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I9208怎麼樣 什麼引數

2023-01-10 10:00:03 字數 875 閱讀 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208手機截止到目前最新版本是安卓。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三星i9208的基本引數

2樓:揮劍剴

**日期:2023年 手機型別:3g手機,智慧型手機,平板手機,拍照手機 運營商定製:中國移動。

三星i9208手機好用不

3樓:三星問答服務

雙核。2.

記憶體:總rom約16g;總ram約;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3.攝像頭:

主攝像頭:800萬畫素;副攝像頭:190萬畫素。

支援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開啟相機會自動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4.軟體格式:

apk5.藍芽版本:藍芽。

三星i9208有什麼缺點嗎?能克服嗎

4樓:網友

螢幕是硬傷,lcd可能亮度低,還有不是視網膜螢幕,如果以前用過視網膜螢幕很容易發現螢幕粗糙,個人不建議購買三星。

三星galaxy mega i9208怎麼樣

5樓:網友

i9208

主屏尺寸: 英吋。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9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200mah

電池型別: 暫無資料。

cpu: 雙核。

記憶體: 外觀最讚,螢幕顯示效果不錯。

三星i5800怎麼樣?三星I5800怎麼樣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買 還是買吧,可以說在1000到1500這個價位i5800是最好的!支援多點觸控電容屏,反正速度絕對!加上安卓2.1作業系統,絕無僅有啊,這個價位。聽 也很棒,上網也不會比同價位手機網速慢,加上wifi的存在,爽啊!就是不能弄什麼動態桌布,不過那個也沒用,不就是好看一點而已嘛 關於耗...

三星I869怎麼樣,三星i869到底怎麼樣

你好,為你推薦 三星 i869 四核1.2ghz,android 4.1,4.7英寸屏,4g記憶體 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價效比很高!你可以到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三星 i869。你也可以登入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您喜歡的機型 推薦三星i869 現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搞 天翼年歡惠 ...

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三星I9100玩遊戲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