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紳寶d20和北京e系列的發動機一樣嗎

2023-02-15 17:10:04 字數 1804 閱讀 8419

1樓:匿名使用者

紳寶d20,這款車和北汽e系列可謂是非常相似,只是以前的e系列中網是展翼的設計,而現在是飛機葉片式的中網,同時現在的下格柵採用了更運動的大嘴造型,尾部基本和e系列相同,所以總的來講,紳寶d20看起來和北汽e系列並沒有多大差別。從動力上來說,紳寶d20全系使用和1.

5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這個跟北汽e系列一致,只是動力調校方面更強一些。紳寶d20車型原來就是北京汽車e系列,現在北汽把它轉到紳寶。 之所以要把e系列轉入到紳寶品牌,一是這樣品牌架構就清晰了,就是北京、紳寶和威旺;二是e系列本身也有著高品質、效能車的基因,符合紳寶品牌「為效能執著,享駕駛愉悅」的理念。

2樓:儲孝督卯

北汽集團企業規劃,旗下e系列轎車將被劃入寶品牌下並定名紳寶d20。新車外觀變化明顯,在安全效能方面將有所提公升,同時將搭載全新發動機。

1、外觀方面,飛翼式的鍍鉻格柵與北汽logo相連,造型感明顯提公升。另外下進氣格柵採用了類似經典福克斯的大嘴設計。霧燈則採用了豎置的造型設計,相比老款更加簡潔。

2、尾部造型變化不大,後保險槓經過了重新設計,大面積的黑色塑料護板一方面可以防止剮蹭,另一方面與前臉大嘴格柵相呼應。反光板造型也與霧燈採用了相同的處理方式。新車後備廂蓋右下方貼有「紳寶d20」的標識。

3、配置方面,將提供豐富的選裝配置,該車選裝側安全氣囊,側安全氣簾、abs、霧燈、天窗、輪輞、副駕駛氣囊。選裝前後保險槓,前格柵,後尾標。

4、紳寶d20將配備全新發動機,全新發動機將採用北京汽車動力總成****自產的a131/a151機型,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75kw和85kw。

北京e系列和紳寶d50發動機一樣嗎

北京汽車e系列兩廂和紳寶d20是同一輛嗎?

北汽紳寶d20兩廂使用的發動機和北汽e系列130的一樣嗎

3樓:祥富貴

北汽e系列車型現在有兩款發動機,一款排氣量為,一款排氣量為。

北汽e系列採用了三菱mivec 4a9系列發動機,排量的發動機最大功率為73kw/6000rpm,最大扭矩為。

排量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83kw/6000rpm,最大扭矩為143n...

北京汽車e系列和紳寶d20哪個好

紳寶d20對比北京汽車e系列買哪個好紳寶d20怎麼樣

紳寶d20質量怎麼樣

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還算可以吧。

優點:空間大,後備箱大,外觀大氣,價效比一般缺點:嗆油,剎車片,盤太次,剎車效能差,水溫高,車內異響,整體質量不過關。

綜述:我買車兩年了,曾經因為嗆油換了七八根油管了,到現在還沒解決呢。剛開倆來月的時候油表又壞了,買這輛車就像過去結婚一樣,入了洞房才知道新娘子是個瘸子。

想買車的朋友慎重,別光看外表。

紳寶d20相比e系列有什麼變化?

5樓:乖乖讀白

感覺d20外觀相比e系列外觀更時尚了,d20的前臉變成了紳寶家族式的前臉,霧燈的形狀也有所改變,尾部基本上沒怎麼變,和e系列大致相同,只是後保險槓和反光板位置有些調整。內飾顏色搭配基本無變化,儀錶盤顯示屏亮度可調節了,控制面板的部分按鈕變成了旋鈕,操作更加方便了。

6樓:江城一女子

補充樓上的,d20輪轂相比e系列也有些變化,變成了雙色雙五幅輪圈,很漂亮、很有運動範兒。其餘配置上基本和e系列就差不太多了,但必須要說的是,d20是這個級別車裡面唯一帶電動摺疊後視鏡功能的車。總的來說,d20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銳界2 0t和翼虎發動機是一樣的麼

銳界2.0t和翼虎發動機是不同的,區別為 最大扭矩不同 最大馬力不同 油耗不同 最大功率不同 一 最大扭矩不同 1 銳界2.0t 最大扭矩 nm rpm 390 2500 3500。2 翼虎 最大扭矩 nm rpm 354 1850 4500。二 最大馬力不同 1 銳界2.0t 最大馬力 ps 24...

寶馬x5和x6的發動機一樣嗎?電子配置一樣嗎?娛樂功能一樣嗎

全一樣就是殼不一樣。都是八速變速箱 3.0t 4.4t的發動機。高配也都有後排液晶屏。乙個 寶馬x5跟x6發動機一樣嗎?您好,一樣的。一般都是直列六缸。這是寶馬的特色。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發動機是一樣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

科迪亞克和途觀l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嗎

區別肯定有,但都是第三代ea888 科迪亞克4月19上市,已經預售了,在20幾萬。現在上市了,實際 感覺比 的便宜了一萬哎,價效比還可以噠 柯迪亞克和途觀l的發動機一樣嗎 你好,這兩款車型發動機技術都較為成熟,這兩款車型都有1.8t 2.0t兩個排量可以選擇 你好,斯柯達科迪亞克這款車和大眾途觀l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