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iTunes資料庫的應用程式放到手機裡

2023-01-24 12:55:03 字數 830 閱讀 1438

1樓:奕丶歆

連線你的裝置到電腦,然後選擇你裝置中你要匯入的相應選項,然後點選「同步」就可以了。

2樓:大愛

右下角,同步,或者應用鍵。

怎麼把itunes資料庫的歌傳到手機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iphone介面下面有乙個手動管理**的選項鉤選即可 還可以使用**選項中的同步按鈕。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拖到itunes 裡然後再拖到手機裡!

怎樣將iphone裡所有的應用程式同步到itunes資料庫?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選同步就可以了。

iphone手機應用程式怎麼傳到資料庫??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下下來了就應該在資料庫裡的應用程式裡,沒有的話可能是刪掉了或者沒下下來。重新下就好了。iphone裡有程式資料庫裡面沒有同步的話也不會刪掉iphone裡的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tunes 點檔案選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然後點你的iphone,有乙個應用軟體,打上勾,點同步就ok拉。

8樓:網友

第一步:點選store然後對這台電腦授權。

第二步:在裝置位置右鍵你的愛瘋點選傳輸購買專案。

親身實踐所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檔案」--自iphone上傳輸購買專案」

資料庫試題,資料庫原理及應用試題

8,主鍵,count arg 10,c 11,d 12,b 15,b 實在是沒用過,應該是吧 判斷 10,對 7,不明白什麼意思 3,對6,沒用過t sql8,錯 一.8.主關鍵字 或主鍵,主碼 count 二.10.c 11.d 12.b 15.b三.10.7.3.6.8.資料庫原理及應用試題 樓...

android怎麼把資料存入資料庫

edittext 有個方法 來交 gettext 可以取出源你存入的資訊sqlite資料庫datebase中也有將資料存入的方法。應該叫add 有幾個引數。具體的你可以找找android sqlite相關知識。我這也沒demo。sorry 你通過gettext 方bai 法首先得到輸入的du值,然後...

資料庫系統原理與應用的內容簡介,資料庫系統原理的內容簡介

本書通過兩個完整的案例,全面地介紹了sql server 2005資料庫管理系統的各種操作技術和應用程式開發方法,寓原理於應用,於應用中解釋原理。通過 圖書管理系統 詳細闡述了關聯式資料庫的管理和開發過程,同時,利用 b?c電子商務系統 供讀者進行模仿 練習和提高。本書共12章,分別介紹了資料庫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