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社群五長制工作巡查記錄怎麼寫的

2023-01-14 23:15:02 字數 669 閱讀 5964

1樓:霞光

城市綜合管理「五長制」巡查記錄表。

序號 問題類別 問題描述 牽頭整改單位 責任處置單位 交辦時間 整改時限 巡查人員 整改情況 備註。

注:1.問題類別:

環境衛生、市容秩序(含廣告管理)、園林綠化、公用設施、施工管理。2.牽頭整改單位:

各街鎮、商圈辦、建橋公司、區級各部門。3.責任處置單位:

具體落實處置責任的單位,包括社會單位。4.整改情況:

標明是否整改;未在時限內整改的要說明原因及下一步措施。

2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要弄懂填寫施工日誌的要求。

1、施工日誌應按單位工程填寫。

3、逐日記載不許中斷。

4、按時、真實、詳細記錄,中途發生人員變動,應當辦理交接手續,保持施工日記的連續性、完整性。施工日記應由棟號工長記錄。

第。二、要清楚施工日誌應記錄的內容。

施工日誌的內容可分為五類:基本內容、工作內容、檢驗內容、檢查內容、其他內容。

(一)基本內容。

1、日期、星期、氣象、平均溫度。平均溫度可記為xx℃—xx℃,氣象按上午和下午分別記錄。

2、施工部位。施工部位應將分部、分項工程名稱和軸線、樓層等寫清楚。

3、出勤人數、操作負責人。出勤人數一定要分工種記錄,並記錄工人的總人數。

合同制的社群矯正工作人員待遇,合同制的社群矯正工作人員待遇

南方一般3000多吧,北方四千左右,目前社群矯正和社工人員的待遇正在逐漸提高 社群矯正專職工作者的前途?我也是社群矯正工作者,我也是合同工,每個月才1200元,對於現在物價生活挺難的,幹的也是最辛苦的活。啥時候能好點啊 社群矯正工作人員享受什麼待遇,是警察還是行政幹部,政治 經濟待遇如何?通常都是臨...

機關單位何時能實行朝九晚五工作制

沿海城市以及內地外企早已採用這種制度,我上班的私企就是採用此種作息模式 有幾點原因 1 中傳統文化中主張早睡早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所以才有朝八晚六休中午的模式。而朝九晚五是基於西方或香港夜生活而服務的,歐美人喜歡夜晚出去玩玩到很晚,所以早上起不來。所以才有朝九晚五的工作制。2 許多老一輩的人作息時...

公司從五天制改為五天半制,需要改合同嗎

這個做法在法律上看是合理的。根據 勞動法 和 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 的規定,我國目前實行勞動者每天工作8小時,每週工作40個小時這一標準工時賣早制度。有條件的企業應實行標準工時制度,有些企業因工作性質和生產特點不能實行標準工時制度,應保證勞動者每天工作不得超過8小時,每週工作不超過40小時,每週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