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座城池》自選哪個英雄比較強力?

2023-01-15 08:05:08 字數 2349 閱讀 3158

1樓:非嚕六

鰩 鰩在遊戲內被稱為喚靈公主扮者租,她的嫌好玩法自然與稱號有著很大的關係,鰩走的就是召喚控制流路線,他的技能主要以召喚為主,可召喚出各種型別的召廳兆喚物。攻擊召喚物可以幫其進行輸出,消耗敵人,防禦召喚物可以幫其抵禦攻擊。

三國中哪兩座城最難攻,一座讓諸葛亮無計可施,一座讓孫權顏面盡失?

2樓:飛哥飛飛飛

第一座城是陳倉城,第二座城是合肥城。陳倉城也就是現在的陝西省寶雞市,位於秦嶺山腳下,在北伐第一次失敗以後,諸葛亮打算第二次北伐就從陳倉著手開始進攻,但是這一點已經在第一次北伐的時候被曹操的部下曹真預料到了,他派人加固了陳倉整座城,將王生和郝昭兩人派去防守。

其實這次陳倉駐紮的部隊人數並不多,只有幾千人,而諸葛亮則帶領了幾萬人馬。本以為以多勝少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卻沒想到自己準備的進攻方式,一一被王生和郝昭擊破。諸葛亮採取了雲梯的戰術,郝昭點燃雲梯,士兵全都被燒死,諸葛亮想用戰車衝進城門,結果城內士兵扔出了石磨砸毀了戰車。

諸葛亮最後沒有辦法,想從地下進到城裡,於是開始挖地道,卻沒想到這一點又被識破。城內的士兵開始橫著挖了很多地道,這樣一來根本進不去城內。就這樣你來我往僵持了大半個月,諸葛亮損傷慘重,且糧草不足,不得不撤退,就這樣,北伐再一次失敗。

第二座城是合肥城,曹操當時建造這座城是為了應對孫權的進攻。如果東吳也想進行北伐,就必須得經過合肥城。當曹操去漢中的時候,孫權覺得這個時候攻打合肥,曹操是趕不回來的,便對合肥進行了突然攻擊。

當時孫權的部隊有十萬多人,而合肥城內只有七千餘人由李典、張遼等人駐守。合肥這座城易守難攻,再加上李典等人防守做得很好,孫權的部隊長時間攻不下,部隊內部還有人得了傳染病,於是開始撤退。這時城內的士兵趁機攻擊,孫權差點被生擒。

3樓:窗簾布

說到最難攻的城,那麼非陳倉城莫屬了。

主要是因為這裡易守難攻,想當初諸葛亮帶了那麼多的人去,反而是折敗而歸。

4樓:oo糰子君

讓諸葛亮無計可施的是陳倉城,他受到王生、郝昭的阻撓。

而讓孫權覺得顏面盡失的則是合肥城,這是由曹操所建的。這兩座城讓歷史上的兩大名人都費了很心思和力氣。

5樓:假如我有多啦

陳倉,合肥。陳倉是現在的陝西省寶雞市,合肥就是現在的安徽合肥。

6樓:我愛琳茵

陳倉城和合肥城最難攻,讓諸葛亮和孫權費了很多的心思。

7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在冷兵器時代,最好的辦法就死用蠻力強攻。

8樓:小瓶蓋的時代

合肥城,曹操當時建造這座城是為了應對孫權的進攻。

孫權有十萬多人去攻城,卻折敗而歸,其堅固程度可見一斑。

9樓:王爵幻之城

這兩個城,第一座城是陳倉城,第二座城是合肥城。

10樓:網友

陳倉。諸葛亮受到王生、郝昭的阻撓。合肥。是曹操建的。

求英雄無敵3最強英雄排名,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11樓:鑫趣談娛樂

英3最厲害的魔法英雄是:老索你無論有盡頭還是沒有鳳凰,或者沒有一些火傷,都不能隨便放開。 另外,火系的力量也更高。

否則,就像上次我的老泰拿著火本一樣,末日只傷害了70多個。 最重要的是有魔法值的不是每天回家過夜,因為各地都有魔法井,褻瀆裡面特技的結束英雄也不厲害。 火牆英雄也不厲害,光欺負電腦對戰沒什麼用。

而且老索閃電附加了50%具有魔力。 另外法師有力量,有知識。 閃電過去把我藏起來了。

5和石像鬼打不過對方的四條聖龍。 所以說老索是最強大的攻擊魔法英雄。 但是一般被禁止,很遺憾。

英雄3最厲害的魔法是:召喚元素攻擊魔法是用老索的閃鏈輔助的最厲害的是召喚元素。 即使有復活之靈,如果沒有力量,沒有知識,也不能一刀殺死500個失去的人。

或者,只有幾個人復活有什麼用呢? 召喚是空手套白狼憑空製造生物拿著土書。 隨時回家施魔法叫50個5下250個。

你有50個天使也贏不了我。 我最後復活的是,落城補魔是無敵的。 你的50個天使回來了,惹你生氣了馬上關掉電腦拔了插頭。

英3中最厲害的生物是:比蒙單挑中最厲害的好像孫悟空能戰勝玉皇大帝,但做不了唐僧。 大天使能贏所有7級,但大比蒙上次我打不了官方劇本。

與蒙特對手聖龍相比,50血反擊聖龍的防禦下降了。 6我百發百中能打四十多個斧頭。 650血60只狼砍下兩條聖龍就停了。

所以比蒙是11級生物英3中最強的生物。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最強的英雄是??

有鷹有兩座山打成語,乙個鷹兩座山是什麼成語

解釋 展 把卷畫開啟,比喻實現 巨集圖 比喻巨集偉遠大的謀略與計畫。大規模地實施巨集偉遠大的計畫或抱負。出自 唐 韓愈 為裴相公讓官表 啟中興之巨集圖,當太平之昌歷。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褒義 出 處唐 韓愈 為裴相公讓官表 啟中興之巨集圖 當太平之昌歷。例 句對中國的大學生來說,改革開放為...

夢到磊了兩座新墳是什麼意思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找不到東西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暗示你心中對立而矛盾的情感 表示你在目前所處的環境中,想掩飾真實的自我。只是夢而已,不用擔心。星座怎麼算?首先先把自己的農曆生日換成公曆的,例如我的農曆生日是1987.0...

許多屋子,有兩座屋子上面是金色的猜成語

十室九空 解釋 室 人家。十家有九家一無所有。形容人民大量死亡或逃亡後的荒涼景象。出自 抱朴子 用刑 徐福出而重號淘之仇,趙高入而屯豺狼之黨,天下欲反,十室九空。示例 百姓怨嗟,如出一口。唐 韓愈 黃家賊事宜狀 語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含貶義 金碧輝煌 金玉錦繡 看圖猜成語很多房子只有兩座房子燈是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