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清取電工證在哪裡,現在樂清考電工證在哪裡考

2023-01-14 15:30:08 字數 953 閱讀 6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你---可以本人去考,不過時間有點長,普通要經過培訓和考試,二三個月後才可取證。假如時間上不允許,也可找我們這行直接操持,只需求提供材料就行了,時間快費用低,保真上網查得了的,還可支付寶買賣的,有意者看使用者名稱徵詢一下吧,隨時歡送。出證快,入網快 目前是可以直接辦的,但有個前提,你在這方面必需要有實際操作經歷及懂平安操作方面的經歷的話,不論是操作證還是等級證都行,如今的費用很低,是通用的,網上可查,假如你有意思想可以來多理解,預備一寸近彩照跟身份證掃瞄,然後發到郵箱裡就行了。

備註:如今的特種行業操作證(也叫上崗證才以前是ic卡的如今叫遙感卡了,跟二代身份證一樣的)。在哪辦都是一樣的,由於他們的版本是一樣,只是證出自那個城市不一樣而已,而且如今安監局假如去反省都會帶上遙感器,他把你們的卡一放在遙感器裡就能知道你的資訊及真假,所以你不必太擔憂怕在外地辦的用不了這個成績。

同時也可以異地年審,這樣你們辦了就不必擔憂年審不方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浙江電監辦 ,**12398諮詢。

現在樂清考電工證在**考

3樓:尼爸都是浮雲

隨便**考的,可以異地報考的,又不考試我哦a。

在溫州樂清如何考電工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嗨~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 ,目前只要是安監局發的在所辦地安監局網上可以查到,全國通用,到哪個市,那個市里安監局的領導去檢察都會承認,一般是一週就出證,出證後就可以在網上查到。

以前是ic卡,現在所辦的證都是在以前ic卡上公升級叫感應卡了,跟二代身份證一樣,真的操作證可以異地年審,異地補辦,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了,如有意看我名字。加可可,還有不明白的向我諮詢了解。保真,出證快入網快 可點我使用者名稱加好友。

5樓:殳安然

你好,在樂清怎麼考電工證。

電工證怎麼考的?電工證怎麼考

電工證怎麼考 電工證考試需要滿足以下要求 1 初級 年滿18周歲,高中學歷。2 中級 年滿18周歲,高中學歷,無初級證五年工作經驗或初級資格證三年工作經驗。3 高階 無中級證八年工作經驗或中級證三年工作經驗。4 技師 無高階證十年工作經驗或高階證四年工作經驗。5 高階技師 技師證四年工作經驗。電工資...

電工證要怎麼考,電工證怎麼考

條件見下面 報名條件是 年齡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初中及以上學歷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考試成績合格且在有效期內 身體健康。電工證的考試流程是 到當地安監局或技術質量監督局報名 填寫特種作業申請表 參加實操考試和電腦上機考試 考試合格即可。電工主要制定電器裝置的檢修計畫並實施。想考電工證,先要考取...

建築電工那裡考,你好,建築電工證在哪裡考試(臨電)

建築電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建設廳辦理。一 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有效期為6年,需辦理換證手續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應當於證書期滿前3個月內,由持證人本人或其現在的聘用單位按 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 的相關要求準備操作資格證書延期所需材料,向就近的培訓考核站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