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奇傳說功夫熊貓神職遊戲」13關怎麼通過?

2023-01-15 04:25:02 字數 1414 閱讀 6248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住滑鼠左鍵拖動熊貓進行移動。路過暗色格仔,格仔即可被點亮,再次路過格仔會恢復暗色。在指定的移動步數內,點亮所有格仔即算通關。

滑鼠拖動功夫熊貓進行移動,點亮方格即可,遊戲分為20個關卡。

2、遊戲規則也很簡單易懂,只需要操作左右鍵和向上鍵,操作功夫熊貓擊殺邪靈,拿武極勳章就可以了!記得身體不要碰到邪靈哦!否則會扣血!

試煉時,每擊殺70個邪靈就會遇到邪靈boss,擊敗3個boss就可以完成試煉啦。

3、中國功夫,馭氣化形,武學宗師,功夫熊貓!化氣為形,屬性提公升,以柔克剛,回覆自身。

一代武學宗師,功夫熊貓領悟天地靈氣,神職進化!

2樓:匿名使用者

13關通關攻略:

從下方中間的熊貓頭像從右邊出發,向右走兩個,向上走四格,向左走兩格走到中間,向下走兩格然後停止,然後返回向上走兩格,向左走兩格,向下走四格,向右走兩格,完成13關!

其他關卡的通關攻略傳送門:

奧奇傳說武極功夫熊貓怎麼得 在哪

3樓:黑暗界的氣息

活動地點:試煉平台。

在【試煉平台】就可以參加武極試煉熊貓超進化的挑戰啦!

挑戰很簡單,只需要進入暮色平原擊殺邪靈,收集1000個武極勳章就可以開啟超進化啦!每天有5次機會進行試煉哦!

奧奇傳說功夫熊貓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幫你配個陣型,其實我沒有一百的時候就過了。

用物防,這個好多了:

泰格 擎天。

震天光之影 凌天(等級刷高點)

再不行,就加我名叫:com11111

其實隨便打打就過了,那個狀態只要不是減生命,命中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打的啊。

就是難捉。多捉幾次就行了。

6樓:鄭玉璽

用物攻陣,上路:震天+泰格,中路:擎天+光之影,下路:凌天。

《奧奇傳說》中怎麼打功夫熊貓傷害為0?

7樓:哈仔

超殺技的特效是80%幾率吸收對方傷害來恢復自己血量,持續兩個回合,如果他被攻擊直至回滿血,此效果會消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超殺技的特效是80%幾率吸收對方傷害。

來恢復自己血量=百分之八十扣0

功夫熊貓遊戲,功夫熊貓遊戲

顯示卡不行,不支援shaders model 2.0。只能更換乙個更好的顯示卡。功夫熊貓 配置要求 遊戲不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2000.最低配置要求 list 100 directx 9.0c compliant 128 mb顯示卡 microsoft windows xp v...

奧奇傳說各特長之王,奧奇傳說的人物介紹

我認為 諾亞魔法之王 武月天肉盾之王 帝釋天射擊之王 千鳥丸利爪之王 還不知道 平衡就是空間創造者啦。望樓主。o o 肉盾 聖龍 這應該不用說了吧 利爪 千鳥丸 主要是看在一招制敵 平衡 醉仙 可以一招秒殺 聖龍,關鍵是給他裝個霸氣 凌天 個人認為比較好,因為普通攻擊就加血 射擊 帝釋天 這當然不用...

奧奇傳說界皇怎麼打,奧奇傳說幻皇怎麼打

第一階段 對界皇的傷害要在 5萬 15萬 之間。注意 大家對界皇的傷害不能超過這邊最大範圍哦!一定要在範圍之內才能算通過 第二個階段 對界皇的傷害要在 10萬 20萬 之間。第三個階段 對界皇的傷害要在 20萬 30萬 之間。第四個階段 對界皇的傷害要在 30萬 45萬 之間。第五個階段 對界皇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