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又過了一分鐘 可以用什麼詞語替換

2023-01-15 08:05:07 字數 2634 閱讀 7767

1樓:某某菲

一瞬間 一霎那 一轉眼 一會兒 一眨眼。

經常用剛才這個詞,除了剛才,還有什麼類似於剛才的時間詞?表示一分鐘之前的,表示十分鐘之前的

2樓:心的距離

還可以用「剛剛」「方才」「適才」指過去時間非常短的意思,但其實不是按分鐘區分那麼嚴格的,時間再久了,就用「前段」前「前幾天」「不久前」等來表示了。

望採納!

求哥哥電影中一句台詞「答應做一分鐘女朋友.....一分鐘過去...永遠...」,請補完整加出自哪部?

3樓:榮耀

哥哥的《阿飛正傳》

張國榮:十六號,四月十六號。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之前的一分鐘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我明天會再來。

張曼玉獨白: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因為我而記住那一分鐘,但我一直都記住這個人。之後他真的每天都來,我們就從一分鐘的朋友變成兩分鐘的朋友,沒多久,我們每天至少見乙個小時。

張曼玉:我以前以為一分鐘很快就會過去,其實是可以很長的。有一天有個人指著手錶跟我說,他說會因為那一分鐘而永遠記住我,那時候我覺得很動聽。

但現在我看著時鐘,我就告訴自己,我要從這一分鐘開始忘掉這個人。

適合一分鐘演講的詞彙有哪些

4樓:熱點英語作文

i am now standing here to (+verb ..

i would like to share (+noun) with all of you.

i benefit a lot from (+noun 或者+v-ing).

everyone has the experience of (+noun 或者+v-ing).

obviously, it is good for us to (+verb ..

有很多, 需要的話, 可以再新增。

有一首粵語歌,不知道歌名,只知道有一句詞是:一分鐘我的一分鐘 。急求這首歌歌名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魅力移動 eo2

魅力移動。作詞:林夕作曲:陳光榮編曲:陳光榮。

主唱:eo2 sisi(張詠詩) e-kids反應反應靠觀眾給反應。

起勁起勁唱出我的狠勁。

肅靜肅靜讓我用心唱詠。

成就要別人來做證。

打並打並跳出我的率性。

失敬失敬各顯各的本領。

安定安定巡迴台上逐個表現。

來讓台下逐秒**歡呼聲。

一分鐘贈我一分鐘保證我有觀眾。

可以各有觀眾捧場將魅力左右右左移動。

我的一分鐘和你一分鐘。

怎會與你相沖可以各有輕重。

歌路不同各自各起鬨。

追我追我你可以追到我。

等我等我你怎會等於我。

追逐寶座別要讓觀眾餓。

迴力棒亦輪流擲過。

不錯不錯你總算表演過。

給我給我戲寶那只乙個。

請坐請坐巡迴台上逐個表現。

來讓台下逐秒體會這首歌。

6樓:薔薇紫紫心

我也聽過的,是乙個男歌手唱的。可不記得的是什麼歌了。

用什麼詞語形容圖書?急急急!一分鐘內!

7樓:小城事情多

1.汗牛充棟bai

棟:棟宇,房屋du。運書很多累zhi得使牛出汗,書多得存放dao時可堆至屋。

回頂。形容藏書非答。

常多。2.左圖右史。

形容室內圖書多。 指嗜書好學。 出自《新唐書·楊綰傳》:「獨處一室,左圖右史。」

能不能具體說一下是形容書什麼方面的,比如書的數量、書的經典程度等等。

要是能幫到到你的話,記得採納哦。o(∩_o~

急求乙個一分鐘的主持詞,內容不限啊!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在全社會形成尊老愛老助老的良好道德風尚。……

*老年人是社會的財富,因為您們的勞動,才創造出我們今天的和諧社會和幸福生活;您們經過豐富多彩的人生,經歷了無數挫折和坎坷,如今你們不用再辛勤勞作,可以安享晚年。希望我們能給您們的晚年帶來一些快樂,希望全社會都關注老年人的幸福。

——我的意見:主持人不要長篇大套,以免老人們不耐煩。最好簡練些。話題要輕鬆活潑。比如開始上來問候一聲:爺爺奶奶們,你們好!

然後帶領大家一起活動一下四肢,作簡單手足操。熱熱身,提提神。或者合唱一首老歌。這樣大家都活躍起來投入其中。再開始節目。

中間也要穿插能讓老人們參與的環節,比如提問,比如有沒有可以推舉出來的人表演乙個小節目。

活動過程中觀察老人們的反映,是否感興趣,是否走神,然後及時活躍氣氛。

祝你們成功。

從工作中可以得到什麼?在一分鐘裡盡可能用更多的詞語表達出來

9樓:網友

從工作中可以得到經驗,找到工作的樂趣,工作的同時還能增長知識,增強團隊凝聚力,得到工作後的成就感。總之,工作能使人的潛力。

能力創造力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並得到成就感,自信等等。

一分鐘是多長時間,一分鐘的時間有多長?用一分鐘你能做些什麼?一分鐘,我可以寫個

一分鐘就是 秒,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哦,時間是不等人的!一分鐘等於60秒,但對於等待的人來說那就是一世紀 一分鐘的時間有多長?用一分鐘你能做些什麼?一分鐘,我可以寫 個 一分鐘,我可以寫62個字,我可以拍78下皮球,可以跑320公尺 估計一下一分鐘持續的時間有多長把你的方法和結果記錄下來?估計一下一分...

經典詩歌朗誦稿約一分鐘,一分鐘詩歌朗誦

呵呵,個人最喜歡的席慕容 再別康橋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 康橋我輕輕地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波光裡的豔影,在我的心頭蕩漾。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陰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尋夢?...

一分鐘精彩自我介紹,一分鐘精彩自我介紹

又是一年的大學畢業季啦!很多畢業生也步入了求職面試的旅途,那麼在面試的一分鐘內該怎麼介紹自己呢?一分鐘自我介紹 一分鐘自我介紹首先體現出自身價值,讓面試官知道你可以為公司帶來什版麼,當權然這裡不能假大空,可以引用過往資料加以證明。介紹時要劃分好重點,分清主次。比如介紹自身與應聘崗位相匹配的內容,從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