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在max裡繫結好了可以到maya裡調動畫嗎

2023-01-15 07:30:03 字數 2473 閱讀 542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3dmax和maya都是綜合三維軟體,功能強大,學好一樣找工作綽綽有餘,區別就是3dmax在行業裡更多的公司拿來做遊戲和室內設計(不代表它不能做電影哈,很多電影特效都是用3dmax做的),而maya在行業裡更多的公司用它來做動畫和電影特效(用maya做遊戲的公司同樣不少)。想學好它們,你可以在「繪學霸」**找免費**教程【點選進入】完整入門到精通**教程列表。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王氏教育在「三維模型動畫/遊戲製作/影視特效」領域的培訓機構裡是國內的老大,且各校區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安然自若小男人

不可以的哦,max和maya軟體指令碼程式是不一樣的啦,沒有繫結骨骼之前可以匯入的的,方法如下:

1、用max開啟檔案,將模型匯出(export)為obj格式。

2、用maya匯入(import)obj檔案。

3、需要注意的是,maya預設狀態下,檔案型別並不預設obj,你需要在「window-settings/preferences-piug-inmanager(外掛程式管理器)」中把「勾選上,這樣才能讓maya識別obj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最多可以到骨骼權重部分。控制器和角本程式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是什麼版本的,2013以上的max跟maya 骨骼是通用的把。

maya繫結好的骨骼人物如何導到3dmax中,使在max裡可以直接用動畫? 5

5樓:匿名使用者

maya裡面做好的模型繫結好骨架,最好是做好動畫,然後把動畫烘焙成動畫關鍵幀,烘焙好關鍵幀動畫之後了。

6樓:

obj格式是純模型格式 你匯出fbx格式就可以有骨骼。如果你匯出項中沒有fbx的格式 你需要從外掛程式庫里載入進去就好了。

7樓:大庇天下旱士

當然可以,設定好動畫就可以了。

關於把max 的動畫匯入到maya。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fbx檔案先到mb 再到maya,如果只是一般的物體運動和一些機械繫結 目前我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

fbx檔案可以記錄骨架動畫的一些資訊~到mb再到maya也十分麻煩。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樓主從max到mi2使用獨立的mr渲染~

fbx這個東西相當與乙個外掛程式 ,比如maya導obj 需要在外掛程式管理器裡載入一樣。這個東西一般在你安裝了mb之後 他自己會帶上乙個介面~~~如果動畫不是很複雜~~還是在maya裡面重新設定一下吧~~~這個是我網上找的答案 因為沒遇到這個問題 好奇就搜了下 貼上來 看能不能幫到你 -

9樓:匿名使用者

maya和max通用的只有模型,其他是不可以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max裡導成fbx格式 就可以導到maya裡了 只是maya裡需要設定一下。

óã3dmax½¨µää£ðí,¿éòôµ¼½ømayaàïãæµ÷¶¯×÷âð?

max動畫怎麼轉到maya裡面

11樓:隨遇而安

你可以在 cg俠 上留下你的問題,上面有很多專業人士可以幫你解答!

3dmax繫結好的 能導maya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 max的biped骨骼 建立後是可以用fbx在匯入maya的 (注意max世界單位) 但是 自定義的控制器 是全部失效的 蒙皮也會嚴重出錯。

13樓:調皮的亞當

不可以 雖然已經是乙個公司了 但是 任然是不同的骨骼系統 沒辦法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怎麼沒有 這樣做過那---同問!

我在max裡面調好了動畫。想匯入到maya裡面。匯出fbx格式的檔案。匯入到maya以後只看到骨骼。沒有動畫。而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法線問題,導到mb再另存為fbx導到maya吧。

16樓:網友

匯出時看能不能改成maya的設定。

17樓:網友

好像max中的動畫是不能匯入到maya中的呢。

在碧藍航線裡誰建造抽到過這個角色

抽到過這個角色的話,它是非常好的,因為這個角色在這個遊戲裡面不就是非常受歡迎的。在碧藍航線裡要想建造抽到過這個角色,我認為你可以根據它裡面的提示進行操作,而且它裡面的提示是非常明顯的,這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軟體。行,謝禮誰造巡建造超過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在碧海藍天的時候見到抽到這個角色,我這這裡沒有這個角...

如何評價漫威中的黑豹這個角色,在漫威電影裡面黑豹實力到底如何呢?

黑豹算是漫威實打實的第一土豪,不僅是一國之君 而且做事有魄力。最為難的是,人家不僅有錢還很聰明,人家可是牛津大學高材生,論智商也絲毫不遜於其他英雄。個人感覺實力在美隊和冬兵之上,屬近戰漫威頂層人物之一。美隊2以後最好的漫威,倒不是說它有多驚喜,只是它在保持復聯老把戲的基礎上,融入了大量非洲元素,讓超...

DNF,假如我玩兩個角色是在號裡好還是兩個號好呢

各有各的好bai處,如果 du在乙個好裡面,可以公升級zhi冒險dao團,會增加基礎屬性,角色 dnf玩兩個不同角色,在乙個賬號下玩好?還是用兩個號玩好?各有優劣吧,像奔跑活動,必須不同賬號,但是有好多物品又是賬號繫結的,還有跨界石之類的也是只能乙個號用。兩個不同角色在乙個號裡面好些,因為你玩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