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奇傳說界皇怎麼打,奧奇傳說幻皇怎麼打

2023-05-26 10:15:04 字數 1901 閱讀 3841

1樓:doeve丨舊殤

第一階段:對界皇的傷害要在「5萬~15萬」之間。

注意:大家對界皇的傷害不能超過這邊最大範圍哦!一定要在範圍之內才能算通過~

第二個階段:對界皇的傷害要在「10萬~20萬」之間。

第三個階段:對界皇的傷害要在「20萬~30萬」之間。

第四個階段:對界皇的傷害要在「30萬~45萬」之間。

第五個階段:對界皇的傷害要在「40萬~50萬」之間。

2樓:擔風袖月

可以這樣打。

這裡光系精靈受到幻化屬性的攻擊是加成傷害,受到草、暗、冰屬性的攻擊是減免傷害,光系攻擊對草、暗、冰屬性的精靈是增強效果,對幻化屬性的精靈是消弱效果。

boss特點:

界皇會提公升自身魔攻, 同時50%概率令對手1回合內不可釋放超殺技。

打法要點:挑戰界皇,淨化毀滅之力總共5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有個需要的傷害值範圍,挑戰時,要根據每個階段所需要的傷害值範圍來重新選擇精靈和陣型。

打法推薦:淨化毀滅之力第1個階段。

所需傷害範圍:5萬~15萬。

精靈推薦:武月天、壁巖喵,使用物攻陣。

因為需要的傷害不多,壁巖喵出手兩次傷害3萬,武月天可以出手2次,剛好必殺。

界皇打武月天時,武月天**2倍傷害,傷害大概在7萬左右哈!

淨化毀滅之力第2個階段。

所需傷害範圍:10萬~20萬。

精靈推薦:壁巖喵、星·不死星、靈影喵、一刀,使用物攻陣。

無強化,多新增1只星·死星多抗一回合,使靈影喵能多輸出一回合。

一刀的位置,根據你的需求來替換其他精靈。

如果你的輸出不夠,你就可以替換乙隻高階一點的精靈。

如果你的輸出夠的話,就隨意上乙隻醬油寵,只要能抗住一回合就行哈!

淨化毀滅之力第3個階段。

所需傷害範圍:20萬~30萬。

精靈推薦:壁巖喵、烈火喵、靈影喵、追魂喵、一刀,使用物攻陣。

無強化,乙隻烈火喵來控制boss,兩隻輸出,這樣子保證輸出多一回合,傷害達到。

一刀的位置,根據你的需求來替換其他精靈。

如果你的輸出不夠,你就可以替換乙隻高階一點的精靈。

如果你的輸出夠的話,就隨意上乙隻醬油寵,只要能抗住一回合就行哈!

淨化毀滅之力第4個階段。

所需傷害範圍:30萬~45萬。

精靈推薦:武月天、壁巖喵、烈火喵、靈影喵、追魂喵,使用物攻陣。

無強化。武月天的位置,根據你的需求來替換其他精靈。

如果你的輸出不夠,你就可以替換乙隻高階一點的精靈。

如果你的輸出夠的話,就隨意上乙隻醬油寵,只要能抗住一回合就行哈!

淨化毀滅之力第5個階段。

所需傷害範圍:40萬~50萬。

精靈推薦:全忍者神喵哦~使用暴擊陣,暴擊陣依靠暴擊來增加輸出。也可以使用閃避陣,閃避陣依靠閃避來增加輸出。

無強化需要看人品,出的暴擊多,就能過啦~

3樓:寒心鐵

不好打,我是用這個方法打過的

奧奇傳說幻皇怎麼打

4樓:金銅獅

幻皇在哪。

來到【英雄殿】就能看到右邊帥氣的幻皇啦~

阿丸傳送門:【奧奇傳說英雄殿怎麼去 在哪】幻皇怎麼得。

前提是:有獲得小幻。

阿丸傳送門:【奧奇傳說小幻怎麼得 在哪】

目前幻皇有兩種獲得方法。

所以,只要小奧奇們累積獲得10個幻皇進化元就能進化小幻獲得幻皇啦~第二種就是挑戰獲得啦!

小奧奇們如果等不及了,就來挑戰獲得吧!

阿丸傳送門:【奧奇傳說幻皇怎麼打 打法】

每天有6次試煉~~每次試煉有10次戰鬥~只要在10次中獲勝7次,就能進化小幻獲得幻皇咯!

5樓:失意時學會寬容

連續登陸5天,就可以得到,根本不用打。

奧奇傳說各特長之王,奧奇傳說的人物介紹

我認為 諾亞魔法之王 武月天肉盾之王 帝釋天射擊之王 千鳥丸利爪之王 還不知道 平衡就是空間創造者啦。望樓主。o o 肉盾 聖龍 這應該不用說了吧 利爪 千鳥丸 主要是看在一招制敵 平衡 醉仙 可以一招秒殺 聖龍,關鍵是給他裝個霸氣 凌天 個人認為比較好,因為普通攻擊就加血 射擊 帝釋天 這當然不用...

奧奇傳說怎麼捕捉精靈

用精靈球捕捉精靈是一種快捷且價效比高的獲得精靈方式。首先點選戰術圖示 在出現的框框上選擇裝備 選擇你要裝備的精靈球,初級或者高階,建議初級玩家裝備幾個初級精靈球就好 點選左右箭頭選擇你要裝備的精靈球數量 在奧奇野外精靈 例如打怪島 都是可以捕捉精靈的,特定的精靈 例如千鳥丸 需要去特定的地方捕捉,精...

奧奇傳說這樣擺陣型好不,奧奇傳說這樣擺陣型好不

這是我的推薦 物防陣 凌天 武月天 功夫熊貓 千鳥丸 多拉 擎天 撒古特 總結 其實凌天的作用就是補血和給團隊加氣勢,補血是魔法,必定會給肉盾補超多的血,功夫熊貓抗一回合,但除非大肚能容沒促發,或者中的不是魔法或利爪,那就慘了,最重要頂住魔法和利爪,而且速度一定得快,魔法一般在最後,所以功夫熊貓大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