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book air多少錢

2023-01-14 23:55:04 字數 2121 閱讀 1088

1樓:匿名使用者

11寸低配6288,高配7788,13寸低配6988,高配8488,低配是128g容量快閃儲存器,高配是256g,效能都是一樣的雙核i5,

2樓:小跳醬醬

1寸低配6288,高配7788,13寸低配6988,高配8488,低配是128g容量快閃儲存器,高配是256g,效能都是一樣的雙核i5,

3樓:逸雪輕風

13寸低配6000多,11寸低配不到6000

4樓:成都365數碼

如果你要購買全新**國行蘋果macbook air膝上型電腦可以到下面蘋果實體店購買寸128g只需要5780元就可以馬上買到現貨,要其它大小記憶體你可以問下面實體店**了解。

蘋果專賣店(賽格店)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哪個版本的了,望採納。

macbook air 雙11多少錢

6樓:酷月之心

13寸air低配官方**6988元,i5雙核,4g記憶體,128g固態硬碟 高配**8488元,i5雙核,4g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 官方購買可以定製處理器,記憶體和固態硬碟大小等配置。

蘋果筆記本macbookair多少錢能出手

7樓:網友

酷睿2?2g?哪個年代的古董了?算上品牌加成,估計七八百吧,還要看成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這個配置沒什麼價值了。參考**1200-1500。

蘋果電腦筆記本macbook air5.1多少元

9樓:

macbook air5,1是2023年11英吋的 macbook air,大陸的**為低配7388,高配7988.

10樓:鉑金會員

可以到官網上查詢一下,或給廠家銷售致電諮詢就行了。

也可以在網上**找到同品牌同型號的先檢視一下,**和引數都一目了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買了,糾結太多就沒有意思了~~好好用本本吧~不錯的東西~

蘋果macbook air怎麼樣? 100

12樓:取名太痛苦

macbook air適合對外觀以及移動辦公、續航有需求的使用者購買,整體素質非常高。

蘋果macbook air搭載英吋led背光屏,酷睿五代i5處理器,128gb起步的高速ssd,最新mac os x yosemite作業系統,配背光鍵盤,執行快速穩定,可玩性高,而且外觀超級輕薄,做工出色,最薄處僅3mm,便於攜帶。

蘋果macbook air筆記本搭載intel 酷睿i5 5250u處理器,主頻為,最高睿頻可達,擁有4gb ddr3lp-1600mhz記憶體、記憶體的公升級不僅兼顧pc記憶體的高頻率,同時又能夠達到移動裝置的超低功耗,搭配mac os x yosemite作業系統,效能表現非常的強悍。

13樓:於仙藤初彤

13寸的比較推薦用,16:10的比例很爽,然後續航13+目前筆記本單電池第一名。hd5000的顯示晶元,效能已經達到或者超越上一代的gt620m/gt525m,玩遊戲只要不是過於bt的無壓力(只是發熱稍大),4650u的高配版本的效能基本等於i5-2540m,整體air就是乙個11年的4000元主流電壓顯示卡的筆記本的乙個超薄長續航版,很讚的電腦,滿意請採納。

14樓:就來拿書

我需要乙個很流暢的工作上網本:開數十個網頁,ps,做動畫軟體都不會卡的本。

不推介你用air

以為air並沒有獨顯 他是整合顯示卡完成不了你的要求你可以考慮下pro i5處理器 獨顯能夠勝任。

請問,在mac系統上裝正版的office大約一共需要多少錢,macbookair?還有mac系統好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上買了乙個,100r以內,用起來沒覺得**有問題。

16樓:網友

好用,不貴,支援正版。

蘋果macbook air多少錢

多少錢得看型號配置。11寸低配6288,高配7788,13寸低配6988,高配8488,低配是128g容量快閃儲存器,高配是256g,效能都是一樣的雙核i5,11寸低配6288,高配7788,13寸低配6988,高配8488,低配是128g容量快閃儲存器,高配是256g,效能都是一樣的雙核i5,1寸...

蘋果多少錢一斤,蘋果多少錢一斤,蘋果多少錢一斤?

蘋果多少錢一斤?這個得看地區 消費來決定吧,像我們這邊。最少也得三塊多,最貴的呀,七八塊呢。便宜的大約2元一斤,但大多數是2.5 2.6元一斤,也有3元一斤,上好的要5元一斤。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要買就買好的。而且蘋果也要分地區 季節等,每個地區,每個季節,蘋果 都不同 蘋果多少錢一斤?這個得看地...

蘋果5更換主機板多少錢,蘋果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1 換主機板費用比較貴的,大該在1800 2000左右。2 建議到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必要在外面的手機維修點更換。蘋果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蘋果6splus主機板壞了原因一般有兩種 手機進水燒壞了螢幕排線和主機板晶元導致無法開機。手機經過輕摔或者重摔導致主機板晶元和主機板分離而導致不開機。這兩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