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有什麼症狀,患了禽流感有什麼症狀?

2021-04-11 09:55:23 字數 1714 閱讀 7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症狀bai

有,病雞精神du沉鬱,飼料消耗量減zhi少,消瘦;dao母雞

的就巢性增強,產版蛋量下降;輕度

權直至嚴重的呼吸道症狀,包括咳嗽、打噴嚏和大量流淚;頭部和臉部水腫,神經紊亂和腹瀉。

這些症狀中的任何一種都可能單獨或以不同的組合出現。有時疾病暴發很迅速,在沒有明顯症狀時就已發現雞死亡。

另外,禽流感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差異很大,取決於禽類種別和毒株以及年齡、環境和併發感染等,通常情況為高發病率和低死亡率。在高致病力病毒感染時,發病率和死亡率可達100%。

禽流感潛伏期從幾小時到幾天不等,其長短與病毒的致病性、感染病毒的劑量、感染途徑和被感染禽的品種有關。(完)

2樓:睿爸育兒記

什麼是禽流感呢?#星知計畫#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禽流感是禽流行**冒的簡稱,它是一種由甲型流感病毒的一種亞型(也稱回禽流感病毒)引起的答傳染性疾病,被國際獸疫局定為甲類傳染病,又稱真性雞瘟或歐洲雞瘟。按病原體型別的不同,禽流感可分為高致病性、低致病性和非致病性禽流感三大類。

4樓:飄雪夢寒

發熱、流涕、鼻塞、咳嗽、咽痛、頭痛、全身不適

5樓:少苒鄺婷秀

主要表現為高熱、咳嗽、流涕、肌痛等,多數伴有嚴重的肺炎,嚴重者心、腎等多種髒

禽流感器衰竭導致死亡,病死率很高

患了禽流感有什麼症狀?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本病的抄臨床症狀隨病毒株毒襲力的強弱、感染bai途徑、病毒劑du量而有較大的差異zhi,一般可dao分為:

(1)急性型禽流感(或稱歐洲雞瘟)一般為突然暴發,初期常沒有先兆症狀就突然死亡,剖檢也無明顯的病變。病程稍長的體溫公升高,精神沉鬱,不吃,羽毛松亂,雞冠和肉髯發黑、腫脹、頭部和眼瞼水腫,結膜發炎,眼鼻分泌物增多,呼吸困難,甚至窒息而死。一些病雞可見神經症狀、下痢,蛋雞產蛋量明顯下降或停止。

病死率可達50%~100%。

(2)呼吸症狀為主的禽流感 表現精神和食慾較差,消瘦、產蛋減少,出現明顯的呼吸道症狀,咳嗽、羅音、打噴嚏,鼻竇腫脹等。但死亡率低。

剖檢主要病變為眼結膜炎、鼻竇炎、氣管炎、氣囊炎、濾泡變形、輸卵管退化,嚴重時可見氣囊、鼻竇內有乾酪樣滲出物。

7樓:緹麗安羅吉

禽流感主要

來表現為呼吸道源

、消化道、生殖系統或神經系統的異常。

常見症狀有:病雞精神沉鬱,飼料消耗量減少,消瘦;母雞的就巢性增強,產蛋量下降;輕度直至嚴重的呼吸道症狀,包括咳嗽、打噴嚏和大量流淚;頭部和臉部水腫,神經紊亂和腹瀉。

這些症狀中的任何一種都可能單獨或以不同的組合出現。有時疾病暴發很迅速,在沒有明顯症狀時就已發現雞死亡。

另外,禽流感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差異很大,取決於禽類種別和毒株以及年齡、環境和併發感染等,通常情況為高發病率和低死亡率。在高致病力病毒感染時,發病率和死亡率可達100%。

禽流感潛伏期從幾小時到幾天不等,其長短與病毒的致病性、感染病毒的劑量、感染途徑和被感染禽的品種有關。

人類感染禽流感後,症狀主要表現為高熱、咳嗽、流涕、肌痛等。多數禽流感患者伴有嚴重的肺炎,病情嚴重者心、腎衰竭導致死亡。(人民)

人感染禽流感有什麼症狀?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發熱 高燒不退 肌肉痠痛 等症狀

禽流感的症狀有哪些,禽流感有哪些症狀

本病的臨床症狀隨病毒株毒力的強弱 感染途徑 病毒劑量而有較大的差異,一般可分為 1 急性型禽流感 或稱歐洲雞瘟 一般為突然暴發,初期常沒有先兆症狀就突然死亡,剖檢也無明顯的病變。病程稍長的體溫公升高,精神沉鬱,不吃,羽毛松亂,雞冠和肉髯發黑 腫脹 頭部和眼瞼水腫,結膜發炎,眼鼻分泌物增多,呼吸困難,...

肉食鴨預防禽流感喂什麼藥,鴨子得了禽流感什麼症狀?吃什麼藥物?

什麼藥也治不了禽流感 還是正確有效的做好流感苗的免疫,接正規種鴨場的雛鴨,有母源抗體保護,在做好環境控制,減少流感誘發因素,可能比餵藥要好。更基礎的,就是要控制好鴨的腸胃健康,這樣免疫系統才能正常發揮抗逆性能。鴨子得了禽流感什麼症狀?吃什麼藥物?5 考 根本沒有藥物可治,只能靠鴨子自己了。不要聽有的...

治療雞禽流感的特效藥有那些,禽流感特效藥

禽流感和新城疫都屬於急性傳染病,死亡率很大,試試禽流感 新城疫的克星 精緻抗體健牧 泰科 吧,6 8小時可以看到明顯效果。禽流感只能用對應的疫苗或者對型的卵黃抗體,可以是免費試試我們所的疫苗或抗體1577411394 我q 沒有特效藥,金剛類抗病毒抗生素已經禁用了,今後抗病毒只能靠生化類和中藥,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