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艙一般位於汽車什麼部位

2021-03-04 08:23:51 字數 918 閱讀 6953

1樓:廣州車問診資訊科技****

您好!小汽車的發動機都是裝在車頭前的,開啟車頭蓋下面就是發動機艙。【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前機蓋下面就是發動機艙

汽車的引擎蓋在車的哪個地方?

3樓:你幾睡啦

汽車引擎蓋,在

發動機艙的上方。

汽車引擎,就是我們說的發動機,車輛布局不同,可能機艙的位置就不一樣。

街面上經常能看到的轎車,發動機在車身前部,三廂車的第一廂,引擎蓋就是發動機蓋就在前車身上方。

有的車是後置發動機,比如賓士**art,發動機在我們通常認為是後備箱的位置。引擎蓋就是後箱蓋。

還有些超級跑車是中置發動機,引擎蓋在駕駛員身後平的一小塊。

平頭的麵包車、載貨車,發動機在第一軸附近或上方,引擎蓋就比較隱蔽了。平頭廂式貨車多數是駕駛座下面地板當引擎蓋,平頭載重車整個駕駛室就是他的引擎蓋。

採用橡膠發泡棉和鋁箔材料製造而成,在降低發動機噪音的時候,能夠同時隔離由於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熱量,有效保護引擎蓋表面上的漆面,防止老化。

引擎蓋的任務也很重要,平時要保護發動機,隔離噪音和溫度,維修檢查時要方便開啟維修更換。

4樓:白石通

這就要看是什麼車了,看下面吧,會給你答案的!

1.轎車的在車的前面 ;

2.麵包車的引擎蓋就是駕駛座 發動機就在駕駛座下面;

3.大部分貨車的在駕駛室下面.

很高興能辦助您!再見!

5樓:匿名使用者

.... .... 無敵的問題

轎車的在車的前面

麵包車的引擎蓋就是駕駛座 發動機就在駕駛座下面大部分貨車的在駕駛室下面

汽車發動機究竟可以用水洗嗎,汽車發動機艙到底可不可以用水洗

汽車發動機用清洗嗎?汽車發動機艙到底可不可以用水洗 發動機艙到底能不能用水洗?看完你就懂了 汽車發動機艙髒了千萬不能用水槍直接沖洗,很容易損壞發動機,大量水蒸氣會 滲透到電子裝置裡造成電子故障。快來看看正確的清洗方法吧。你好,發中積極嘗試,可有誰去的?但是普通的是不行了,是要被固化以後的誰才可以就像...

發動機艙要怎麼清洗,汽車發動機倉應該怎麼清洗?可以用水衝嗎?

1 關閉車上所有電器裝置,2 將泡沫清洗劑均勻的搖晃一下,噴的時候要注意發動機艙內的電線接頭還有油液入口這些部分不要被噴到。想要完全清除這些油泥就需要用小刷子來清理,等將整個發動機艙都全部清理完畢之後還要對清理的部位進行檢查,看看接頭等是不是有鬆動的現象。3 當泡沫清洗劑都從泡沫狀變成液體狀之後,將...

如圖,開啟汽車發動機艙這個地方老是有油出來,怎麼回事

什麼地方滲油。看不出是什麼地方。自己找找滲油或漏油位置。汽車發動機艙這個位置有油,是有可能那裡滲出來的 寶馬專家技師007為您解答 目測就是一點點油塵而已,那鐵皮上面會有防腐蠟的溫度高了之後會形成油油的感覺,這是正常現象。如果您對回答滿意或覺得有幫助請採納謝謝!這個位置看過去算正常不算漏油,你說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