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越獄的ipad公升級到ios6 1 2的教程

2023-01-15 04:25:03 字數 1326 閱讀 8339

1樓:匿名使用者

1:截至月,的版本驗證已經關閉,無法公升級或降級到該版本。

2:ios系統的最高版本為ios9.

ipad公升級系統的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檢查更新」,按照itunes指示操作公升級系統版本即可。

2樓:春風秋雨梁如意

看你的是幾,雙核裝置不支援刷,

3樓:cydia君

你現在沒法公升級到,早關閉認證了。

4樓:金緣德上古

在威鋒裡下韌體,直接安裝即可。

我的是ios6.1.2已越獄 怎麼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且入獄 可以直接在ipad上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的系統不能直接公升級會報錯導致系統崩潰的 最好是連線電腦的itunes恢復系統來公升級 不能在ipad上直接公升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需借助pc端的相應軟體操作才能公升級。

ipad2越獄後的ios5.1.1怎麼公升級到ios6.1

7樓:小心傑傑

公升級ipad系統步驟如下;

開啟ipad上的「設定」圖示。

設定列表的左側,點選「通用」選項,然後再點選右窗格中的「軟體更新」。

沒有wifi也可以使用itunes更新系統,步驟如下。

把 ipad 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點選右上方的「ipad」按鈕。

當 itunes 檢測到有連線的裝置之後,都會自動連網檢測是否當前有可用的更新系統,然後會自動彈出公升級更新出來。如果沒有彈出來的話,還可以在ipad的摘要介面點選「檢查更新」按鈕。

8樓:網友

直接在itunes裡面點選恢復就可以 不會白蘋果 不懂就不要亂說。

已經越獄的ipad3 ios6.1怎麼公升級到ios7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刷機公升級也只能刷機公升級到的系統版本了,你可以使用pp助手來刷機公升級系統,因為是越獄裝置,沒有辦法在手機上面直接公升級系統。

ipad4,不太懂越獄,就在軟體更新裡直接把ipad公升級到了6•1•2,現在還能越獄嗎。怎麼越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pp越獄助手就可以給完美越獄,很簡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pp越獄助手一鍵越獄。

4s公升級到ios6能降級嗎?(ios5 1 1的驗證已經關閉了)

下乙個適合4s的5.1.1的ipsw檔案,在itunes裡面一邊按著shift一邊點選恢復,選中你的ipsw檔案,然後就降級成功了,具體你自己設定。不能降,就算有shsh不能降,4s是a5處理器,而且發現蘋果這次關閉了驗證,a5處理器的都不能用以往的方法成功降下來,但a4處理器卻可以。杯具所以。1 ...

ipad2 5 0 1能否公升級到ios

截止月,ios7系統版本驗證已經關閉。ipad2無法公升級到ios7的版本 但可以公升級到ios8.公升級操作為 第二步 用資料線把ipad2與電腦連線。第三步 在摘要介面,點選 檢查更新 按照itunes指示操作公升級系統版本即可。ipad2 5.0.1 ios7 ipad2 5.1.1如何公升級...

ios7越獄後怎么把主題變成ios6的

在cydia裡搜尋 ios6 theme 刷機,刷回到ios6 ios7系統已越獄,可以換成ios6介面嘛?可以找ios6的主題,不過個人覺得ios7不越獄足夠使用,我越獄後各種不穩定,外掛程式各種不支援,我有越獄回來了。進cydia 軟體源 右上角編輯 新增 輸入apt.weiphone.com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