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雄獅被父親趕出來過個幾年會去挑戰父親嗎?

2023-01-15 07:05:04 字數 3059 閱讀 9819

1樓:溫柔的女人

小雄獅子被父親趕出來之後,過幾年肯定會挑戰自己的父親,因為他要成為失蹤之王,就要打敗父親,才能夠有進一步的發展,這就是獅子的生存法則。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有可能。小獅子長大以後就不認識父母了,如果它看上了原來的獅群,就會和父親挑戰。

3樓:馨馨今天努力了嗎

會,因為很多動物都會在孩子出生後把孩子趕出去,離開自己的身邊,它們用這種方法來提公升小動物的生活能力,讓它們以後能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存活下來。

小公獅張大後會和自己父親搶獅群嗎

4樓:要帥氣更要妖嬈

現實是,小公獅在快成年的時候就被驅逐了,如果跑的不快,甚至會被大獅子殺了。而跑掉的,就開始流浪,到其他獅子的領地去,足夠強大就搶了其他獅子的王座。但不會強他父親的,因為小時候有陰影了,不會在回去。

他母親也不會同意啊。

5樓:手機使用者

通常會被趕出獅群,大多不會被搶。

小雄獅長大後會殺死自己的父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不會 會被留在那 公的會被驅逐。

7樓:胸懷大治

很少,只有出現成年獅子捕殺幼獅的。

8樓:餘優瑗

獅子的記憶不比狗差,狗會傷害它離開五年或者十年前的主人嗎?

9樓:白羊座淡然

不會 不過最近有個黑大壩雄獅就是被兒子驅逐流浪了殺父的基本沒有 頂多就是驅逐 不過驅逐的也很少雄獅成年後都不會回自己的出生獅群 這是大多獅子的歸宿 都是離開出生獅群流浪。

雄獅不會殺父 不過殺叔叔的就很多了 下殺手大多是沒見過叔叔 叔叔和老子分別掌握兩個獅群沒見過面 如果見過面不會下殺手 只會驅逐。

小公獅子長大後會和父親搶地盤嗎

10樓:天平

獅子可以認識他的兄弟姨媽,母親父親叔叔等,特別是父母兄弟的氣味即使幾年不見依然刻骨銘心!他們靠的是視聽嗅!每個獅子的聲音不同,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嗅覺器官非常靈敏!

能從尿液氣味分辨這是誰!壞小子聯盟裡有6只雄獅軍團,老六剛剛5歲就急不可待挑戰7歲半的老大!而7/8歲的獅子是巔峰期也就是人類的17八歲的小伙挑戰26歲的大哥哥!

戰敗的老六和老五一起去薩比森中北區域另開區域,兩人跟另外四個兄弟做了鄰居互不侵犯,戰績不錯但是格魯格來了個可怕對手保衛者軍團他們年輕數量5頭 老六老五只能2vs5老六打死對方一頭。但是老五也被對方包圍咬死!老六只能逃會哥哥那,除了大哥不待見他234都表示接納!

哪知道沒過幾天他又本性難移殺了大哥的8個幼師!老大老了不敢挑戰老6。於是獅子的王座轉移到了老6身上!

於是老六帶領兄弟跟保衛者大象平原的決戰為老五報仇!

小雌獅子長大後,它的父親即公獅子會和它交配嗎

11樓:仍易闕鈴

因為在生育過程中,雌性會付出更過,雄性會以很好的條件吸引雌性。

12樓:給不了的愛

當然會了,因為它是畜生,就連人有的都會,和畜生一樣。

13樓:胡斯鵝黃

獅群裡的小雌獅長大後,它的父親通常不會和它交配,這是因為平均每頭雄獅在群體中的統治權只能維持幾年,然後會被外來的年輕雄獅所取代,也就是說不等小雌獅長大,它的父親通常就會被陌生的外來者打敗,然後取而代之。

即使老獅王維持到它自己的女兒長大,小雌獅在母親還有生殖能力的情況下是沒有資格獨立繁育的,獅群中也有一定的等級制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雌獅到一定年齡會被雄獅驅逐出獅群,到新的群體裡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幼獅在即將成年時都會被趕走,不留吃閒飯的。

16樓:幸宛暢

回交:子一代和兩個親本的任乙個進行雜交的方法叫做回交。在育種工作中,常利用回交的方法來加強雜種個體的性狀表現,特別是與隱性親本的回交,它是檢驗子一代的基因型的重要方法(實為測交)用回交方法所產生的後代稱為回交雜種。

不過好像這種現象只用於育種。

獅子應該不會吧。

17樓:猶晗昱

不會的...有它的大母獅在就沒辦法交配了..想要bb必須自己出去闖蕩建立新的母獅群。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這樣會出現第二代獅子出世。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獅子群裡長大的幼雌獅會照顧自己的弟弟妹妹,直到下一代獅王來到後才回和它交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與自然上說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過是練習和教學作用。

22樓:網友

會的,如果那個公獅子還年壯的話。

我曾經看過獾跟自己的老媽交配。

估計也就是這個道理。

23樓:天空下的約會

我覺得不會。好像你爸和你,你會嗎?

24樓:網友

應該不會吧,要不你去問問雄獅子去!

在雌獅的一生中,會經歷多少次獅王的更替呢?

雌獅也會經歷流浪生活嗎?

25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也是,會經歷流浪生活的,雖然獅子都是群居,但是也有個別不合群的情況,而且此時也會帶領小獅子單獨出來覓食。

26樓:小u自**

不會經歷流浪的生活,雌獅在一生下來就生活在獅群中,一直到其死亡為止。

27樓:捂風挽笑

當雌性的獅子被團體所拋棄的時候它就需要過著一些流浪的生活,自己獨自的捕捉獵物,填飽肚子,當然,它也可以通過尋找其他的團獅群重新的融入新的團隊,再也不需要過著獨自流浪的生活。我一說雌性的獅子也同樣會,經歷獨自流浪生活的,她們的生活跟我們人類有著相似之處。

夢見和父母去趕集父親穿的很爛,夢見和父親趕集回來拉了一車東西

戒指 著名文學批評家赫爾岑年輕時 n 最後贈你一首小詩 不高尚的東西怎麼能夠流行呢 流行 就一定高尚嗎。別的孩子帶耳環 勸君莫惜金縷衣,但卻不好意思離去,要根據自己的身份打扮自己,莫待無花空折枝 n 下來,連忙解釋說,正是學習長身體的時候,好好學習 項鍊,有一次應邀出席一位朋友的酒宴 那流行 冒也是...

夢見父親被法院抓走,夢見父親犯罪被警察抓走了

應該是您睡眠不好,安神試一試,晚上睡覺就不會做夢了,迷信害死的是自己,相信這點就沒有錯 意味著想尋求別人的支援。近日做事,往往都是被別人拖著去的,你也懶得反抗呢!不過這樣倒是顯得蠻乖,對方也會給你一點小回報哦!會有狡猾的人正在悄悄地設法接近你,然後乘機撈你一把,所以要小心,尤其要注意女性對你的捉弄。...

白天夢見被鬼拉扯,然後被鬼上身,想辦法怎麼趕也趕不走,怎麼回事哦,是好事還是壞事,望高人指點,謝謝

夢其實是我們在睡眠時,大腦在部分功能關閉的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