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初入社會的的年輕人怎樣才能快速獲得財富?

2023-01-14 15:45:05 字數 4837 閱讀 8334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規劃好每個月的工資,然後定期存錢並學會理財,這樣才能快速獲得財富。

2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精神財富比較好。因為初入社會,學習本領與技能提公升自己才是最好的財富。什麼都是靠積累的。

3樓:**聊生活

我認為剛入社會的年輕人應該踏實下心來工作。有工作才會有收入。平時一定要注意節儉。當自己有穩定的收入時,可以購買理財產品。

4樓:寄情以言

好好攢錢。因為錢是攢下來的,將自己工作所獲得的錢一筆一筆存下來,很快就會有一定的存款了。

對於剛初入社會的年輕人來說,怎樣才能快速獲得財富?

5樓:天明愛吃瓜

要想快速獲得財富,首先要有乙份穩定的工作,然後要有乙個成熟的理財觀念,通過存款、理財來增加自己的收入,讓自己的財富持續增長。

6樓:花裡胡哨

我覺得如果想要快速獲得財富的話,一定要努力的工作,因為錢不是那麼好掙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理智的看待。

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想要獲得財富就需要自己擁有比較多的技能,這樣才能賺錢。

初入社會的工薪階層的年輕人如何理財?如何理財規劃?? 10

8樓:龍祖天尊

你這個問題問得很好。當今社會,經濟發展的很快,物價消費的增長也很快。光靠死工資生存,質量不可能太好。

尤其是剛剛進入社會的年輕人,正確的分配自己有限的資金顯得更為重要。錢財不是靠存款一項就能解決的,對於工薪階層,就是把全部工資存進銀行,也不多。但是,不存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你不節省,及時行樂。不要說工薪階層,就是月薪一萬,你也會花的一分不剩,掙得再多也是一無所有。所以,既要懂得生活,也要從零做起,給自己乙個存摺——小金庫。

其實,如果你是乙個理財意識很強的人,在大學時代,你就可以利用打零工,獎學金、助學金,給自己積累一定的資金。本人在三年大學中,為自己積累了13500元的存款。同時從事自己喜愛的錢幣收藏,直到去年,手中的固定資產已經達到50000元。

無論做什麼,都需要本錢。也許你現在的工資不高,但是,空間是有的,比方說,你乙個月2000塊錢工資,你省著點花。乙個月存兩百,那麼一年就是2400。

這個數字,如同一支強心針。既讓你看到了自己積累財富的成果,又給了自己強烈的鞭策,一年存這點錢太少了,自己要加倍努力,去掙更多的錢。周而復始,你的財富就會穩步增加。

我經常說一句話,「如果想要掙大錢,那就暫時先別想著掙錢。」如果你明白為什麼打人要先縮回拳頭的道理,這句話,你就不難理解。你需要克服一切困難,學會掙大錢的本事,然後,你才可能掙大錢。

另外,當自己在經濟上有了一定收益的時候,千萬要頭腦冷靜,萬萬不可,小富即奢。掙錢不易,積累財富更不易。 改善生活,提高自身生活水準當然是應該的,做守財奴是愚蠢的選擇。

適當的消費一下、奢侈一下,可以進一步激發自己的進步意識。至於利用有限的資金,進行投資盈利,不是幾句話可以說清楚的。你需要在社會生活中,主動挖掘,主動尋找時機。

剛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怎樣白手起家?

9樓:詩新蘭京靜

還是先找個工作鍛鍊一下自己吧,有些社會經驗和積蓄再想白手起家的事;中國可不是西方,環境很複雜,尤其是現在,真的,這是忠告。

望採納謝謝。

乙個初入社會的新人應該如何合理的理財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三份,乙份生活,乙份報學習班自我充電,還有乙份留著給女朋友花吧。曾經有過這類經驗的麻煩給我點個贊……

中國年輕人剛步入社會該如何快速提公升自己?

11樓:沉夜孤星

中國年輕人剛步入社會要快速提公升自己的話,那麼就應該多去了解一下社會的情況,特別是我們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這樣才不會那麼的沒有經驗,做起來也會更加的容易,而且也要更加的努力,這樣才不會讓別人看不起自己。

12樓:婷婷生日粗卡

中國年輕人剛剛步入社會,想要快速的提公升自己,就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高難度的挑戰的工作,就比如說,你可以先去賣樓,這不是乙個特別好的選擇,但是如果你事業在家還不如出去鍛鍊一下自己呢。

13樓:抽轉組

中國年輕人剛步入社會,如果想快速的提公升自己,首先要鍛鍊自己做事能力,其次在社交生活有一定的經驗,有一定的人脈,多用心做事,多虛心的像社會上有經驗的人學習,不斷的提公升自己,少有彎路。

14樓:小美

中國年輕人在剛步入社會的時候,一定要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因為在剛步入社會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比你能力強,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目標,你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因為你要去承擔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你不能在這個時候選擇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事有,但是有不懂的一定要問,多學會看領導的眼色。多積累一些在工作方面的專業的技術和能力,多與社會上的人溝通交流,增加一些社會上的經驗,這樣會對你日後的發展很有幫助,有利於以後自己的提高。

16樓:影子

盡量的脫離家庭和父母的扶持與幫助,自己乙個人去外面打拼,這樣就可以很好的讓自己成長。還有就是盡量的多去碰壁,工資是次要的,還是要增加社會閱歷和經驗,多經歷挫折才行。

17樓:銘刻

剛步入社會的話,多去有經驗的人討論給自己積累經驗,要做乙個知識量的儲備。肯定還會面臨很多壓力,面對社會上的一些討伐和拷問,一定要讓自己沉得住氣,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真的學會一些東西,讓自己變得更厲害吧。

18樓:達

年輕人剛步入社會切記心急氣躁,只一昧的追求工資的多少,而是應該先盡可能的充實自己的實力,為未來打下基礎。先苦後甜,慢慢地一步一步越走越高越走越遠積累經驗。年輕人剛步入社會切記心急氣躁,只一昧的追求工資的多少,而是應該先盡可能的充實自己的實力,為未來打下基礎。

先苦後甜,慢慢地一步一步越走越高越走越遠積累經驗。

如何才能快速獲得財富

19樓:網友

每天登陸這些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每天登陸這些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懸賞分 +20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作為乙個剛進入社會的年輕人如何快速買房?

20樓:可晨情感說

剛進入社會的年輕人,如果想快點買房子,那就最好選擇不談戀愛,節約開支,多存錢,對自己扣點,儘量減少額外的社交,這樣就能盡快存夠首付買房了。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想要快速買房真的不容易,只能夠多一點去努力,這樣的話才有可能多賺點錢。

22樓:以心

‍‍我告訴你,作為年輕人你現在要找乙份你熱愛和看好的行業,去工作不管薪資多少從最底層做起來努力的做好每份工作多做事少看雞湯。在工作的過程人多交一些在同行業你覺得他很努力你很看好的人而且是你未來用的到的人。不要讓自己閒下來,沒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好好攢錢合理開支。‍‍

23樓:赫宰是我的

銷售崗來說金融、房產、汽車我認為這三個崗位是比較合適的,門檻低,技巧性也比較低 只要你努力勤奮月入一萬還是有可能的,技術崗的話不是很清楚,但是周邊同學當程式設計師月收入也是非常高的,月入過萬很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家裡給錢。剛工作就買房很不現實,畢竟什麼是都有個積累的過程。

25樓:王倩

‍‍除非家裡底子厚實,父母存款足夠,倒是立馬能實現。我的同事就是個例子,家裡城中村六層樓的自己建蓋的房子就有幾棟,父母又是公司老總,她上班乙個星期後開來的豪車比領導還牛。乙個月後請吃飯,原來是買了房。

我們幾個,家庭條件差,什麼都是靠自己,省到什麼程度,就是不敢請客,也不敢吃別人的,除了必要的開銷,都是好幾年才攢夠首付。裝修都不敢說裝修,就是刮個白,弄下地板。啥子都是簡單。‍‍

26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是不可能的,即使你全款,整個週期也要15-20天。這個不像市場買燻肉大餅。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如果沒有錢,還想強行買房,那就只能去找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七大姑八大姨等等,所有你能借來錢的地方借錢了。然後留夠能還一年半的按揭款,中介費,交易費等各種費用,剩下的錢做首付。就可以愉快的去買房了。‍‍

27樓:網友

我覺得剛進入社會,還是要先找好自己的定位,不著急買房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剛踏上社會的年輕人,除了你家庭有錢就能快速買房,就算你剛工作就能拿2萬月薪,這個工資算高了吧!也要積累幾年才夠個首付啊!還是腳踏實地的做好工作,等有穩定的工作,幹出高薪後,才能實現你買房的願望。

29樓:名

‍‍首先要快速買房,北上廣深以及一些二線城市,這些是真的基本上不可能。那三四線城市還是有可能的!那三四線城市還是有可能的,按百分之二十首付來看,你需要兩年或者兩年半時間記憶體夠20萬!

那你平均乙個月的收入要一萬塊錢以上,那現在乙個月一萬以上的工作剛出社會的話選擇的工作平台基本上是銷售崗還有技術崗!領死工資乙個月幾千塊肯定是不行的!‍‍

30樓:幽幽啊

這個沒有確切的答案啊,因為每個人的能力情況不一樣啊。

怎樣才能使性格變得陽光變得有年輕人的朝氣啊

讓旅遊成為你的愛好,強迫自己出去走走!自己的心態是關鍵,多交一些陽光的朋友,勵志一些,生活沒有那麼平淡無味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很向上,很陽光,有朝氣 讓人感覺很溫和呢?關鍵注意自己的修養!多學習那些有氣質是可以學來的!人不可能生來就是陽光有氣質的!相信你可以逐漸轉變的!怎麼樣才能做個朝氣蓬勃的年輕...

怎樣才能N快的忘記人,怎樣才能N快的忘記乙個人

既然她不愛你,那你就好好的愛自己。努力的做好現在你認為對於你來說更有意義的事情。調整自己的心態,把心放寬。永遠保持十足的自信。以一種坦然的心態等待下乙份情感的到來。隨著時間的飛逝,你會在不知不覺中忘了她。忘不了也沒有關係。不用強求自己。過去代表不了什麼,那只是生命中一段小插曲而已。只能說明你曾愛過而...

剛洗完的衣服怎樣幹的快,怎樣才能讓剛洗完的衣服快點幹

在通風處,有陽光的地方,盡量。第一,通風有利於水的蒸發 第二,陽光造成溫度較高有利於水的蒸發 第三,增大表面積有利於水的蒸發 怎樣才能讓剛洗完的衣服快點幹 您好!衣物清洗後建議晾曬到陰乾的通風處或者適當使用衣物烘乾機。衣物的清洗建議選用中性洗滌劑,如洗衣液等,洗衣液去汙能力強,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