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孤獨的霸氣說說,描寫孤獨的說說

2023-01-15 03:40:03 字數 5791 閱讀 1100

1樓:帳號已登出

1、如果偽裝可以讓人不受傷。

2、我喂自己袋鹽。

3、以為你都懂,所以不說痛。

4、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5、感受不到,溫暖。

6、我明白的,你喜歡的是他。

7、花開依舊,物是人非。

8、能讓我全線崩潰的是你。

9、場以散,故人亦相離。

10、心不動,則不痛。

11、世間多磨難,唯你是解藥。

12、守一段情,念乙個人。

13、死亡,只能說明我存在過。

14、感謝經歷,學會滿足。

15、走開是一種解脫。

16、沒有承諾卻被你抓的更緊。

17、蹭到你的,懷裡。

18、世界上沒有破鏡重圓之說。

19、絕對佔有,相對自由。

20、你別回頭了,我不等了。

21、生生不見,歲歲平安。

22、平靜的,壞心情。

23、聽悲傷旳歌,看幸福旳戲。

24、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25、愛要收得住,才能不會輸。

26、人醜不狗,深愛不走。

27、我以為少了我,你會慌。

28、世界一般,但你超值。

29、絕口不提,以前。

30、有生之年,邊擁有邊清零。

31、生活很好,糟糕是我。

32、願與君相守,白首不相離。

33、看過,便忘了的風景。

34、時光,留不住昨天。

35、衣不如新,人不如舊。

36、世界有你,更美。

37、我愛你,但,那只是曾經。

38、享受忙碌,適應孤獨。

39、因為太在乎,所以受不起。

40、忘乎所有,謹記己有。

2樓:船帆煇

1. 深淵寂靜無聲,雲端遙遠莫及。

2. 淚氾濫眼睛只會讓你更加看不清。

3. 帶上耳機,閉上眼睛,與世隔絕。

4. 左左右右,不停觀望未來回擊過去。

5. 你該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6. 適可而止的放棄至少不會輸得太狼狽。

7. 我經常自我感覺良好的闖進你的世界。

8. 就讓我陪在你身旁 當你快樂或是絕望。

9. 那些失溫的記憶,保持完整的姿態自燃。

10. 不把自己留退路所以才會無畏的往前走。

11. 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痴。

12. 是我太笨還是太認真 竟幻想和你過一生。

13. 那種孤獨真的可怕 心臟突然一沉的落寞。

14. 深入記憶裡的痛 、又一次次的捲土重來。

15. 你要學會醉酒後自己回家 乙個人說胡話。

16. 那種蝸居久了自己會焚燒,許多寂寞空氣。

17. 我躲在街角裡看你經過假裝是你錯過了我。

18. 就像老街巷子裡的貓我很自由卻沒有歸宿。

描寫孤獨的說說 10

3樓:網友

1、你可能真的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2、真正難過的時候是說不出話來的,不是想和別人說自己的悲歡那麼多,只是想靜靜的坐在陰影下,不說一句話,睜大眼睛,可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3、努力不是眾人面前的自我表演,努力是孤獨黑夜裡乙個人的前行。

4、我不想要什麼禮物,只是想,當我需要你時,你能在身邊,當我說話時,你能用心聽,當我難過時,你能給我乙個擁抱。

5、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徵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6、問她為什麼包裡總帶著把傘,她說因為下雨的時候沒有誰來送傘,也沒有誰陪淋雨。不帶傘的話,站也不是走也不是,像個可憐的笑話。

7、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窗外的陽光,永遠都摸不到。

8、選擇孤單,選擇寂寞,選擇沉淪,選擇等待,等待乙個沒有結局的天長地久。

4樓:大雄和哆啦a夢遊戲

1.有沒有那麼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乙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於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2.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後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3.你可能真的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睛繼續微笑的感覺。

4.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開啟後,發現什麼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裡有多重要,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5.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6.天總是陰著,現在已經起霧了,遠處什麼都看不清,彷彿是我的未來。迷茫,在這個時刻。

7.在一廂情願裡只有賤沒有愛,我們都一樣,到最後跪著感動的只是自己!

8.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到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始終找不到你。或許我要的,你給的,都不相同。

5樓:汽車影老師

1、我乙個人喝酒,乙個人旅行,乙個人面對這世界的殘酷。

2、當我孤獨無數個日日夜夜之後,那我可能就不需要任何人了。

3、一生飄泊擺渡,臨岸卻孤獨。

4、再熱鬧的大街乙個人走也很孤獨。

5、始終乙個人,是因為心裡藏著乙個無法擁有的人。

6、就讓我乙個人站在擁擠人潮聽嘈雜的笑鬧然後孤獨終老。

7、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8、 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9、 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愛我。

10、 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 你說再熱鬧也終需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 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你說戀戀舊日好時光,我便做了這描金繡鳳的浮世繪與你看。 你說應愁高處不勝寒,我便拱手河山,討你歡。 到了頭,傷心只是和寂寞搭訕。

6樓:小夏聊生活

1、如果時光可以重聚,我不願在孤單的紅塵裡獨醉。如果流年不再依舊,我寧願在孤獨的海洋裡沉睡。

2、願你的故事綠水長流,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3、你步入孤獨,淒美著一段無言的心路。最後,心傷結了疤,你笑著流淚,那種隱痛,恍然還在心口。

4、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5、孤獨的夜晚,沒有你我學會了勇敢,沒有你的陪伴,我學會了堅強,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偽裝。

6、孤獨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7樓:斯流惠

1、 乙個人的傘,撐的是寂寞;兩個人的傘,撐起了乙份愛;三個人的傘,讓人無法揣測。 人多了,傘就小了,人也就散了。 於是我們開始回想傘的功用。

2、 有時候,寂寞是這樣叫人心動,也只有此刻,世事才會如此波瀾不驚。

3、 世間大概沒有比中國大學教授與學生更孤僻更寂寞的一群動物了。 —朱光潛。

4、 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5、 即使白天那麼的不放在眼裡,深夜裡寂寞的思緒總讓人窒息。

6、 是否,在你的青春裡,也有乙個寂寞的人,在人群之中將你的所有悉心收藏? 是否,也有一雙你從未察舉的眼,跟隨著你,讓你就這麼輕易,將他所有關於青春的回憶霸佔? —田維 《花田半畝》

7、 如果曾經有乙個人為了你而等待,不管是三年還是三個月,請不要那樣輕率地選擇拒絕。這世間的緣分並不像空氣那樣廉價,再平凡不過的相遇與相識,亦是前世的修行在今生的回報。在親情以外,沒有誰人能夠輕易而又不求回報地為乙個人付出一段寂寞的等待。

即使沒有欣喜的結果,也一度溫暖過冷若冰霜的心靈。

乙個人孤獨的心情說說

8樓:哈秋聊教育

1、夢是乙個人與自己內心的真實對話,是向自己學習的過程,是另一次與自己息息相關的人生。

2、凡是我用過的東西,我對它總發生一種不可言說的友誼,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3、你總是告訴自己,無論他人如何評價,一定要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所以,你不想變,因為那的話樣你擔心你就不是你了。可惜你還不明白,你可以做真實的自己,但你可通過個性修煉讓你成為更美好的自己!

4、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你們兩個,還缺什麼。

5、我什麼都沒有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6、世間之愛皆是愛,沒有大小之分。

7、人心是最難看透的,有時候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相信自己的心。

9樓:源源

1、想念乙個愛你的人那叫想念,想念乙個不愛你的人那叫犯賤。

2、在這個世界上,別太相信任何人,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連你的影子也會離你而去。

3、刻骨銘心的不是愛情、是那曾經的記憶。

4、愛情就像玻璃,看起來堅硬卻太容易破裂。

5、曾經以為自己活得很明白,後來才明白,乙個真正活明白的人不會忍心讓自己活得太明白。

6、我抵擋不住你來時候的熱情,也抓不住你要走時候的灑脫。

7、為什麼你的離開像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而我的離開卻狼狽的像場逃亡。

8、縱然有百萬個理由離開你,我也會尋找個理由為你留下。

9、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在故事中漂流,像一根草屑。

10、我的這顆心裡、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10樓:濮玉書

乙個人孤獨的時候,內心非常催略,把所有的苦都往肚子裡吞,

11樓:檀以彤

長期孤獨的感覺,我最懂了。

就像是落葉那麼懂,飄在空中,不再有根。

然後在泥土裡,腐爛,沒有人在意你的死活。

這一切都源於我10歲那年轉學到北京,學習跟不上,成為差生,被本地的男孩子欺負。

我總是乙個人放學回家,沒有朋友,沒有同伴。

這是一種徹底的冷,比男生踢到你頭上的皮鞋帶來的疼還要可怕。

為了對抗這樣的感覺,我發明了很多自娛自樂的遊戲。

比如我會假想眼前的人都在和我賽跑,我會像競走一樣,超過所有在我眼前的人,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和我玩,而且還有乙個好處,那就是可以盡快回家。

12樓:小金雨媽媽

回答嘴上說著單身挺好,可是看到兩個人還是會沉默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乙個人會傻笑,然後是無比的心痛。

我有遇見你的運氣,卻沒有留住你的本事,也許這就是愛情。

學會自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13樓:章魚

乙個人落寞。乙個人幽默。乙個人被孤獨埋沒。

除了無聊發呆,一無所通;除了孤獨寂寞,一無所有?

如果乙個人的世界注定是孤獨的,那麼,就請一直這麼孤獨下去吧!

每次乙個人走在路上,看著沿途的風景,卻發現身旁空無一人,這種旅行又有多少的意義……

我還是喜歡乙個人過,就算過得不好。

乙個人看不到希望,他就會慢慢死掉。

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乙個人去面對,單獨乙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在乙個人的日子裡,並不是讓人去享受孤獨,而是認真的思考自己,努力的讓自己變的更優秀。

有些悲傷,有點想哭。沒有人懂的感受真的很不好。但是不得不活著啊,死了也會被罵作逃避。嫌我煩,有本事拿把刀就把我砍了,一了百了,各歡其樂。多好。

或許我們從沒習慣過孤獨,只是學會了容忍。

朋友對我來說猶如天上的星星,美,卻遙不可及,它們的熾熱,不屬於我。

在這趟列車上,只因途中太過顛簸,你提前下車罷了。

孤獨的路上,只有影子陪我!

就算再好的東西,我不要也是垃圾。

凌晨兩點,誰能對我說,晚安?我能對誰說:「你也是,祝你有個好夢。」

你親手把身邊的人都推開卻哭紅眼說自己孤獨。

無人伴我與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說幾句關於心裡孤獨的詩句,描寫內心孤獨,傷感的詩句

獨坐窗前觀星夜,烏雲一片遮夜星 曲終葉落花凋殘 湖面人影自成雙 我收集了1個故事1個歌詞 乙個現代乙個古代。樓主已經說得明白,第一點 一目了然,第二點 簡潔明快。可是很多人給了那麼多句,拖沓冗長,讓人沒心情看!我就給一句,此一句既簡潔又明了,更重要的是愁緒飄然,意境深遠。晚風孤夜深秋院,隔江人在雨聲...

描寫孤獨孤獨的句子,描寫心情孤獨的句子

1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2 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3 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身影。4 沉溺寂寞該...

關於孤獨感的句子,描寫心情孤獨的句子

1 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幾公尺。2 煮一壺茶折一枝白梅花。撐一把青傘泠泠雨落下。香桃木開滿墳前惹風沙。誰的思念在石碑上發芽。夢一場她城下作畫。描一幅山水人家。雪紛紛下。葬了千層塔。生死隔斷寂寞天涯。夢一場她起弦風雅。奏一段白頭韶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