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怎麼設定預設從硬碟啟動?

2023-01-14 15:45:03 字數 4881 閱讀 9932

1樓:布拉格木心

開機按f2,進入bios模式,把exit中的os optimized defaults改為other os。

確認boot下的「boot mode」選擇為「legacy support」以及「 boot priority」選擇為「legacy first」

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

聯想電腦:聯想電腦,具有效能穩定、簡單易用、品質完善等優點。 聯想電腦公司,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2樓:聯想商用服務

設定開機啟動項。

關於您諮詢的「設定開機啟動項」問題,建議您:

如果您想要從硬碟、光碟、u盤、網絡卡或其他移動裝置啟動,請→點選這裡檢視設定方法。

電腦怎麼設定從硬碟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cd-rom」「軟碟機——floppy」「硬碟——hd」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4樓:薊精雀安琪

`1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回車,點啟動,把這裡面不經常用的禁用了。輸入法(ctfmon)不要禁用哦!

5樓:在恨真後麗

開機,不間斷點選del鍵,進入bios,advanced=>advanced

biosfeature,將boot

deviced設定為hdd,按f10,回車即可。

6樓:歧平惠丹楓

開機的時候先按canc進入bios系統。

然後再進入開機順序設定。

設定成硬碟啟動!然後退出儲存就ok了!

7樓:萇春綠戢旺

開機後按住del鍵進入blos設定。

找到advanced

biosfeatures《一般是第二項》回車。

然後選擇first

bootdevice

就可以設定了《裡面有「光碟機——cd-rom」「軟碟機——floppy」「硬碟——hd」這三項》

最後按f10確定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的,常出現這樣的問題啊,但是我的是這樣解決的,電腦要按f1的問題有很多,一是你的電腦的電池沒有電了,或你的電腦設定錯了,要在啟動時進入bios裡調,首先找到軟體驅動關閉,就是有的關~!!二開啟硬碟的在first boot device 設定hdd-~~這樣的,還有的是bootup floppy seek 設定 disablebr,再按f10儲存,如果還行不的要按f1的話,那你就換個新的電子試試啊或檢查線的問題。

9樓:次婷婷大秀

啟動計算機,按del鍵。

選bios裡面改首選即first

改成hdd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筆記本按f2 台式的按delete

進入bios設定。

然後找到boot

第一啟動設為h…d…就行了!就是你機子的硬碟。

聯想電腦怎麼設定硬碟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 f2進bios 在boot裡面找到硬碟名字f8移動到第乙個位置 然後f10 確定就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award bios 設定。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1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因為您沒有提供機型,通用調整方式供您參考。

1 開機看到thinkpad標誌後,點選「f1」鍵進入bios2 進入第四項「startup」或者boot項,配置啟動選項3 選擇進入boot後,出現啟動選項欄按f5或f6進行調整 選擇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4 調整完畢後 按f10儲存退出。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聯想電腦怎麼設定硬碟啟動

14樓:不是看錢

電腦中通常有多個啟動方式,但是如果硬碟不是第一啟動項或者有兩個硬碟的話,就會導致系統無法啟動了,那麼就需要進入bios設定從硬碟啟動,但是很多聯想台式電腦使用者並不知道要怎麼進入bios怎麼設定硬碟啟動,針對這個問題,這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具體的步驟。

操作說明:1、不同電腦進bios按鍵不一樣,常見的有del、f1、f2、esc、enter、f8、f9等。

2、在電腦啟動時,不停按del、f2等按鍵會進入bios設定介面,開機按哪個鍵進bios設定。

bios型別一:cmos setup utility

1、啟動時按del進入這個介面,按↓方向鍵移動到advanced setup,按回車鍵進入;

2、同樣的按↓移動到1st boot device,回車,會彈出乙個options小對話方塊,裡面是所有的啟動項,以下圖為例,wdc wd5000aakx就是表示硬碟,選擇它回車,最後按f10,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yes回車儲存即可。

聯想台式電腦進入bios怎麼設定硬碟啟動。

bios型別二:awardbios

1、啟動電腦時按del進入這個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回車;

聯想台式電腦進入bios怎麼設定硬碟啟動。

2、選擇hard disk boot priority,按回車鍵進入設定;

聯想台式電腦進入bios怎麼設定硬碟啟動。

3、wdc wd1600aajs這一項表示硬碟,通過按page up或+號移動到第1的位置,同時按住shift和=兩個鍵就是+,最後按f10回車儲存。

聯想台式電腦進入bios怎麼設定硬碟啟動。

bios型別三:lenovo bios setup utility

1、啟動聯想電腦時,按f1、f2或fn+f1、fn+f2等按鍵進入bios,按→方向鍵移動到startup介面,選擇primary boot sequence回車;

聯想台式電腦進入bios怎麼設定硬碟啟動。

2、選擇硬碟項,一般是hdd0、hdd1、hdd2這種標識,如果兩個硬碟就會出現多個選項,比如這邊,選擇帶有ssd的固態硬碟項,然後通過+號移動到第1;

15樓:高階網際網路專家

您好!操作步驟如下:按f10儲存就行##進入startup選單中設定!

##聯想電腦設定硬碟第一引導。 以g480為例: 1:

按novo鍵開機,或按開機鍵,立即點按fn+f2鍵(f2鍵),進入bios選單。 ①按novo鍵開機。

novo選單,選bios setup,按回車鍵進入bios選單。 ②或按電源鍵,立即點按fn+f2鍵(f2鍵),進入bios選單 2:

點選boot(startup)項進入引導設定。 ①在boot riority order項中,選中需要引導的裝置,按f5或f6鍵上移到第一行, ②

例如選中圖中 ata hdd: st9500325as(希捷硬碟型號),按f5,上移到第一行。 3:

設定完畢,按f10鍵儲存,選「yes\##聯想筆記本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方法為: 1、開機按f2或者f1進入bios設定介面; 2、然後按左右鍵選擇「boot」項; 3、「boot」項中,有三個啟動項,這是電腦先後啟動順序,將需要sata hdd硬碟啟動項通過f5或者f6移動到在第一項即可; 4、按f10儲存。

聯想電腦設定硬碟啟動聯想電腦怎麼啟動硬碟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一體機設定開機從硬碟啟動方法:

1、按f12鍵進入bios主介面,選擇 bios features setup。

2、設定first boot device為disk。

3、有的bios不是這樣的,這就要自己靈活一點選擇好,還有就是進去後,把幾個啟動方式都列出來了。

1、cd-rom(光碟啟動)。

或者hddo)。

注意: 先使用上下鍵將游標調到,再按pageup鍵將調到第一。

5、最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即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硬碟第一啟動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oot設定為硬碟啟動?

聯想電腦怎麼bios設定成硬碟啟動

17樓:羊合滕峻

你需要要進入bios裡把順序改為第乙個是啟動順序硬碟。

具體方法是:

開機,在啟動系統(windows)之前。

按del鍵或者是f2(按del鍵還是f2可以看主機板bios說明書)進入bios設定,如果按del的話:

在[advanced

feature

setup]

進入first

boot在裡面按上下鍵或[pageup]

[pagedown]鍵,選擇啟動第一的為hd0(cdrom是光碟機啟動,floppy是軟碟機啟動)--如果是f2的話。

切換到boot修改啟動盤順序。

電腦怎麼設定從硬碟啟動,電腦開機怎麼設定硬碟啟動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secend third 三項,分別代表 第一項啟動 第二項啟動 和 第三項...

電腦啟動預設光碟機首先啟動在哪兒設定

現在的電腦光碟機啟動預設開啟的。在機器啟動的時候,自動載入啟動選項。所以不需要進入bios設定。而且最好不要設定第一啟動,這樣每次啟動檢測光碟機,影響光碟機的使用壽命,而且影響開機速度。請按下面的方法操作 1 啟動電腦,在機器啟動的時候,一直不停的按f12。不停的按f12。2 啟動介面停止,顯示兩個...

聯想電腦怎麼設定BIOS的U盤啟動

首先,在開機聯想logo介面點選f1,進入bios介面,右鍵頭移至 startup 如圖 進入 primary boot sequence 主要啟動項設定介面到這一步你可能會發現,你要啟動的專案在下方 excluded from boot order 中,這個選項的意思為 未新增的啟動項 怎麼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