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壞掉的牙齒都拔掉是不是口氣就不會有口臭

2021-03-03 21:41:19 字數 1667 閱讀 7418

1樓:

爛牙引起的口臭,把爛牙處理了就不會牙疼了,看你的情況應該是中間空了,有很多食物殘留堆積造成的,如果還沒蛀得太嚴重,可清理後補牙,再做牙套保護。智齒壞了可以直接拔除。大牙是建議能保留就保留,蛀空了話也只能拔掉了。

蛀牙有口臭是不是拔掉了就不會口臭

2樓:謝維雅

很多人的口腔都會發出難聞的味道,大部分都是有蛀牙的患者,他們想問問

專蛀牙是不是會引起口屬臭,那麼下面就為大家具體介紹。蛀牙是會引起口臭的,多數口臭與口腔疾病及口腔的生態環境有關。口腔不潔、菌斑、牙石、牙垢的堆積是造成口臭最直接的原因。

患有慢性牙齦炎和牙周炎的患者,由於牙齦腫脹、出血、牙周袋溢膿、口腔衛生狀況很差,牙齒上堆積的菌斑、牙石和牙垢在細菌及微生物的作用下,腐化發酵,產生難聞的氣味。患有壞死性齦炎、惡性腫瘤及拔牙後感染的病人,由於壞死組織分解化膿後產生蚓噪、硫氫基及肢類,所以可有腐敗性口臭。另外,口腔中存在沒有**的齲齒、殘根、殘冠、不良修復體等均易積存食物殘渣和汙垢,產生一種難聞的口臭。

**蛀牙的主要方法是充填。蛀牙充填效果最好。中齲和深齲的**,在去淨蛀牙壞組織以後,有時洞底已接近牙髓,就需要在洞底加一層護髓劑再填初。

有時深齲在去淨齲壞組織以後牙髓就暴露了,就需要先採取牙髓**,然後才能填充。

我有口臭,是不是牙齒引起的,因為裡面破了個洞

3樓:童水青

是的,牙齒牙髓壞了有腐敗物的味道

4樓:白牙使者

去補牙洞,再把牙齒美白了就好,牙齒髒所以臭

拔了一顆有味道的牙口臭會消失嗎 50

5樓:mend天鵝

不會,口臭一般是由於腸胃消化不良引起的,平時注意飲食與睡眠對喝水

牙齒沒有壞但是有口臭怎麼回事啊?

6樓:怡和永康齒科

您好,口臭並一定都是由牙齒引起,若您口內無結石軟垢及腐壞組織或潰瘍,則可能是腸胃問題引起,建議您可以先去口腔科檢查,若無問題再檢查腸胃。

7樓:梁氏網上中醫院

這是胃火熱,有便秘嗎?尿黃嗎?

我口臭兩年多了,以前以為是牙有味後來把那顆壞的牙拔掉了但是

8樓:go快樂男僧

你好,口臭只是一種bai臨床表現在口腔

du內的一種症狀,zhi

**比較複雜,如dao口腔內的病回

變,胃腸道的病變答,以及內分泌以及幹肝部病變肺部病變都是有可能產生口腔的異味的,其中口腔內的牙齦炎蛀牙是最直接也是最常見的,所以建議先到口腔科去檢查下的,在針對性**

那壞掉的牙齒都拔掉是不是口氣就不會有口臭

9樓:匿名使用者

du臭了,是這樣的,不zhi過可能會影響孩子長新牙dao齒,最好是先堵上吧,也會除口臭的。建議:那壞掉的牙齒都拔掉是不是口氣就不會有口臭了,是這樣的,不過可能會影響孩子長新牙齒,最好是先堵上吧,也會除口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口臭只是乙個原因,有的人沒有齲齒也是可以導致口臭的建議:孩子的年齡應該快換牙齒了,沒有必要拔出,注意刷牙就可以了,願早日**

如果結婚多年後,自己過的不好是不是就不會忘記前女友

基本上除非發生意外失了憶,否則正常人都不會忘記自己曾經的前任的。不一定.你和前女 友又沒結過婚.怎能斷定和前女友過得好呢?和自己過的好不好沒關係 一般大家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前任。人就是這樣,一旦自己現在過得不幸福,就會想起自己以前的戀人種種好來了,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人或許就是犯賤型...

不出軌是不是就不會有報應了,經常出軌的男人是不是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比如離婚。

邪淫的100個惡果 邪淫主要指合法夫妻之外的男女關係等 惡人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經常出軌的男人是不是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比如離婚。所謂的報應屬於迷信,但是男方出軌,屬於對家庭的背叛和不忠,可以成為法院判決離婚的依據。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

花心的男生如果真心喜歡上女生,是不是就不會再改變了

是!如果bai乙個不管是男du的還是女的只要真心的喜zhi歡dao上乙個人 就會一如回既往,就會改頭換面。答 因為真心的喜歡會讓他的眼裡 心裡只能溶得下這個女孩把別人都會刻意的鎖在耳目之外,因為他會有一種責任感而女孩相反會有一種倚靠的感覺 所以當乙個男生真心喜歡上乙個女生,不管他以前是怎樣的玩世不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