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微信突然不能登入了?

2023-06-05 01:50:02 字數 4181 閱讀 7079

1樓:水鴻暢

5.按要求完成流程後即可解封。

2樓:帳號已登出

vivo手機微信不能登入,可以先把它解除安裝了,然後重新登入。如果不能登入選擇忘記密碼,通過註冊的手機號找回密碼,然後在登入試試。如果還是不能登入,可能是賬戶被盜了,可以撥打微信客服去申訴。

3樓:遊戲領路人

不能登陸,你可以嘗試**其他版本的微信試一下,看看能否登入,如果能的話,那就是微信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能登入的話,那就是你手機的效能問題,如果你想快速解決,那你可以選擇降級處理。

4樓:5幸福2之星

我的就是vivo手機,可以登入,不是vivo手機問題,可能是你網路不行,或者記憶體垃圾過多造成登陸出現了問題。

vivo手機微信突然登入不上去了,是什麼原因呢?

5樓:

摘要。vivo手機可以通過fastboot模式來強制解鎖。具體操作如下:

1、在vivo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兩側的開機鍵和音量減鍵。

2、同時按壓約10秒後,同時放開,手機會進入recovery介面,點選進入。.

3、進入recovery介面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yes- -deletealluserdata。

4、選擇yes--deletealluserdata之後, 再彈出的頁面繼續選擇rebootsystemnow5、選擇成功後,即可重新啟動手機,即可實現vivo手機強制解鎖。

vivo手機可以通過fastboot模式來強制解鎖。具體操作如下:1、在vivo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兩側的開機鍵和音量減鍵。

2、同時按壓約10秒後,同時放開,手機會進入recovery介面,點選進入。.3、進入recovery介面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yes- 選擇yes--deletealluserdata之後, 再彈出的頁面繼續選擇rebootsystemnow5、選擇成功後,即可重新啟動手機,即可實現vivo手機強制解鎖。

你可以嘗試手機號碼登入。

還記得手機號碼的話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的。

我以前的手機號都不用了怎麼找回呀?對的。

手機微信無法登入怎麼辦?

6樓:網友

你好,首先判斷自己的***是否被封號、或是被微信官方凍結,其次就是保障密碼的正確性,以及保障手機能夠收到微信發來的驗證碼!微信等不上,可能是網路問題,網路不給力的時候,微信就會一直停留在微信登入頁面,這是可以嘗試更換手機網路。可以在手機置」把「wi-fi」開關保持開啟狀態,聯接上無線wifi就更好了,流動網路"開關保持開啟狀態,然後再嘗試能否登如果依然不能登入,說明並不是網路的原因。

如果微信版本已經是最新,而且訪問其他的軟體能夠正常訪問,這是可以清除手機網路快取,關機5-10分鐘,再嘗試重啟手機使用。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使用之後,微信依然不能登入,可以選擇解除安裝微信軟體,重新安裝,這樣一般的微信故障都可以解決,這種方法簡單,有效!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7樓:情感導師兮兮學姐

1、可能是微信封號或凍結了,解封即可,或者是密碼輸入不正確,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2、可能是網路訊號不好,檢查網路是否暢通,保證手機網速即可;3、如果網路沒問題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4、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可嘗試解除安裝微信重新安裝。

8樓:勾葉孤帆

如果說手機微信就無法登陸,那很有可能就是手機微信打**有問題,退出重新登入一下看情況如果說手機微信就無法登陸,那很有可能就是手機微信打**有問題,退出重新登入一下,看看情況,很有可能就是那個版本不對,或者有其他地方查如果說手機微信就無法登陸,那很有可能就是手機微信打**有問題,退出重新登入一下,看看情況,很有可能,那就是那個版本不對,或者有其他地方檢視一下原因。

9樓:昌盼夏侯

2,可能是網路訊號不好,檢查網路是否暢通,保證手機網速即可。

3,如果網路沒問題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

10樓:橘色小靜

解除安裝從下,或者刪除些軟體,記憶體估計不夠。

手機微信登入不上是怎麼回事?

11樓:

導致簡訊驗證碼或者密碼都登入不了 ——對於上述原因的使用者可以按嘗試以下方法 a.回憶一下微信有無繫結可用的手機號。如果有,請在登入頁面->更多->切換登入方式->選擇「手機號」->通過簡訊驗證碼登入 b.

回憶一下微信有無繫結qq。如果有,請在登入頁面->更多->切換登入方式->選擇「***/郵箱位址/qq」->輸入qq+qq密碼登入 c.回憶一下微信有無繫結郵箱。

如果有,請在登入頁面->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郵箱找密 d.上述方式都不行,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點「更多」->進入「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申訴找回帳號密碼。

3.帳號開啟了帳號保護,而手機沒在身邊不能接收簡訊,根據客戶端流程指引填寫資料解除帳號保護。

換手機或者重新安裝了微信,不記得微信密碼2.換手機號了,沒有更新微信繫結關係。導致簡訊驗證碼或者密碼都登入不了 ——對於上述原因的使用者可以按嘗試以下方法 a.

回憶一下微信有無繫結可用的手機號。如果有,請在登入頁面->更多->切換登入方式->選擇「手機號」->通過簡訊驗證碼登入 b.回憶一下微信有無繫結qq。

如果有,請在登入頁面->更多->切換登入方式->選擇「***/郵箱位址/qq」->輸入qq+qq密碼登入 c.回憶一下微信有無繫結郵箱。如果有,請在登入頁面->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郵箱找密 d.

上述方式都不行,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點「更多」->進入「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申訴找回帳號密碼3.帳號開啟了帳號保護,而手機沒在身邊不能接收簡訊,根據客戶端流程指引填寫資料解除帳號保護。

一般微信申訴失敗,會給你乙個理由。 你按照這個理由再次重新申訴。 把申訴失敗的理由問題解決。 正常再次進行申訴應該會得到解決的。 如果還是不可以,直接和騰訊官方聯絡。

你好親,這是您提交的申訴資料不足。一般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

vivo手機微信怎麼老是進不去

12樓:在龍游石窟滑雪的風鈴草

清理後台程式

我們在使用完乙個軟體的時候,習慣性的返回到桌面,經常沒有真正退出程式,而程式還在後台執行,當後台程式過多時,就可能導致閃退。

不使用某個程式時,要真正退出而不是返回桌面,也要養成經常使用一鍵加速清理後台軟體的習慣。

重啟試試

清除程式快取

隨著手機使用時間的增長,程式的快取會越來越多,這種情況下,會導致執行變慢且出現閃退的現象。

我們可以進入設定--過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閃退或不可用的軟體,清除快取資料解決。

及時更新系統

新版本的系統也許可以解決一些我們遇到的軟體問題,為了保證應用軟體的正常使用,建議使用最新版系統。

開啟設定--系統公升級,就能檢查更新最新系統。

如果沒有新版本,我們可以嘗試解除安裝該應用,然後重新安裝。

解除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

少數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在惡意**,會被防毒軟體攔截因而出現閃退;另外,防毒軟體有時會對應用誤判,導致其執行異常;同時,安裝幾個防毒軟體,相互間的衝突也可能造成閃退。

軟體與系統不相容

低版本的應用相容不了手機的系統,或手機系統版本不符合應用執行的要求,都會導致閃退。

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在使用過程中,隨著資料的儲存,可能會存在著這樣那樣的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徹底清理資料。

注: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備份好重要資料,謹慎操作。

vivo手機介紹: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為什麼王者榮耀不能用微信登入了,王者榮耀為什麼微信登陸不了

登陸提示,發生連線錯誤重試 怎麼解決訊號問題,可以嘗試重新連線或者走到訊號好的地方,嘗試重啟遊戲,重新整理頁面。手機記憶體不足,或存在遊戲快取,清除手機執行記憶體以及手機記憶體,確保有充足的空間,必要時可重啟手機。手機配置過低,其實大部分遇到的一般都是因為伺服器維護或者網路不好,只要按照上述做一下一...

Vivo手機微信語音怎麼變文字,vivo微信不能發語音怎麼設定?

第二種 在手機上安裝乙個轉文字工具 錄音轉文字助手,開啟這個工具之後選擇使用錄音實時轉寫這個選項,然後我們錄製需要轉成文字的語音,進行轉換就好!等待一會就可以看到語音已經轉成文字啦!操作步驟 選擇聯絡人。只要長按該語音資訊。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轉換為文字 僅普通話 即可。可以使用vivo手機自帶的輸入...

微信通過分身多開被限制登入了怎麼辦

可以解開限制這個設定的,但 是不能多個登陸吧!可以解開限制這個設定的,但是不能多個登陸吧!可以解開限制這個設定的,但是不能多個登陸吧!可以解開限制這個設定的,但是不能多個登陸吧!可以解開限制這個設定的,但是不能多個登陸吧!不是永久封號可以解封的 我微信登入分身版被限制登陸了,而且手機解封本月限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