫂子什麼禮物比較好

12樓:哈哈大本營

送一些實用又好看的吧,像一涵純手工繡製的披肩,絲巾,美觀又精緻,而且還很有心意,很不錯

13樓:切切切

送嫂子的禮物建議如下

1、實用禮物:

手套、圍巾、水杯、梳

子、餐具、毛巾、杯子、手錶、頸枕 、書籤、鬧鐘、書籍、抱枕、帽子、手機、電腦、數位相機、足浴器、按摩椅、跑步機、音響、鞋子、健身卡!

2、美麗禮物:

衣服、包包、香水、化妝品、美容噴霧器、蒸麵儀、吊墜、手鍊、手鐲、**按摩器、衣鏈、香薰、加濕器、太陽鏡、口紅、披肩、絲巾、腰鏈、腰帶、腳鏈、胸針、髮飾、玉鐲、女表、耳釘、衣鏈!

14樓:因因果

這得看你嫂子的性格和喜好,還有你的承受範圍;

如果你嫂子比較會保養自己的話可以送一套護膚品之類的;

如果是比較會生活的可以送健康枕或者披肩之類的;

如果是很樸實的人就送實用的東西就行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小姑子還是小叔子,小姑子只要投其所好,小叔子就要慎重了

16樓:就是

嫂嫂年紀不大的話,像一些首飾什麼的:水晶的,帶金的都可以,可愛的飾品也行

年紀稍大一點的話,像包包的,可以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腦,不要涉及穿戴之類的東西,

過年回家給嫂子帶東西 求推薦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也不

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也不知道你嫂子是做什麼職業專的,真不好送東西。

屬按中性考慮吧,你可能要多花費點。送你嫂子防輻射服+乙個比較好的數位相機+阿膠或者海參+液晶電視+空氣淨化器+一套舒適的運動服鞋,反正這些你看著辦,選一兩樣就可以,有的就不要買了。

19樓:整形醫生張海明

送她一條圍巾,或者是好看的帽子。冬天了,而且孕了寶寶,圍巾和帽子很溫暖也很體貼。禮物不在多貴,在於心意。用心買的禮物,是能感受到的。

20樓:仝明君

最好是衣服之類的東西吧,結婚的女人都喜歡實用的東西,冬天嘛,買羽絨服唄,或者買高檔點的被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清楚自己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果是女孩,給嫂子買點美容護膚品也很實用,而且**上的選擇性也很大。

22樓:吖敏

可以買個銀的項鍊或者手鐲給她啊,實惠又上檔次。寬裕點的話還可以給你未出生的侄兒買個bb鐲。合計不過400塊。廠家直銷銀飾。

23樓:蓉城三月天

買點年貨吧,網上有的

24樓:joy蓮

像你這種情況 ,確實挺難的,我覺得懷孕期間只能買 些孕婦吃的營養品 別的還真不知道買 什麼,要是孩子生了還好說!

過年送準嫂子什麼禮物比較好 5

25樓:純天然蜂蜜

送荷花粉很另類哦!**也適宜。關鍵是美容效果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送個類似於十字繡什麼的,價錢不貴,也是自己的心意

送嫂子什麼禮物比較好?

27樓:切切切

送嫂子的禮物建議如下

1、實用禮物:

手套、圍巾、水杯、梳子、餐具、毛巾、杯子、手錶、頸枕 、書籤、鬧鐘、書籍、抱枕、帽子、手機、電腦、數位相機、足浴器、按摩椅、跑步機、音響、鞋子、健身卡!

2、美麗禮物:

衣服、包包、香水、化妝品、美容噴霧器、蒸麵儀、吊墜、手鍊、手鐲、**按摩器、衣鏈、香薰、加濕器、太陽鏡、口紅、披肩、絲巾、腰鏈、腰帶、腳鏈、胸針、髮飾、玉鐲、女表、耳釘、衣鏈!

28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不重要,心意最重要,獨特精美的女生生日禮物,適合心中特別的人。可以挑乙個特別的日子,送自己手工diy的工藝品、獨家的收藏品等,滿足她喜歡特別的小心思,讓她感受到你的用意,讓別人投以羨慕的眼光。推薦去好禮相送禮物平台挑選乙個專屬禮物!!!

給嫂子買什麼禮物合適?

29樓:匿名使用者

蒽···香水、防嗮霜、護白霜、洗面奶之類的很多。可以自己到商場逛逛,你大嫂做什麼的什麼才合適她就買那種,買的時候不用聽別人的,靠自己,看那些用處、有效期。

春節回家給家人帶什麼禮物好呢,過年給老人買什麼禮物好

其實每年過年自己能回去好好陪爸媽過個年就是最好的禮物!給父母買的話,可以買家庭用保健儀器或者是買點蛋白粉 螺旋藻什麼的。給小孩子可以買衣服 鞋或者玩具 過節當然要給家裡人最好的啦,送健康的。吃的方面買些水果等等。但條件允許的話送 吧,能公升值。要是孩子在外回家看父母,我覺得給錢得了。過年給老人買什麼...

春節給爸爸媽媽買什麼禮物好呢

對於抄身處遠方的父母,我的襲感覺是,老一輩生活都比較節儉,對穿的東西都不捨得買新的,今年的天氣又特別冷,衣服 保暖內衣 棉衣都行 鞋子 圍巾等方面是考慮的首選,我記得還是97年的時候,到北京出差,看到一款老人穿的保暖鞋,就給母親買了一雙,當時也只花了幾十塊錢,回家過春節時給母新,我母親非常高興,穿著...

春節回家過年我們該給爸媽買什麼禮品好呢

保健品一類的是和老年人使用的東西。不過過年,家人最希望的就是兒女回家看看。根據你父母的實際情況,可以買一些適合他們的東西。根據他們的實際需要,買點實用的物品或保健品.如衣服等.做普通的就是最好的,主要是送上溫暖 春節回家給父母帶什麼禮物好?春節回家最好是給父母一人買一套新衣服,帶一些平時他們買不到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