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得到我後就不粘我了,是不是不愛了

2021-03-04 08:49:32 字數 1185 閱讀 4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得到了之後的不珍惜。不要哀傷,可能這是一種好的結果,發現的早。

2樓:匿名使用者

鎖住男人的方法就是讓他得不到,女人則相反!

和男友交往還不到四個月,就剛開始他對我粘一些,後來就不粘我了……

3樓:小黃瓜愛青蛙

你和我一樣的,一開始也對你很好,等交往了就對你不如從前了,一天也沒**和簡訊,也許在他潛意識裡,

你們的關係已經穩定了,沒必要在像以前追你那樣對你。還有就是當乙個男人征服乙個女人後,就沒那麼多激情了。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如果他不主動找你,你也別主動去找他。

要讓他覺得,你沒有他照樣可以。還有就是,或許他也在忙。他對你冷淡你就對他冷淡,他對你怎樣你就對他怎樣。

4樓:q魚娘

相信每乙個人都要四個月之後都是熱戀期,如果,當得不到你還不關心的時候你就要想一想,他為什麼這樣,不過喜歡自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剛開始還沒有得到,所以使勁地討好你了,得到了就不需要討好了!這不是性格這樣,而是不愛你罷了,也許只是生理需要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你也用同樣的方法對他嘛,記住人都是有劣根性的,不要對乙個太好,他會不珍惜的!

7樓:兆科老闆

不是啊,應該是正常的啊,望採納

和男友交往不到四個月,就剛開始他對我粘一些,後來就不粘我了……現

8樓:安筱布布布布

親,要知道戀愛的時候前三個月都是熱戀期,三個月過後就是平淡期了,不要多想。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想多了只會讓自己更加苦惱。

女孩子就是要多花點時間打扮自己~讓他來擔心你,並不是讓你去擔心他,我以前也跟你一樣,我男朋友就像你男朋友一樣,對我愛理不理,後來我們這兒姐姐就開導我,讓我把心思多放到自己身上,想去玩兒就去玩兒,讓他來操心我~記住:多對自己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責任不是你男友,是你的隨意性,你們之間缺少更高階別的公升級,你自己好好把握好。

10樓:q魚娘

這個可能要和你男朋友的心情,你們在一起的感情並不穩定,這種感情並不持久,或許她已經有了新歡。

往肚子那粘塊膠布是不是就不暈車了

暈車的產品有很多,有貼肚臍的,有貼耳後的。而且不是普通的膠布,是藥店買的產品。建議到藥店去諮詢。不同產品用法不同。膠帶纏在左手脖子上不暈車是真的嗎 真的!絕對真實!我長輩說的,試了一下,三個小時一點都不暈!一會還要坐車已經纏上了,不會不舒服,不暈車!好像沒有效果,我平時就暈車,什麼方法都不管用。總感...

要是我太粘我的男朋友他是不是就不懂珍惜了?要是有一天不粘他了,他會不會感到難過,反正對這段感情我也

不要為愛情放棄自己的自尊,我曾經非常後悔自己變成乙個那樣失去自我的人,最後受傷的只有自己,ps那個男人也是什麼也沒有,我以為那樣他會對我更好,其實都是自己的想象 若即若離,不要讓他以為你特喜歡他,沒他活不了,也不要讓他以為你一點都不愛他,要把握好度,珍惜吧 沒房沒車一般情況下您母親是不會同意的,但是...

男人是不是在得到女人就不會好好珍惜她了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珍惜眼前的吧!不是 是越來越了解彼此最真實的 所以不是不好好珍惜了 而是習慣了 因為你說的時間長了 當乙個男人很輕易的得到乙個女人之後,是不是就不會再去珍惜這個女人了?如果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那他就不會輕易的脫你衣服 不一定啊,但是女人最好要傲一些,不要讓自己輕易受傷。因為受傷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