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艙漏出來像豬油一樣的是什麼?

2023-01-14 12:25:04 字數 2856 閱讀 7773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車輛出廠時塗抹的防護蠟,車輛使用過程中隨著車輛發動機高溫後產生融化在與灰塵接觸後變色形成了油汙,可以進行清潔維護,不是漏的油液,望您!

2樓:霧霖子

檢查下防凍液流經的橡膠管有沒有破損,還有散熱水箱有沒有破損,如果是明顯的漏防凍液,因為這個有顏色,很好查出漏液處。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應該是車身上的臘。

4樓:拜可邇

汽車駕駛室內漏防凍液,發動機艙也漏 檢查下防凍液流經的橡膠管有沒有破損,還有散熱水箱有沒有破損,如果是明顯的漏防凍液,因為這個有顏色,很好查出漏液處。

5樓:歐耘濤

像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沒有發現變速箱有幾有冷區域或者是雨刮水減少,就不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潤滑油。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發動機漏油的原因bai有兩種基本情du況:1、汽車發動機zhi漏油。汽車發動機的殼體表面上有著較為清晰的油漬,如果這時將油漬清理乾淨以後,在不久之後發現殼體上又出現油漬了,甚至是有些嚴重的汽油還像水滴一樣的往下落,出現這種問題應該盡早將汽車送去維修。

2、汽車發動機滲油。發動機的殼體僅僅只有少量的油漬,這樣的情況就說明發動機漏油並不是特別嚴重,此時的滲油量不明顯而且較小,此時對發動機幾乎不會帶來什麼影響。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把密封圈全換,城區道路擁堵,走走停停需要不停的換擋;現在的汽車檔位又越來越多,導致換擋次數更多,變速箱內的工作壓力更大,溫度更高,加速了變速箱密封處橡膠的老化和變形。

也有一小部分是因為變速箱油新增過多,讓變速箱齒輪阻力增大。變速箱齒輪吃力了,箱內問題也會隨之增高,從而導致油封鬆動,最終導致漏油。因此要根據保養手冊加油。

突然大面積的漏油,比如昨天還好好的,今天突然發現地面上有一大攤油,往往是油底殼拖底變形、破裂或是機濾沒有擰緊等造成的。出現這種問題後,應立刻檢查機油餘量並在第一時間前往修理廠檢查。擴充套件資料:

發動機漏油的原因:1、氣門室蓋襯墊、機油散熱器、機油濾哺器、分電器殼體承裝孔、搖臂室蓋、凸輪軸承後封蓋以及發動機支架板變形等密封不嚴而產生的發動機漏油狀況。2、汽車的曲軸的前後油封以及油底殼襯墊在不同的程度上受到一定的損害時,從而也會導致發動機漏油。

3、如果汽車的正時齒輪蓋襯墊在安裝的時候操作不恰當,或者是其受到一定的損害時,產生的螺絲鬆動漏油。發動機漏油的處理以及危害:1、針對不同的車型採取的解決方法也是不相同的,有些發動機漏油是不需要拆除缸體的,但有些部分漏油缸體需要拆除。

最好是根據汽車的具體情況來處理。2、汽車的發動機滲油並不是什麼大故障,我們可以暫時不需要維修汽車。但如果是發動機發生漏油的情況,則需要進行認真的檢測。

3、汽車的發動機漏油會帶來一定的傷害,其中最主要的傷害就是造成汽車損失大量的機油,存在著浪費的情況。如果是嚴重的可能會使發動機因為機油不夠而受到損害。

汽車底部漏油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底部漏油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發動機密封結構磨損造成有間隙而漏油;另一種可能是油管管路鬆動或者是破裂而漏油。

9樓:吉利臨汾利通馳

車主朋友,您好!汽車漏油你可以諮詢一下售後,或把車開到4s店讓維修技師給你檢查一下。

汽車水箱裡很厚很黏的白色物體是怎麼回事,很像熬出來的豬油一樣的,

10樓:豫津生

缸墊呲了吧,機油跟防凍液混一塊了。或者水箱裡水鏽太多,該清洗了。

11樓:網友

那可能是進機油了 估計缸墊壞了。

12樓:汗盼秋

加的自來水形成水垢。

發動機艙有很多油漬,什麼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發動機正常工作以後的熱氣,上面它會有油蒸汽的,所以說會有一定的。你起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沒有什麼問題的。

14樓:古方紅糖

確定不是外界因素弄上的油漬麼?

要是裡面的,你查查機油尺那塊有沒有問題,一般在發動機外部是看不到油的!

汽車發動機艙裡面有油氣產生正常嗎?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然後非常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根據你所描述的,我分析應該是以下的幾個原因,第,就是說發動機有一些地方出現漏油的痕跡。然後和空氣中的這些灰塵接觸後一直就在這個地方形成的。

第二的一種就是發動機艙有乙個油液分離器他也有可能出現了問題,導致機油滲出來在附近吸附起來,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直有油滲出來。

16樓:ixy222樓

這個是很正常的現象,一般是因為油太滿了的原因,才會有這個現象出現的。

1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4s店全面檢查一下,有問題直接修理。

一汽大眾邁騰發動機艙兩邊有油漬還有油滴是什麼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不是油漬,而是空腔注蠟後由於機艙內溫度高而揮發流動產生的,沒有任何隱患。在大眾車裡很多地方都進行了空腔注蠟,比如門內底部的摺邊,門外下裙邊內部,也包括兩側大樑等地方,確保車輛12年不鏽穿。希望這個回答能消除您的疑慮。

這裡借乙個高爾夫的**說明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梵蒂岡過放電過放電過放電發的。

凌渡發動機艙有油漬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加機油時候撒了一點。

汽車發動機艙一般位於汽車什麼部位

您好!小汽車的發動機都是裝在車頭前的,開啟車頭蓋下面就是發動機艙。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你好 前機蓋下面就是發動機艙 汽車的引擎蓋在車的哪個地方?汽車引擎蓋,在 發動機艙的上方。汽車引擎,就是我們說的發動機,車輛布局不同,可能機艙的位置就不一樣。街面上經常能看到的轎車,發...

如圖,開啟汽車發動機艙這個地方老是有油出來,怎麼回事

什麼地方滲油。看不出是什麼地方。自己找找滲油或漏油位置。汽車發動機艙這個位置有油,是有可能那裡滲出來的 寶馬專家技師007為您解答 目測就是一點點油塵而已,那鐵皮上面會有防腐蠟的溫度高了之後會形成油油的感覺,這是正常現象。如果您對回答滿意或覺得有幫助請採納謝謝!這個位置看過去算正常不算漏油,你說的電...

汽車停車熄火後發動機艙內有很細小的金屬發出的嗒嗒聲

1,這個聲音來自發動發動機艙裡部件的熱脹冷縮。2,發生的原因是由於發動機在工作的時候,整個發動機艙的溫度相對很高,熄火後溫度慢慢降低,會由於熱脹冷縮而產生這種細小的收縮響聲。3,發動機艙裡有些部位的溫度超過100攝氏度。例如整個排氣單元的溫度非常高,而緊靠發動機的排氣歧管,那裡的溫度甚至高達600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