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ex g500印表機怎麼安裝

2023-01-14 18:10:04 字數 1648 閱讀 5924

1樓:

將標籤紙捲放入紙捲軸心,並在兩端裝上紙捲擋板將標籤紙捲組合裝入印表機內。

3釋放卡楯以抬起印表機心,將標籤紙由標籤調整杆下方穿過,依標籤紙寬度大小收合標籤調整桿以固定標籤兩側。

4將印表機心壓下並固定。

godex g500印表機出現列印錯誤,該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有印表機方面的,也有計算機方面的。以下分別進行介紹: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看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

2.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使用的印表機圖示上是否有一黑色的小鉤,然後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如果「印表機」視窗中沒有使用的印表機,則點選「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3. 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請取消該選項。

4. 在「記事本」中隨便鍵入一些文字,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列印」。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則說明使用的列印程式有問題,重點檢查wps、cced、word或其他應用程式是否選擇了正確的印表機,如果是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檔案,請檢查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輸出是否正確。

5. 檢查計算機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否過小。如果硬碟的可用空間低於10mb則無法列印,檢查方法是在「我的電腦」中用右鍵單擊安裝windows的硬碟圖示,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檢查硬碟空間,如果硬碟剩餘空間低於10mb,則必須清空「**站」,刪除硬碟上的臨時檔案、過期或不再使用的檔案,以釋放更多的空間。

3樓:反光鏡附近

按照以下步驟來:

1:刪除列印任務。

2:開始→設定→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在常規裡面點停止。

3: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spool,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在常規選項卡裡點啟動→print spooler 列印服務。

4:把印表機電源斷開一分鐘,再接上及重起電腦 (一定要做哦)。

godex碳帶印表機g500驅動安裝**

科誠條碼印表機怎麼安裝g5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裝好驅動,然後選擇印表機安裝的印表機為預設,再安裝個標籤軟體就可以列印了。

科誠g500印表機安裝了,在電腦上能夠發現,但是無法使用,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說的再詳細一點,不能使用指的是什麼?是安裝好驅動 列印不出來 ?

godex g500標籤機已經安裝好 怎麼從電腦裡列印出來

6樓:諾貝森

安裝好驅動,然後選擇印表機安裝的印表機為預設,再安裝個標籤軟體就可以列印了。

印表機如何設定列印半張紙,怎麼設定印表機打半張紙

佳能2900預設的紙張格式都是a4,也就是210mm 297mm,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自定義紙型。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空白位置按右鍵 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紙張的寬度和高度填寫後,輸入 名,儲存格式然後在印表機屬性裡面把這個格式選擇為預設格式就ok了。昆明萬和印表機。怎麼設定印表...

win7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的印表機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任意乙個硬碟 選擇共享 高階共享7.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設定如下 啟動網路發現 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 注意事項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

惠普印表機列印紅色偏黃怎麼辦,彩色印表機列印紅色變成黃色了,怎麼回事

彩色墨盒,加墨盒有點難。只要是要 看清楚。哪個洞是什麼顏色回。可能你加錯顏色了。這樣的答話,你只好換乙個新的彩色墨盒。下次用光了,要加墨水的話,用牙籤試探,哪個洞是什麼顏色。然後陸續充加。然而,你那個試用裝彩墨盒,裡面的海綿本來就小,加多了墨盒。自然會混合在一起的。所以寧可多加幾次,都可以的 一般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