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能生巧怎麼造句,用熟能生巧造句

2023-01-14 07:55:05 字數 2585 閱讀 4389

1樓:慕駿

一、彈鋼琴要多練習,才可以熟能生巧。

二、熟能生巧,但不意味著行銷工作的準備,能夠偷工減料。

三、凡事總是這樣,你做多了,就自然熟能生巧。

四、打字一事,只要勤練,自然熟能生巧。

五、經常練習演講能夠讓你熟能生巧,發揮自如。

六、寫毛筆字沒有什麼捷徑可言,只有苦練,熟能生巧,字自然而然就寫得好了。

七、學習學習,先學後習,學了之後要趁熱打鐵,熟能生巧,百煉成鋼。

八、不用擔心自己的英語口語,熟能生巧嘛。

九、像很多事物一樣,面試也是熟能生巧。

十、學琴的要訣在於熟能生巧,只怕不肯下工夫,不怕學不成。

十。一、熟能生巧:我彈琴彈到難的曲子時,媽媽鼓勵我多練習,熟能生巧。

十。二、熟能生巧!不要知難而退!你會有乙個飛躍的!

十。三、工序操作,在於熟能生巧,勤能補拙。

十。四、熟能生巧。賽車高手都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經歷去學習賽道以及賽車。

十。五、熟能生巧:我做數學作業很快就做完了,那是因為我熟能生巧。

十。六、正如我們知道的:沒有勞作,沒有收穫;熟能生巧。

十。七、如果把射箭練到熟能生巧的程度,那你射箭準是百發百中。

十。八、所以熟能生巧,因為工作都是類似的,如果你非常習慣處理各種不同的事,那麼大部分的情況你都會心裡有數。

十。九、任何事情開頭難,但時間長了就會熟能生巧,由難變易,由拙變巧。

二。十、蝦公尺要記住,勤能補拙,熟能生巧。

拼音:

[ shú néng shēng qiǎo ]基本解釋:對工作、技能等熟練了就能產生巧妙的辦法。

詳細解釋:1. 【解釋】:熟練了,就能找到竅門。

2. 【示例】:要想掌握技術,只有勤學苦練,才能熟能生巧。

3. 【語法】:主謂式;作主語、謂語;含褒義。

近義詞:游刃有餘 耳熟能詳 得心應手 久經沙場 駕輕就熟 勤能補拙反義詞:半路出家 淺嘗輒止 半途而廢。

2樓:自由的飛飛魚

只要是你做一件事情做的特別的好,而且做的時間長了之後,你就會熟能生巧,就會把這件事情做得更好。

3樓:番石榴傳奇

我熟能生巧的把飯做好了,結果沒有乙個人敢吃我做的飯,這是為啥呢?

4樓:庹映菱

其實這件事情非常的簡單,經過熟能生巧,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得非常的棒。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多次重複乙個動作,人們就可以熟能生巧,把事情做的越來越好。

用熟能生巧造句

6樓:郗景太叔善靜

something

todowith

thepassage

oftime

oftenwill

practice

makesperfect.

一件經常做的事久而久之就會熟能生巧。

7樓:翠童施欣悅

只要堅持下去就會熟能生巧。

8樓:真抒滕季同

工序操作,在於熟能生巧,勤能補拙。

9樓:能弼斛璟

要想掌握技術,只有勤學苦練,才能熟能生巧。

這位老爺爺練了很久了,熟能生巧,一會兒就完成了高難度的動作 。

用熟能生巧和恍然大悟造句

10樓:長工百萬

1、熟能生巧——不論學什麼,都得用心琢磨,久而久之,自然就熟能生巧。

2、恍然大悟——這道題我一直搞不懂,直到他列舉出了生活中的乙個例子後,我才恍然大悟。

11樓:網友

他經歷了一番事情後才恍然大悟。

【精】 【銳】

熟能生巧造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遊戲熟能生巧,不一會就打通關了,大家對我嘆為觀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網友讓我用熟能生巧造句,我當場就給他造出來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小紅背單詞時熟能生巧。

15樓:小石頭

做任何事都熟能生巧。

16樓:光明耶嘉兒

背單詞,也是熟能生巧的。

熟什麼什麼巧

17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文字】熟能生巧。

【漢語拼音】shú néng shēng qiǎo【詞語解釋】熟練了,就能找到竅門,形容非常熟練。

【字詞解釋】巧:巧辦法。熟:熟練 。

熟能生巧的造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做什麼事情都需要乙個過程,乙個熟能生巧的過程。

「熟能生巧」的意思是什麼?

原來怎麼造句,原來造句,原來怎麼造句

基本解釋 1 turn out to be 結果是 證明是這原來是個 2 used to be 過去一向 他比原來仔細多了。3 first 在最初的時候。開始的時候 從前。他原來打算早些動身。4 so that s 表示發現真實情況 情形 原來如此 5 original former 原本 未改動過...

勤勞怎麼造句,勤勞造句,勤勞怎麼造句

中國勞動人民是世界上最勤勞的。這位兄弟你真勤勞 農民們勤勞耕種,我們不應該浪費糧食。勤勞造句,勤勞怎麼造句 1 幸福的生活是用勤勞和智慧型創造出來的。2 糧食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換來的,我們要愛惜它。3 我們要用勤勞的汗水去譜寫青春的篇章。4 這首動人的歌曲描繪了人民辛勤勞動的場景。我同意。他呢,就是...

彷彿怎麼造句,不是而是造句造句

大雪起舞在風中,彷彿是一群嬉鬧的精靈 落葉在秋季零落著地,彷彿是在迎接冬天的到來而鋪路 學好一門技術,彷彿有了一塊敲門磚 枯葉翻飛,彷彿蝴蝶翩翩起舞 只要也造句,只要也怎麼造句 只要付出努力,你就一定會收穫成果 要你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也能夠考出理想的分數.用難過造句我可以怎樣造句 我很難過。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