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的手機怎樣把開啟的應用程式放到桌面上,而不是圖示

2021-04-27 16:04:35 字數 2920 閱讀 9483

1樓:通夏蘭捷群

不可能你可以換各種桌面試試

不過除了桌面自帶的軟體

都不能往上放

2樓:尹欣暢速旺

內,直接反容

編譯,然後安裝,如果手機自帶的就麻煩點,需要root。

第二,在你的手機上安裝re管理器

把安裝包檔案提取出來進行反編譯,

然後再放回去,調整好許可權,重啟開機。

3樓:向語海本日

我也正找這個問題的答案,搜到了你的問題,我又自己試驗了一下。在「個性化設定」裡有個「小外掛程式」,裡面的選項就是已經開啟的程式。

如何將手機自帶應用程式放到桌面上

4樓:鄧發浪

在選單中長按程式圖示,會自己跳到桌面上的再鬆手在乙個空位

手機上已經安裝了軟體,但是桌面上沒有快捷方式,怎麼操作

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選單中找到這個軟體的圖示,然後按住這個圖示2秒左右會自動彈出桌面,拖**標定好要放的位置,這樣圖示就可以放到桌面啦。

7樓:我不是傳說

一般來說安裝的軟體,完成後都會出現在桌面,但有些外掛程式就不會,比如說第三方的桌面時鐘,桌面日曆,桌面人物等,這類想應用,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小組件裡面找得到。如果想解除安裝,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這裡就能找到你安裝的外掛程式

手機**了軟體,也能用了,就是桌面上不顯示軟體的圖示?怎麼辦?

8樓:小不點

一、有可能是未安裝,可以通過下列步驟進行手動安裝:

1、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檔案管理」一項。

2、進入檔案管理後,找到「安裝包」一項。

二、有可能是系統桌面顯示問題,此時需要將手機關機再重新啟動一下試試。

四、第三方主題、外掛程式類等,此類軟體一般無法桌面生成圖示,需在相應的主題和外掛程式途徑查詢。

若依然無法解決,攜帶你的手機前往手機服務中心,手機服務中心將對你的手機進行檢查,看看是否存在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安卓手機隱藏應用程式方法:

不同的啟動器有不同的開啟方式,所以我們就介紹比較通用的方法:

第一種,手機系統自帶的功能。

1、按下功能鍵——就是開啟所有應用程式的那個按鈕。

2、進入後,按下你手機的功能鍵,按下後會彈出乙個小選項卡,裡面有乙個隱藏程式。

3、如果你的手機按下功能鍵沒有反應,那麼你的手機上面應該有乙個編輯按鈕——然後就會在右上角出現乙個隱藏程式的按鈕。單擊選擇程式就ok了。

9樓:沃然網路

如果是安卓機安裝的應用應該是在「應用程式「中,你可以按住不動直到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不同的桌面啟動器有關,有些較老的啟動器程式圖示都沒有直接顯示在桌面上,需要在「所有應用」裡面找到把它拖到桌面就可以了。或者可以安裝乙個第三方的桌面啟動器,如微桌面等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乙個應用圖示沒有

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第三方的apk,如:快圖軟體apk,將其字尾名從.apk改為.zip:

這時安卓程式就變成了乙個zip壓縮包,我們選擇「解壓到.....」,並開啟解壓後得到的資料夾,一般裡面會有lib、meta-inf、res三個資料夾和classes.dex、resources.

arsc、androidmanifest.xml三個檔案:

修改程式圖示,我們只需要進入res檔案,然後會在drawable-mdpi、drawable-xhdpi、drawable-xxhdpi這三個資料夾裡看到該程式的源圖示檔案,並且圖示大小是按順序增大的

將所想要的圖示檔案重新命名成與程式包裡面的圖示檔案一致,一般都是icon.png,然後替換這些資料夾裡的圖示,由於程式設計略有差異,為保險起見,我們將drawable-hdpi資料夾裡的圖示也替換掉,總共替換了四個資料夾裡的源程式圖示

然後返回到資料夾最開始的目錄中,將程式包裡原有的3個資料夾、3個檔案都選中(全選),右鍵選擇「新增到zip壓縮檔案」,再將其字尾改回.apk,然後用apk+dex檔案反編譯及回編譯工具右擊選擇簽名後即可使用,如果電腦可以顯示安卓圖示,一下子就可以看到圖示變了,不行的話到手機端,也可以看到圖示已經被成功修改了

13樓:小剛自**

首先把apk editor安裝到安卓手機上,然後開啟它,選擇第二個選項:選擇乙個應用作為apk,然後找到需要修改名稱和圖示的應用。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4儲存完成之後即可看到新的.

apk檔案所存放位置,為了方便這裡可以直接選擇安裝覆蓋原有應用,如個別應用無法直接覆蓋,可以先選擇remove也就是解除安裝原有應用,然後再安裝新生成的應用。

安裝介面如果帶有檢測的話,可能會有風險提示,忽略即可,這是因為apk的簽名發生改變,所以系統檢測的提示。

步驟閱讀.步驟閱讀.步驟閱讀.5安裝完成返回安卓系統主介面,即可看到我們修改之後的應用名稱和圖示。

如果是系統應用的話需要有root許可權才可以修改。當然apk editor不僅可以修改名稱和圖示,比如其他資源的編輯修改一樣可以,對於一些應用的廣告移除與遮蔽也是很好用的。

安卓怎麼解除安裝系統應用,安卓手機系統自帶應用怎麼解除安裝

手機自帶的第三方軟體,有的是支援自行解除安裝,而有的是不支援解除安裝的。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哪些軟體支援自行解除安裝 1.設定 一般 更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點開某一軟體 支援解除安裝的軟體會有 解除安裝 選項。2.應用程式 菜單鍵 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 禁用應用程式 請點選帶有紅色 減號 圖示...

怎樣在安卓手機系統下,解除安裝應用程式

進入手機設定 應用程式,找到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進去之後選擇解除安裝即可,解除安裝之前建議清除資料再解除安裝。進入應用程式列表欄,按菜單鍵或者類似3個點彈出視窗,選擇解除安裝應用程式,應用程式上回顯示叉叉的圖示,點選之後彈出解除安裝提示,點選即可解除安裝。root許可權以後就可以刪除系統檔案,否則只...

安卓手機裡自帶的系統怎麼刪除,安卓手機系統自帶的軟體怎麼刪除

自帶的系統?系統是不能刪的,你說的應該是系統自帶的一些無用的軟體吧?首先要root,也就是獲取系統的最高許可權,然後用re管理器刪除就好了。因為我不知道你手機的具體型號,所以沒法說的太詳細,多去相關論壇逛逛,這些帖子很多的,推薦機鋒論壇 你好 請問你指的是系統比如安卓2.2之類,還是系統軟體?先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