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父親被蛇咬

2021-03-04 07:28:00 字數 460 閱讀 2904

1樓:茹智敏煙喬

夢見被蛇咬,是祥兆,預示著要交好運

.蛇是一種普遍的象徵,象徵著男性、女性、死亡、毀滅、顛倒的生活、年輕、直覺和潛能.

一位年輕的男子,生活中非常懼怕蛇,但夜晚做夢時常夢到蛇,每次從夢中驚醒都被嚇得一身冷汗.夢學專家分析:做這種夢得人,說明心理上極渴望找到一位心儀的伴侶,渴望得到異性的愛.

夢見自己被蛇咬,不愁吃穿,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妻子被蛇咬,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與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已婚女子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但是夢見蛇並將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夢見蛇在死死地纏著自己,使自己驚恐萬分、不得脫身,意味著夢者會看到乙個背叛自己的行徑,這一點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夢見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提醒夢者平時多注意身體.

夢見爸爸被蛇咬死了,夢見父親被蛇咬是什麼預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說明您對蛇很恐懼並且您很愛您的父親。但這只是個夢,忘掉它吧。是好夢,笑一下 是噩夢,忘了吧。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夢見親人被...

夢到爸爸被蛇咬了,女兒夢見父親被蛇咬,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當時夢中的蛇可能代表了糾纏自己情緒的煩惱,它的象徵意義有很多,根據夢中蛇的狀態與你對蛇的感受來理解 那麼是否現實中對生活上有事情讓你不能釋懷!同時蛇也代表了內心的慾望對自己的困惑,父親 是你比較關心的人,是你心裡的權威,所以你所擔心的問題可能會影響面比較大,感覺你是個女生,夢是心理的乙個反應方...

夢見被蛇咬後被救了,夢見被蛇咬後被救了

夢見被蛇咬後被救了意味著 腳踏實地以自己的努力來打破難關,也使得專運氣轉趨活潑。平常屬就是一副認真姿態的人優點的一面充分發揮出來。即使大家已經認為沒救了 難以挽回了,但是仍要堅持到最後,就是這最後的乙份推力發揮大大功效的時期喔。不論是在商談 契約 談判上都有跟它堅持的價值。贊夢見被蛇咬後被救了的吉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