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上來資訊有閃光燈怎麼弄就沒有了

2023-01-14 10:55:05 字數 1300 閱讀 3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在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led閃爍提示關閉,這樣閃光燈就會關閉了。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為什麼iphone6一有資訊就會閃閃光燈?怎麼關?

2樓:網友

1、開啟iphone6的設定,點選【通用】,然後再選擇【輔助功能】。

2、找到並關閉【led閃爍以示提醒】選項即可。

蘋果手機來資訊怎麼才能讓閃光燈不閃?

3樓:樂觀的

找到「led 閃爍以示提醒」選項,點選關閉。

首先請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開啟。

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輔助功能」一欄,點選進入。

隨後請在輔助功能列表裡的聽覺下方,找到「led 閃爍以示提醒」選項,點選關閉。

蘋果6開啟閃光燈以後怎麼來簡訊閃光燈怎麼還不亮了

4樓:緣若夢醒

是不是沒有設定好,試一下來電會不會閃光燈閃爍。

1、iphone6來電閃光燈開啟,其實就是開啟led閃爍以示提醒功能。

2、點選設定——通用——輔助功能——led閃爍以示提醒。

3、點選開啟該功能,在手機來電或者是接受資訊通知的時候,都會自動開啟閃光燈提示的。

蘋果6**資訊來怎麼有時有閃光有時沒有閃光

5樓:凰氏傑

在設定輔助功能裡面有個led閃爍,如果你開啟了還有乙個要注意是只有是鎖屏的狀態來**跟資訊是閃爍的,比如正在用是不會閃的。

iphone 6 資訊提示的閃光燈怎麼設定?

6樓:春風化雨

工具bai/原料:iphone 6

1、首先在我們的手du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zhi它進入之後。

版,權找到通用並點選它。

3、進入之後,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它。

4、進入之後,找到led閃爍以示提醒並點選它。

5、最後點選開啟led閃爍以示提醒開關就可以了。

7樓:滑不溜溜手

iphone 6 資訊提示的bai閃光燈設定du方法如下:

在自己的手機zhi進入到手機設定。

接著選擇通dao用專這個選項。

再在通用進入到輔助屬功能。

在這裡把led閃爍開關開啟。

在有**或者資訊來的時候,led燈就會閃爍亮起來,提醒自己的了。

蘋果6微信閃光燈怎么弄,蘋果6微信閃光燈怎麼弄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led閃爍以示提醒開啟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微信閃光燈功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這個沒有用,一按到拍照的時候就息滅了 回答因為拍照系統有閃光燈這個功能,為了不衝突,您拍照的時候手機的其他閃光燈就會關閉的 提問回答 你可以用手機自帶相機拍照,這樣子效果好一點呀提問回答 一...

手機閃光燈怎麼開蘋果,iphone閃光燈怎麼開

機螢幕頂部往下滑,繼續下劃頁面,點選手電筒即可開啟閃光燈,再次點選即可關閉。蘋果手機 在手機頂部右側往下滑,找到手電筒圖示,點選手電筒圖示即可開啟閃光燈,再次點選即可關閉。提問。安卓手機,來電閃光呀!1.在安卓的原生系統上沒有自帶有來電閃光燈的設定,如果您想要在安卓手機上實現來電閃光燈的效果,可以通...

蘋果6閃光燈怎麼開,蘋果6照相時怎麼開啟閃光燈?

開啟照相機 然後左上有個照相機樣子的小圖示 按一下 出來三個選項 自動 手動 關閉 關閉選了就沒閃光燈了 手動就是開啟了 自動根據光線亮度自動絕對閃光開不開了 蘋果手機相機閃光燈設定方法如下 前往 相機 輕點螢幕上 閃電標識 然後按需選擇 自動 開啟 或 關閉 模式。電視銷售如何介紹產品 蘋果6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