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如何分享網頁鏈結,電腦怎麼分享網頁鏈結

2023-01-14 13:00:02 字數 1542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2、通過瀏覽器比如360的,在導航欄處點選綠色圖示就可以看到分享***,選擇想要分享的平台點選對應平台logo,登入賬號分享就ok 啦!

2樓:你的小屁孩

滑鼠放在**上覆制(ctrl+c),然後貼上(_ctrl+v)給需要分享的人就可以了。

第二步:找到你要分享的人,開啟聊天視窗,然後按ctrl+v就行了。

3樓:驚夢電子宅

所需材料:電腦、瀏覽器、qq示例。

二、然後滑鼠右鍵點選全選區域,彈出選單中點選「複製」(也使用直接使用ctrl+c鍵進行複製)。

四、開啟聊天視窗後,滑鼠右鍵點選輸入框,彈出選單中點選「貼上」(也可以滑鼠左鍵點選輸入框後用ctrl+v進行貼上)。

五、**貼上之後,點選傳送即可分享出去。

4樓:月亮愛你

2、右鍵單擊所有選定區域,然後在彈出選單中單擊「複製」(也可以使用ctrl鍵直接複製)。

4、開啟聊天視窗後,右鍵單擊輸入框,然後在彈出選單中單擊「貼上」(也可以用滑鼠左鍵單擊輸入框,用ctrl+v貼上)。

5、貼上**位址後,單擊「傳送」進行共享。

電腦怎麼分享網頁鏈結

5樓:趙四小姐若鄰

不知道您是否想兩台電腦同時使用上網呢?如果是的話,您需要去買一台路由器(如何安裝可以問賣家),這樣就可以同時使用兩台電腦上網了。

如果你只是想同一時間只用一台電腦上網的話:

拉好網線新建 「網路連線」就可以了~!

網路連線的建立方法:

1.在桌面「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擇選單中的「屬性」;

2.在網路連線的視窗右邊欄中「單鍵」-「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3.在「新建連線嚮導」中選擇「下一步」

選擇「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

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

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

填入「isp名稱」(isp名稱是這個連線的名,什麼名都可以)-「下一步」

填入你的寬頻帳號密碼再「下一步」就可以完成了~!

如何在電腦上鏈結網頁?

6樓:鍾士恩聶亥

叫你乙個簡單的方法,首先開啟你要儲存的網頁,點瀏覽器上面的。

「檔案-儲存網頁」選擇儲存的地方。然後以後你有需要就直接雙擊那個你儲存的檔案就能直接開啟網頁,這個方法不用到收藏夾,可以偷偷的儲存你要的網頁位址。

電腦上怎麼複製鏈結

7樓:酌酒一杯家

你說的鏈結是指超連結,在網頁或者office文件中都可以插入鏈結。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上的鏈結,右鍵,選「複製快捷方式」即可。

看好多人直接在微博上分享文章那個網頁鏈結怎麼弄

9樓:曹杰博

點選網頁上分享功能!或者複製網頁連線位址!發表!

手機連線不上電腦,手機如何投影電腦連線電腦連線

資料線有問題吧,用飛兔雲傳吧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連線與電腦連線 重啟一下還有這個問題嗎?手機如何投影電腦連線電腦連線 所用pc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7 8 windows xp sp3 或更高 32 64bit 支援 手機為三星android 4.4.2以上裝置,正確安裝si...

如何在電腦上瀏覽手機網頁?手機如何開啟電腦版網頁

樓上已經說了,用opera瀏覽器,但是只有用手機接入網際網路,才能進入手機網頁哦!如果手機是cmwap接入點 非cmnet接入點 opera瀏覽器網路連線要設定 一般移動為。80 才行。可以,下個opera瀏覽器,可以瀏覽wap 竹軒wap瀏覽器這個軟體就可以了。電腦登陸這個 就可以了。手機如何開啟...

怎麼在電腦安裝粉筆公考,電腦網頁上的粉筆公考怎麼切換不了目標考試

在電腦上 個安卓模擬器就可以了,搜一下有很多,然後安裝方法就跟手機裡面一樣了,不過推薦電腦cpu要雙核以上,記憶體不要太可憐,不然會很卡的。之後就可以正常安裝了。安裝方法 注意 安裝所需要的元件比較多,2.0sp1安裝時候360會彈出許多警告,放心使用!3 安裝好安卓模擬器後,選中粉筆公考題庫並用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