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系統多少錢,MES系統報價,MES系統多少錢

2023-01-14 16:00:04 字數 3383 閱讀 5561

1樓:好學者百科

這個不確定。根據客戶的不同要求,**不同。

乙個企業的mes系統**取決於系統功能和模組,每個企業的性質不同。當然需求不一樣,**肯定不一樣。還有一些特殊行業不同程度的需要定製二次開發。

所以在給mes系統**時,很難像辦公軟體一樣進行標準**。

然而,mes系統現在在企業中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企業要想在發展中具有現代競爭優勢,就必須提供工作效率,找出企業內部存在的問題,實現全面多元化發展,使企業走上新的高度。

就mes系統**而言,蘇州尚同軟體****在行業內**相對較低,系統安全性和穩定性高,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受到使用者的青睞。

2樓:幹萊資訊諮詢

根據配置不同,分為3萬-100萬。製造執行系統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簡稱mes)是美國amr公司在90年代初提出的,旨在加強mrp計畫的執行功能,把mrp計畫同車間作業現場控制,通過執行系統聯絡起來。

這裡的現場控制包括plc程式控制器、資料採集器、條型碼、各種計量及檢測儀器、機械手等。mes系統設定了必要的介面,與提供生產現場控制設施的廠商建立合作關係。

mes的未來:

從國外的發展趨勢看,已經形成了一批mes軟體產品商和行業解決方案商。erp和mes的分工也愈加清晰。企業智慧型製造的應用焦點已經由erp轉向mes,mes已經由erp的配角轉變為生產管家的主角。

另一方面,mes可以實時監控底層裝置的執行狀態,採集裝置、儀表的狀態資料,經過分析、計算與處理,觸發新的事件,從而方便、可靠地將控制系統與資訊系統聯絡在一起,並將生產狀況及時反饋給計畫層。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mes系統。

3樓:用心雲

mes系統多少錢?

傳統mes百萬級別都市有的,中小企業適合的雲mes,**一般在幾萬元到幾十萬元。

機械加工行業用雲mes,基礎版6萬元起步,定製化的12萬左右,你覺的貴不貴?

問mes多少錢?我相信企業都是先溝通需求後,才能給出詳細的**金額。

mes系統**,根據企業實施版本、需求、定製化難易程度等來綜合定價的。

如果你想知道mes系統**,可以先諮詢專業mes開發公司。

了解**的同時,也能梳理下自己企業的需求點,然後再綜合評估,選擇一家合適的mes系統軟體來實施。

mes系統**,mes系統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籠統幫你**。

國內軟體廠商通常是半定製,半標準,或者全定製開發,**從幾十萬到數百萬不等。

國外軟體廠商通常是高度標準,少量定製開發,**從百萬到千萬不等。如果軟體架構非模組化的,而是功能全部打包,則費用更貴。

提供你的需求,提供你的預算。

5樓:飄哥

據眾多客戶反映,每個開發商的mes系統**都不同,在幾萬到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都有,其實這個根本沒法去判斷誰,無法對比的。因為系統功能不同,服務質量不同,安全效能不同,這些因素都決定費用的高低。

但是企業在選擇mes系統的時候,要選擇適合企業的版本,功能,這樣不僅可以滿足使用者需求,還省去二次開發的費用,有些mes系統都無法進行二次開發。所以**並沒有固定的標準,要根據企業或具體情況的需要,然後才能計算出**。目前,mes系統的市場**確實參差不齊,有高有低,所以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所以說,mes系統具體**要根據企業需求和功能來決定。

6樓:網友

開運聯合專業mes領域服務商認為:實施一套mes系統多少錢這個問題很籠統,因為mes系統的**從幾萬到幾百萬的都有,最重要的是看企業的需求。實施mes系統就像家裡裝修,裝修需要設計水、電,購買家具、家電、瓷磚、地板等等,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那麼為什麼不同的廠家mes軟體系統**差距那麼大?

像mes系統這種大型軟體產品的**,很難說單一**,大多數都是有乙個體系構成的,分別包括軟體產品**、實施指導**、客戶化**、二次開發**、年服務費等。所以,一定要搞清楚mes**商的**體系,其中具體包括哪些專案。

軟體產品**方面,各個廠商的資料都是比較明晰的。而其他部分的**,就各有千秋了。現在行業內還沒有統一的標準,基本上是各家軟體公司自己定的,有的按人天計費,有的按人月計費等等。

任何系統都有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版本,再就是企業根據自身的不同需要,有不同的安裝要求,所以要問mes系統軟體多少錢,其實**是沒有乙個固定的標準,要根據企業或個人的需要,然後才能計算出**,再就是**有高有低,所以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7樓:射手慕容紫英

我知道的國工智慧型的mes挺好的,**實惠,功能齊全,能落地。

8樓:

多去對比不同廠家的**,當然,也不能光對比**,要看案例,和你自己的行業匹配度。

公司最近要上mes系統,我想問問萬能的,一套mes系統大概要多少錢啊,急急,**等哈。

9樓:最愛藍胖子

羅浮雲mes系統整套下來10w+,功能全無需二次開發,現在可申請免費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還真的不好給哦,mes系統價位是要看具體的需求的,中小型企業的話可以詢問一下傲鵬mes系統價位,他們的系統主要是針對中小型企業的,功能價位都比較適合中小型企業的需求。

11樓:網友

你問這個問題,等於再問我要買輛車多少錢?你是要買qq呢?還是要買瑪莎拉蒂?瑪莎拉蒂你要買頂配的還是低配的?哈哈,這個**不一樣的。

上mes,主要還是靠實施,結合你們實際業,梳理優化,你也可以網上自己下套開源的來用,用的起來,你們很幸運。用不起來,也很正常,畢竟每家的生產業務還是有差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做mes系統的 主要取決於你要做什麼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mes系統大概要多少錢,這個很多公司都想要知道,可是每個公司實際需求不一樣,**並沒有固定的,10幾萬也有,100多萬也有,1000萬以上也有的。你可以諮詢下深科特,**還是比較靠譜的。

14樓:地獄派來的逗比

請問還有mes系統需求嗎,我這裡可以幫你提供完整的方案。

15樓:素顏

幾萬到幾十萬的都有,如果你是無錫周邊的可以聯絡我。

MES系統能解決哪些問題?MES系統能解決什麼問題

mes不僅提供的是乙個資訊處理平台,同時也是乙個製造知識管理平台。可以解決 實現生產過程資料的資訊收集 是實施企業敏捷製造戰略 實現車間生產敏捷化的基本技術手段 智慧型強調的是在資訊 資料 知識的基礎上,提供感知現場異常,通過預警機制啟動決策流程 以流程的方式實現各專業的協同和執行的監督等。這是中安...

ERP系統與MES系統在管理方面哪個更強大

要看你上系統主要實現什麼目的?這個是在上系統前必須先規劃清楚的事,如果單純的想在財務方面有清晰的賬目,部分erp是能解決的,如果需要掌握製造現場,而且想通過系統實現綜合競爭力的提公升,更應該側重於mes系統。如果規劃了未來要全部實現智慧型化,則更建議先做mes系統,再逐步整合erp形成整合系統,這樣...

MES系統和ERP哪個更適合中小型企業

erp側重於財務管理的系統,物流系統 進銷存 都是要和財務整合的,或者為財務服務,通常企業想要往上發展就mes系統必不可少了。什麼是mes呢,就是位於上層計畫管理系統與底層工業控制之間,面向車間的管理系統。所以,羅浮雲計算建議企業處於什麼階段就用什麼系統。1.erp和mes的區別 erp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