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連線上無線網路後,管理網路裡不顯示已連線的網路

2022-05-27 10:25:02 字數 516 閱讀 3180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你搬到的新家的無線網沒有設密碼,所以鏈結就不會提示你輸入密碼2、試著輸入網路名試試,有的沒設密碼的最起碼網路名要輸進去。

3、先把windows防火牆關掉,(點選無線訊號-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左下角有windows防火牆,關掉比較好鏈結。鏈結上後可再開啟。其實不開啟也可以,只要電腦裡有防毒軟體就行。

4、打**給售後,有疑問就提。比如我當初在美承買的電腦,打的他們家售後。

5、無線訊號燈是否開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① 不需要修改登錄檔。右擊「無線網路連線」→「屬性」→「無線網路配置」→選擇「用 windows 配置我的無線網路設定(w)」。

② 或者不選擇上面設定,用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路管理軟體。

補充:③ 你將第①點中,改為不選擇,用筆記本廠家提供的無線網路管理軟體試一下,先不要使用 win 7 系統的無線網路設定。

3樓:long明

難道是網絡卡有問題?.

win7系統連線上無線網路但上不去網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你連線的路由器或者wifi是沒有網路的,所以才顯示感嘆號證明有這個無線網路存在,但是它沒有連線internet有可能你路由器插網線了但是沒設定路由器自動撥號一 你可以再電腦裡面跟平常插網線一樣設定乙個網路連線輸入賬號密碼,每次連線路由器後再連線網路,好處是不怕別人破解你的密碼,連線你的路由器...

win7無線網連線受限,win7無線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

1 首先開啟組策略視窗,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internet 通訊管理 internet 通訊設定 2 然後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 關閉 windows 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的活動測試 雙擊後將屬性修改為 已啟用 即可。設定以後即可正常訪問網路啦 開啟網路中心 點左邊 更改網路介面卡設定,...

win7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右下角還有個黃色

win7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右下角還有個黃色的感嘆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 無法自動獲取ip 解決方法 電腦設定靜態ip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點右下角的無線網路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點無線網路連線 3 點屬性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