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微信開不了震動?

2023-01-14 17:30:04 字數 1867 閱讀 7546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是否已開啟軟體的振動功能。

進入設定--通知與狀態列--應用通知管理--找到對應軟體--新訊息通知--振動,開啟功能。另外在軟體自身的設定中,開啟振動功能。

2、檢查是否開啟勿擾模式。

手機處於勿擾模式不會振動,進入設定--聲音與振動--勿擾模式,請關閉功能後使用檢視。

3、檢查振動強度設定(部分機型支援此設定,若進入檢視沒有該設定,則表示不支援)

進入設定--聲音與振動--振動強度--通知振動,將振動強度設定為"高"使用檢視。

4、測試手機振動功能是否正常。

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與振動--觸感反饋--開啟功能,觸控手機底部,觀察是否有振感。

若有振感:說明手機馬達無故障,可能是未開啟軟體的振動功能導致。

若無振感:請您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5、公升級系統版本。

請您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使用檢視。

6、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手機的震動是否正常,再檢查軟體是否有問題,恢復手機初始設定,重灌軟體看是否恢復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看看其他應用能否震動,如果無法震動則證明是手機中的震動器壞了,如果其他應用可以震動,只有這乙個應用無法震動那就是應用的問題,可以嘗試解除安裝重灌。

4樓:萬曼純

這個問題一般容易嗎!我告訴你如今的手機非常智慧型了!你說的問題可能是系統問題吧!

你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系統更新,可能是系統bug,更新一下系統。不行的話可能是震動馬達壞了,聯絡官方售後維修,這種情況都是免費保修。

6樓:浮雲大帝

可以去刷機看看了,一般系統的問題,都可以搞定的。手機故障,實在不行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手機是跟隨系統的,只要把手機設定為震動,彈訊息就不會收到提示音了,也會是振動的。

vivo z3微信訊息怎麼開啟震動

8樓:一聲吼遍天下

第二張圖的「新訊息系統通知」點進去,再點選「新訊息通知」,選擇「振動」

為什麼微信來資訊不震動?

9樓:這樣都能重複嗎

因為你沒有設定啊。

2,開啟「接收新訊息通知」和「振動」(也可選「聲音」)。

如以上設定不成功,則考慮下列操作:

以最新版韌體為例,魅藍note手機在系統自帶「設定」「輔助功能」中有「呼吸燈」開關,如果已經開啟,但呼吸燈無法正常顯示提醒新資訊和來電(包括第三方app的訊息提醒)的話,建議使用者採取如下操作。

1,雲備份系統資訊和個人資料,雙清重新整理新版flyme韌體。

如果以上方法呼吸燈依然不閃,則可能是硬體問題,需要返廠維修。

10樓:泰以松

你看一下可能有幾個方面的原因呢?首先看一下你的微信,設定,新訊息提醒,是不是把震動取消了。嗯,如果這個沒問題的話就看一下你的手機是不是把那個情景模式給設定一下。

11樓:網友

開啟「接收新訊息通知」和「振動」(也可選「聲音」);

解決方法:及時清理手機系統快取,讓手機執行能夠暢通無阻;

在手機安全軟體結束不需要的程序,減少耗電,加快手機運程;

為什麼vivo手機安裝不了微信?

應用安裝失敗排查步驟。步驟1 確認軟體資訊。出現頻率不高 可能是軟體執行不穩定引起,建議您將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觀察。步驟2 公升級系統版本。系統新版本提公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您進入設定 系統公升級 部分機型為 設定 我的裝置 iqoo ui版本 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vivo手機開機一直停留在開

請問您的手bai機型號是什 du麼呢?針對您手機的情況zhi,建議先嘗試以下dao方法解內決 1 先對手機充容電20分鐘,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試。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 f...

Vivo手機微信語音怎麼變文字,vivo微信不能發語音怎麼設定?

第二種 在手機上安裝乙個轉文字工具 錄音轉文字助手,開啟這個工具之後選擇使用錄音實時轉寫這個選項,然後我們錄製需要轉成文字的語音,進行轉換就好!等待一會就可以看到語音已經轉成文字啦!操作步驟 選擇聯絡人。只要長按該語音資訊。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轉換為文字 僅普通話 即可。可以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