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被蚊子咬了好幾天了一直又腫又硬還癢怎麼辦啊

2021-04-26 19:37:17 字數 2732 閱讀 3217

1樓:花鐵心

用蒜頭汁塗抹bai效果好。du切忌亂抓亂撓,否則容易造成細zhi菌感染。專家dao建議,

可採取以下方法回止癢:

1.一般

答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為什麼被蚊子咬了好幾天還是一直又紅又腫又癢

2樓:百里流巫嫣

在蚊子叮咬後可bai以上用肥du皂水或是小蘇打衝zhi洗,以中和dao蚊子分泌的酸性

毒素,另可用回

花露水稀釋答後塗擦區域性。如較癢可用複方爐甘石洗劑止癢。如伴有化膿,可用紅黴素軟膏區域性塗抹,如感染較嚴重,則應配合用口服消炎藥。

如區域性紅、腫、熱,有發燒,應考慮過敏情況,應結合抗過敏**,及時就診。防止抓傷引起炎症。

你可以試試,還是比較有效地

被蚊子咬了乙個大包幾天了還是很癢,一直腫在那裡,怎麼辦?

3樓:馬蘭城裡馬蘭花

有個非常好的辦法。用熱的暖瓶塞燙。自己要注意溫度和時間。最多5次肯定就好了!以後再有這樣的事就自己處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皮康王藥膏塗一下,堅持多用幾天就好了。

5樓:leaf葉梨

不要去撓他等他自己好

被蚊子咬後很長時間不好,疙瘩又硬又癢又紅,怎麼辦

6樓:汐澐姝

一般的蚊子包可以用曼秀雷敦的薄荷膏抹一下,基本很快就能消腫止癢,而且不回

**,我一直用很好用

如果包答很大很癢,我一般用乙個比較極端的方法,先把蚊子包用酒精或者碘伏什麼的消一下毒,然後用採血針(就醫院用來採血樣本用的一次性採血針,網上有賣的,沒有的話用一般的縫衣針消毒也可以)在包中間扎一下,把血擠出來一點,綠豆大或者紅豆大的血滴就可以。更極端可以用抽真空的拔罐在扎過的蚊子包上拔30秒左右,血會湧出來- -保證止癢

注意不要扎太深,1~2公釐深就可以,採血針的好處是不會扎太深,別的針頭不好控制,要注意消毒!消毒!消毒!

被蚊子咬了,包很大很硬,特別癢,應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綠茶洗一下,在抹點消炎藥,每次我被蚊子咬,也是這兒,不過三天應該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針挑破,擠出文字留在身體裡的液體。

蚊子叮人,是通過口器,把體內液體注入人體,通過壓力,把血液壓到體內。正是因為這樣有毒的液體,叮咬後,有包,以及紅腫。挑破,擠壓出毒液,否則,擦什麼多不管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涼油的效果很好,而且止癢

10樓:草根

對於反覆痛癢的毒蚊叮咬的包,你如果沒有血液病和糖尿病的話,可以用中藥的刺血**:酒精消毒後用**針或刺血針在包上扎3-5個眼,用真空拔火罐吸出裡面的惡血即好。

11樓:本天身爽痱子粉

蚊子可以說是最討厭的了,沒辦法把它消滅,只能默默忍受被咬,而且很多時專候都是無法察覺的,只是在被蚊屬子咬後**表面出現區域性過敏反應,開始變癢、紅腫。2小時過敏反應達到高峰,然後就會忍不住想要去撓,結果往往是越撓越癢,根本停不下來。

這是因為搔抓**損傷了角質形成細胞,產生炎症反應和多種遞質,進一步刺激神經纖維,使得大腦皮層感覺神經中樞產生癢覺。

而痱子粉不僅有祛痱止癢的功效,也可以用來防止蚊蟲叮咬,止癢效果也很不錯的。推薦本天身爽的痱子粉,它裡面是含有殺菌成分的,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蚊子咬起紅腫包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決,立馬就止癢!

被蚊子咬了起個大硬包還癢怎麼辦?

13樓:愛瘋傑澈

針用針挑破,擠出蚊子留在身體裡的液體。

被蚊子咬止癢的方法如下:

1、被蚊蟲叮咬之後,用鹽水塗抹、清洗或沖泡癢的地方,使被蚊子叮咬的起的包軟化,也可快速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生洋蔥反覆的擦拭被蚊子咬的紅腫處,這樣能夠很好的起到消炎、殺菌、止癢作用。

4、用三五片薄荷,洗淨、搗碎後,敷於患處**上,15分鐘後除去,可有效緩解瘙癢感。

5、當被毒蚊子叮咬後,無論採取什麼樣的抗過敏藥,只要把過敏藥稍微蘸溼後反覆塗抹患處,就能迅速起到止癢效果。

被蚊子咬了,乙個很大的苞,好幾天了還很癢,怎麼辦?

14樓:黃子易

1、被蚊子叮咬後,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可切一小片蘆薈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15樓:太宗招手

用風油精塗塗,止癢又消炎。

我被蚊子咬了,包好幾天都不消怎麼辦

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 質進行緩解,1比如,可用氨水止癢。意見建議 也可 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 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 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等。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

我老婆已經在外面好幾天沒有回家了他是緬甸的沒有身份證我怎麼能找到他呢

因為老婆已經在外好幾天沒有回家了,他是緬甸的,這樣就不好找了,沒準被別人拐跑了,你也可以報案。我老婆已經在外面好幾天沒有回家了他是緬甸的沒有身份證我怎麼能找到他呢?你先去老婆娘或親戚看看,娘家沒人然後在去報警,貼尋人啟事 報警吧,沒身份證不好找,只有借助公安局看能不能找到,如果不出意外,她自己或許會...

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反覆癢,都好幾天了還紅腫什麼原因,求解

祛風止痛,芳香通竅,止癢消腫。用於傷風感冒,鼻塞頭痛,舟車暈浪,跌打扭傷,肌肉痠痛,蚊蟲叮咬。該藥品為外用藥,禁止內服。2.使用該藥品時切勿觸及眼睛口腔等黏膜,破損處忌用。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又腫又癢都好幾天了 祛風止痛,芳香通竅,止癢消腫。用於傷風感冒,鼻塞頭痛,舟車暈浪,跌打扭傷,肌肉痠痛,蚊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