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流感症狀很相似

2023-01-15 05:00:05 字數 2453 閱讀 7148

1樓:網友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發燒39°多 處著一位沒有別的症狀」(注意:豬流感早期高燒體溫並非全部都是馬上高於39°,也有漸漸公升高或反**作的),如果只是單一的發燒,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

4。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祝您早日**! ★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排除你可以自己做如下推斷:

1, 你身邊可有重症和確診患者,你是否去過附近的重災區。沒去過60可以排除。

2, 你的症狀是否輕度,精神狀態怎麼樣。10可以排除。

3, 你是否只是單純的和普通的感冒一樣,並且體溫可以降得下去。10可以排除。

要保險做到三點:

帶好口罩,馬上就醫。

好好休息注意保暖。

多鍛鍊,多喝水,多吃水果。

良藥:panyuquan123

大多數病都不是甲流,那為什麼那麼害怕呢,首先還是心理問題,其實只要記住,甲流的早期用普通的感冒藥就可以**好。

放鬆心態,會對感冒的**有奇效。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屬於流感了,39度已屬於高燒,建議趕快採取退燒措施,摸白酒,吃退燒藥,如發燒不退,建議送往醫院就診。

是否是h1n1,僅憑發燒無法判定的。沒有其他症狀的話,可以排除。

如有還有相關問題,可以參考甲型h1n1流感專貼。

禽流感前兆

但為什麼我的感冒和病毒**冒的症狀不是很像?

4樓:網友

如果都相同的話,醫生就太好當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疾病,會有不同的臨床表現。 不同的疾病也有相似臨床表現。比如某兩人都有頭痛,但醫生為什麼不給相同的診斷和**措施及開相同的藥呢?

乙個是感冒導致的發熱頭痛,另乙個人是高血壓導致的頭痛,或腦部疾病導致的頭痛。 答案自然分曉。

流感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別人的說法。

哪那麼容易得啊 安拉!!安拉!

!有這個可能。

你符合4個症狀。

第一:體溫在39度以上 (豬流感高燒者體溫至少高於39°)第二:腦袋迷糊 不清醒。

第三:咳嗽。

第四:全身無力。

豬流感症狀還有以下幾個症狀。

第五: 腹瀉 嘔吐。

第六:眼睛發紅。

第七:肌肉疼痛。

你也不要著急 不要害怕。

因為秋季剛剛到來 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 發燒等身體不適我們寢室的也有發燒的 喉嚨痛咳嗽的 最後沒事了 我建議你以防萬一還是到醫院去檢查檢查 保持良好的心態 那個病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去找醫生問問看。不行再講清楚點。

流感症狀

8樓:網友

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咳嗽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病毒和藥品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縮短感冒恢復期)恢復健康!

可以口服一些「急支糖漿」維c銀翹片或銀翹解毒片和抗生素類消炎藥(買較好一點的),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少活動。

這樣做感冒好的更快。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時期感冒的確有相當程度的心理因素,既然你身邊的忍不要緊也就沒事,是普通放入感冒,不要緊的祝好。

10樓:半世水流去

你伸腳做什麼,把腳老實的放在被窩,然後再拿一床被子壓腳。

你就是在那嘬呢!找病。

11樓:深讀**

得了流感有啥症狀?

豬流感症狀,豬得豬流感症狀有哪些?

您好!你是自己嚇唬自己,你是上呼吸道感染,不是豬流感,口服速效傷風膠囊即可 如果出現發燒或者低熱可用抗生素一週便可痊癒。祝你早日 豬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普遍易感,以青壯年為主。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

豬流感症狀

o o 放心吧。普通感冒。你去醫院看看。讓醫生給你開點藥。豬流感是一種由a型豬流感病毒引起的豬呼吸系統疾病,該病毒可在豬群中造成流感暴發。通常情況下人類很少感染豬流感病毒。近年在美國等地也出現過人感染豬流感病例,患者大多為與病豬有過直接接觸的人。由豬流感病毒引起的呼吸道傳染病,人感染後會出現類似流感...

禽流感有什麼症狀,患了禽流感有什麼症狀?

常見症狀bai 有,病雞精神du沉鬱,飼料消耗量減zhi少,消瘦 dao母雞 的就巢性增強,產版蛋量下降 輕度 權直至嚴重的呼吸道症狀,包括咳嗽 打噴嚏和大量流淚 頭部和臉部水腫,神經紊亂和腹瀉。這些症狀中的任何一種都可能單獨或以不同的組合出現。有時疾病暴發很迅速,在沒有明顯症狀時就已發現雞死亡。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