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店最怕什麼投訴?怎麼投訴燒烤店

2023-01-14 15:40:04 字數 5071 閱讀 5360

1樓:飛吧

燒烤店最怕周圍鄰居投訴,如果燒烤店影響周圍環境,鄰居舉報燒烤店就會關門大吉。

2樓:葉孤書雁

食品安全吧,如果食品衛生不過關被投訴了,那不是影響很大,甚至不能關門,還是擾民也很重要,因為這個一直投訴,或者報復你,很可能就要換地方開了。

3樓:海映冬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燒烤店會怕您到工商局投訴,或者是打消費者**投訴。

怎麼投訴燒烤店

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當地工商局的**。

5樓:網友

尊敬的領導:

我只能再一次無助的申請**幫忙,我是龍禧園小區的一名居民,龍禧園小區燒烤擺攤現在真的可以用無法無天來形容,城管無作為,根本不管或者擺擺樣子 管上那麼一兩天,隨後這幫燒烤擺攤的會繼續出現,小區環境和垃圾場沒有區別,髒亂差簡直到了讓人無法容忍的地步,年復一年的投訴,難道這種簡單的問題就沒人可以治理嗎?每天到半夜都還在擺攤,已經嚴重影響居民休息,懇請**管管吧,謝謝啦,我代表龍禧園居民會銘記在心的!!!反饋。

樓下燒烤店的燒烤味好大到什麼部門投訴?

6樓:哪吒搞笑動漫

到城市管理行政執法部門投訴。

以濟南市為例,根據《濟南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第五十條:違反本條例規定,城市餐飲服務業經營者未採取有效汙染防治措施,致使排放的油煙對附近居民的居住環境造成汙染的,由城市管理行政執法部門責令停止違法行為,限期改正可以處五萬元以下罰款。

根據《濟南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第三十八條規定,城市餐飲服務業的經營者應當安裝油煙淨化設施,實現油煙達標排放,防止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干擾。禁止在未設立專用煙道的商住綜合樓從事產生油煙、惡臭或者其他異味的餐飲服務專案。

據《濟南市大氣汙染防治條例》第三十八條規定,在不符合規定的場所內建成的餐飲服務專案,其經營許可到期後,環境保護、衛生、食品藥品監督、消防等管理部門不再核發相關證照,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不予辦理登記。

7樓:動植物知識高手

第一,如果覺得餐飲業油煙太大,可以向環保部門投訴。

第二,可向衛生部門投訴他們有衛生問題,請相關部門來查查他們有沒有餐飲行業准入證和從業人員健康證。

第三,如有佔道經營的問題,可向城管部門投訴。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工商局,環境治理部門。

要求他能夠處理拍出的廢氣。

就像工廠,需要有汙水處理器。

怎麼投訴燒烤擾民?

9樓:皮蛋粯子粥

因燒烤噪音擾民的,市民可及時撥打12369舉報,執法人員會現場處理。

受理範圍:環保**將做到24小時暢通,執法隊伍接到舉報迅速出動,及時處理環境違法案件,接受社會檢驗。社會各界及廣大群眾在向環保部門舉報環境汙染問題時,可根據環境汙染事件的發生地點向轄區環保局或「12369」市指揮中心舉報。

1、一般程度的汙染問題由轄區環保局受理,遇到嚴重的環境汙染問題,可直接向「12369」市指揮中心舉報。

2、屬於環保部門管轄範圍內的,如果屬於市本級的,則有市本級處理;如果屬於某區的,則轉交給該區環保部門處理。

3、一些並不屬於環保部門管轄範圍的,例如城市垃圾處置,12369並不會派專人到現場,而會轉給有關部門來處理。

10樓:槓上自模十三么

燒烤解決了部分社會就業問題,是民生大問題,是窮苦人賺生活費的途徑,往往被有錢的生活好吃飽了撐著的人排擠,排擠的藉口都是油煙,燥音等,長此以往,造成了這些人沒有收入,社會失業人數增多,社會不穩定因素增加,人民內部矛盾激化。有些人會說:沒這麼嚴重吧!

在矛盾沒激發前,誰也不知道會怎樣。

11樓:大愛詩爽

燒烤攤擾民可以直接相當地城市管理部門也就是城管進行舉報,也可撥打110報警有**進行處理。

燒烤攤是我國的一種夜市文化,一般在傍晚開始營業,且沒有室內營業場所,所以會產生比較大的噪音,對周圍居民的生活產生一定的影響。燒烤攤的擾民問題也是生活中常見且難以解決的問題之一。

12樓:w緣故

燒烤店噪音屬於社會噪音,應當向公安部門投訴。

不同噪音 由不同部門管。

環境雜訊指的是在工業生產、建築施工、交通運輸和社會生活活動中所產生的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聲音,超過了國家或昆明規定的環境雜訊排放標準。市民可按「分工」,遇到夜間建築施工雜訊、企事業單位固定聲源雜訊的,直接向環保部門反映;遇到社會雜訊、交通雜訊的直接向公安部門反映;遇到娛樂場所的噪音直接向文化部門投訴。

13樓:略懂略懂的豆包

直接打110撒。廣場舞大媽擾民都打110報警。

14樓:陽光與月光之子

消費者服務**12315,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雨中荷花數碼

向城市管理局舉報。

城市管理局是**下屬的乙個組織,主要負責研究制定城市市容環境管理及綜合執法工作的中長期規劃和年度計畫、管理手段,組織草擬管理辦法,會同有關部門對市容環境行政事業性收費工作進行監督管理,主管城市環境衛生工作,負責對臨時佔用城市道路停車督管等。

負責對臨時佔用城市道路(含行人路);對利用城市道路設定建築物、構築物(路名牌、行人路護欄、車行道隔離欄、安全島等除外)的行為進行監督管理。

負責城區停車場(庫)、菜市場的組織實施;負責臨時佔道機動車、非機動車停車場(點)的定點工作;負責**投資建設的機動車停車場(點)的日常管理;負責三輪車日常管理。

負責城鎮戶外廣告定點的監督管理;對利用園林綠化設施、市**附屬設施和利用建築物等佔用城市空間影響市容市貌的行為進行監督管理。

燒烤店被人投訴

樓下的燒烤店太擾民,該怎麼投訴?

16樓:網友

環保局。

可以打110報警。

如果樓上製造噪音已經嚴重影響了他人的日常生活和休息,構成擾民,這種情況下完全可以報警,讓警察上門做出警告、解決糾紛,但是報警並不是首選。

環保局複製指導和協調解決各地方、各部門以及跨地區、跨流域的重大環境問題;調查處理重大環境汙染事故和生態破壞事件;協調省際環境汙染糾紛;組織和協調國家重點流域水汙染防治工作;負責環境監理和環境保護行政稽查;組織開展全國環境保護執法檢查活動。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區域環境雜訊標準:

1 、主題內容與適用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城市五類區域的環境雜訊最高限值。

本標準適用於城市區域。鄉村生活區域可參照本標準執行。

2 、標準值。

城市5類環境雜訊標準值如下:

類別 昼間 夜間。

0類 50分貝 40分貝。

1類 55分貝 45分貝。

2類 60分貝 50分貝。

3類 65分貝 55分貝。

4類 70分貝 55分貝。

3 各類標準的適用區域。

(1)0類標準適用於療養區、高階別墅區、高階賓館區等特別需要安靜的區域。位於城郊和鄉村的這一類區域分別按嚴於0類標準5分貝執行。

(2)1類標準適用於以居住、文教機關為主的區域。鄉村居住環境可參照執行該類標準。

(3)2類標準適用於居住、商業、工業混雜區。

(4)3類標準適用於工業區。

(5)4類標準適用於城市中的道路交通幹線道路兩側區域,穿越城區的內河航道兩側區域。穿越城區的鐵路主、次幹線兩側區域的背景雜訊(指不通過列車時的雜訊水平)限值也執行該類標準。

(求助)居民樓下可以開燒烤店要如何投訴?

17樓:鷹志說史

居民樓下開燒烤店,汙染了空氣,嚴重影響居民生活,肯定不能開。具體見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權法:

第七十一條 業主對其建築物專有部分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業主行使權利不得危及建築物的安全,不得損害其他業主的合法權益。

第七十七條 業主不得違反法律、法規以及管理規約,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業主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除遵守法律、法規以及管理規約外,應當經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市市政管委在回覆報告中稱,露天燒烤及店內燒烤汙染環境問題,是城管、環保、工商等部門在管理過程中久治不癒的痼疾頑症,由於違法行為自身流動性較強,加之目前個別違法經營者通過在視窗設定簡單排煙裝置進行燒烤等方式,與執法人員「打擦邊球」,給整治工作帶來了一定難度。

市市政管委表示,將加大對消夏夜市、居民小區、城鄉接合部等重點地區環境的督察考核力度,督促轄區城管執法機關嚴格落實執法責任制,強化屬地管理。根據季節特點,採取日常監控和特殊時間段檢查相結合的管理模式,適時組織開展以整治露天大排檔、消夏夜市為突破口的專項執法活動,集中打擊露天燒烤、店外經營性小煤爐等造成空氣汙染的違法行為。

同時,工商部門也將通過各種方式,對未取得環保審批手續的企業加強監督管理,對嚴重違反環保要求的企業,記入企業信用資訊警示系統,予以社會監督。

19樓:財溪春風

居民樓開燒烤店,或油煙不經淨化處理排放,肯定是違法的。經查,有人投訴到環保局,環保局回覆要找城管局。有人投訴到城管局,城管局回覆給出了按職責分工的分局**。

所以投訴到城管局是對的。能找到具體的城管分局**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燒烤店不是你的錯,但是你別老是晚上打擾我們休息,那就是你的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去 城管 那裡咯。

好像法律沒有規定不允許在居民樓下開燒烤店的吧!好象只要店主具備所有證件,就可以開的哦!

22樓:豬兵兵

先去居委會找,不行去找辦事處,在不行直接找區里的街道辦事處,在不行給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城市綜合治理辦公室。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什麼證件都有的話! 還是得協商解決!

怎麼投訴燒烤店關門

25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不知道你想投訴燒烤店哪一方面,如果是服務方面的話,可以向當地的市場監督部門進行投訴,但是如果是衛生方面的問題,可以向當地的衛生防疫部門進行投訴。

駕校最怕哪個部門投訴?駕校最怕什麼投訴

駕校最怕學員向當地車管所投訴。當地車管所是駕校的直接管理部門。車管所主要負責承辦機動車註冊 變更 轉移 抵押 登出登記。車管所進行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補領 換領 審驗及受理機動車和駕駛員相關的其他業務。投訴的方法可以打 12328投訴,也可以直接到車管所部門所處的地方做投訴。可以投訴駕校和教練的的不當...

怎麼開燒烤店,新手如何開燒烤店?

很簡單的 看下你要開多大的 請燒烤師傅幫你做就ok 燒烤店送啤酒,這個策略你能運用嗎。新手如何開燒烤店?第一 燒烤品種一定要齊全,凡是能吃的豬 牛 羊 雞 鴨 魚 海鮮 蔬菜等幾百個品種樣樣都能烤,要留意哪些品種比較受歡迎,要多準備一些,而其他的只要一些夠用就行。第二 要想烤出獨特的味道,還必須親自...

社群工作人員最怕什麼投訴,社群最怕什麼投訴?

社群工作人員最怕有事實依據的投訴。但如果是亂投訴的話,對手機的工作人員肯定是沒有影響的,說明社群的工作人員工作做的是比較好的。如果有事實依據就可以投訴他,那麼他肯定會害怕。一 社群工作人員的工作職責。現在社會發展的越來越好了,相應的崗位也在增長。比如說社群工作的,那麼作為社群工作人員,他的工作職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