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分鐘的享受,600字作文一分鐘的享受

2022-10-09 07:35:02 字數 1362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一分鐘的時間簡直不堪一提,就是在浪費時間。但是,你有想過他的價值嗎?

一分鐘,在我們看來,是乙個渺小的數字,多麼不起眼。有的時候,在課下、在課前、或者在餐廳排隊時,有多少一分鐘從你指尖劃過,你卻沒有逮住他,讓它溜走了。

在一次課上,老師講一分鐘的價值,並做了實驗。老是在黑板上寫出10個即難背又難寫的單詞,看我們一分鐘能記住幾個,實驗結果證明,班上百分之八十的同學都能掌握的很好,只是一些學有餘力的同學掌握的不是很好。

從這個實驗,我們可以得知:一分鐘能記住10個單詞,那麼3分鐘、10分鐘呢?其實一分鐘還可以做很多事情,只是你沒有發現。

世界上那麼多名人作家,那麼他們成功的秘訣就是積累一分鐘,人的生命就是由一分鐘組成的,我們一節課有45分鐘,如果每一分鐘都有它的收穫。正是由這乙個個收穫積累起來為走向成功鋪就了五彩石。

今天,正值韻華的你,如果每天巧用一分鐘,會是怎麼樣的呢?

多讀一分鐘,書太多了,人的時間太少了,多浪費一分鐘,少閱讀一本書。經常省下零零星星的一分鐘拿出一本喜歡又被遺忘的書來閱讀,你會發現很多樂趣。多讀一分鐘,你會感到很愜意。

多玩一分鐘,人生倏忽一百年,少得可憐,每天多留一分鐘,看一看山水,看一看大海和天空,看一看星星和月亮,把人生演繹得多情美妙些。

乙個一分鐘很少,一百個一分鐘也不多,但千千萬萬個就不少了,每天預留一分鐘閱讀,人生便多了一分鐘的美好。

總之,用心靈去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分鐘,人生足以美不勝收、妙不可言。

2樓:桐芬馥

一分鐘 ,你可以想到什麼?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喝完一瓶汽水,讀完一首小詩……生命在詩人筆下永遠是那麼短暫,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一分鐘在這生命之流中更顯得不值一提,但是你要相信,你能夠用一分鐘看清永恆。\r\n 等待花開其實是一件很美的事。

\r\n 隱忍的綠葉縮在花枝間,不發一言。一陣風吹來,那羞澀的葉撫開遮擋著眼睛的絨毛,第一次用眼、用心**這美妙的春天,哪怕只是一分鐘……\r\n日子一天天流走,當初的葉子不斷成長,枝葉間隱約可以看到小小的花骨朵,她們還在沉睡,噓——不要打擾她們,她們在養精蓄銳,為繁花的盛開做準備,享受這唯一屬於她們的寧靜時光,哪怕只是一分鐘……\r\n 一天清晨,伸個懶腰來到後院,葉片上沾滿露珠,花骨朵縮成一團,突然,花苞漸漸舒展,輕顫著開啟第一片花瓣。之後是第二片、第三片……在一瞬間,盛開。

我瞪大雙眼看著這美麗的時刻,望望手錶,這樣震撼的時刻只經歷了一分鐘……\r\n 哲人眼中的一分鐘是生命意義的一部分,數學家眼中的一分鐘是三角函式的演算,科學家眼中的一分鐘是碳酸鈣與鹽酸反應的經過,運動員眼中的一分鐘是熱身運動。我只是一名凡人,我不懂得生命的真諦,不理解分子有理化,不明白太陽黑子對人類的影響,不曉得肌肉拉傷的疼痛,可就是因為這乙份平凡與閒適,我有更多的時間來觀賞這個紛繁的世界,用生命的下一分鐘看見永恆……

關於最後一分鐘的什麼600子作文

我沒有時間幫你寫,但我可以給你乙個思路 大多數人寫生命的最後一分鐘肯定會寫自己會怎麼怎麼珍惜,怎麼怎麼努力,這是沒有新意的寫法,我覺的你可以寫一下做平常都在做的事,體驗每秒鐘的幸福.例 如果生命到了最後一分鐘,我要吃個荷包蛋,體驗那潤滑油膩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如果生命到了最後一分鐘,我要給媽媽再揉揉...

求我在生活中的一分鐘 作文,《那興奮一分鐘》作文

生活,是由無數個1分鐘組成的。1分鐘的溝通,1分鐘的表揚,1分鐘的批評,1分鐘的微笑,1分鐘的示範,1分鐘的堅持,正是在這看似不起眼的一分鐘裡,父母改變了孩子的一生。作為父母,如何用活 用精 用妙那日常生活中每乙個 1分鐘 場景1 垃圾分類 情景 電動玩具沒電了,寶寶隨手把電池扔到一旁,就纏著爸爸繼...

最後一分鐘作文怎麼寫寫哪些方面,《最後一分鐘》的主要內容 寫作方法和資料

在乙個華燈初上的傍晚,在大連這座美麗的城市中,車來車往,熱鬧極了.各式各樣的小汽車在馬路上穿梭著,而公交車則有序地停靠相應的站台,等候著搭乘的人們上車,然後行駛在綠蔭馬路之間,成為城市裡一道亮麗的風景.讓我們也隨著其中的一輛雙層公交車,沿著702路公交線路,進行一次車覽吧.只見,車裡的乘客們一邊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