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雨量感測器在哪個位置

2023-01-24 23:40:04 字數 3186 閱讀 9782

1樓:網友

雨水光照感測器在室內後視鏡底座裡。

2樓:痞子楠

車內後視鏡底座上。

雨量感測器。

暗藏在前風擋玻璃後面,它能根據落在玻璃上雨水量的大小來調整雨刷的動作,因而大大減少了開車人的煩惱。

近年來多使用於中高階車型上的雨量感測器大多是雨珠感應式雨刷器,這種雨刷器通過雨量感測器感應雨滴的大小,自動調節雨刷執行速度,為駕駛者提供良好的視野,從而大大提高雨天駕駛的方便性和安全性。

奧迪的光線雨量感測器電腦在**?

3樓:明若晴空

1、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作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是監測節氣門開啟角度的大小,確定怠速,全負荷及加減速工況,以實施與節氣門開度狀態。

相對應的各種噴油量控制。失效影響:怠速忽高忽低,或造成飛車現象。

2、進氣門壓力感測器。

作用:進氣壓力感測器是提供發動機負荷資訊,即通。

遇對進氣管的壓力測量,間接測量進入發動機的進氣量,再通過內部電路使進氣量轉化成電訊號提供給電腦。失效影響:造成發動機不易起動,或怠速不穩。

3、進氣溫度感測器。

作用:提供空氣溫度資訊用於修正噴油量和點火正時。 失效影響:怠速偏低,易熄火。

4、曲軸轉角感測器。

作用:是提供轉速和曲軸相位資訊,為噴油正時和點火正時提供參照點。失效影響:發動機不能起動或起動後發動機突然熄火。

5、冷卻液溫度感測器。

作用:是監測發動機冷卻液溫度,將之轉換為電壓訊號傳送到電腦,ecu根據此訊號來控制噴油量,點火正時和怠速控制。 失效影響:怠速偏低。

6、氧感測器。

作用:是提供混合器濃度資訊,用於修正噴油量,實現對空燃比的閉環控制,保證發動機實際的空燃比接近理論空燃比的主要元件。 失效影響:怠速不穩,耗量過大。

7、爆震感測器。

作用:是提供爆震資訊,用於修正點火正時,實引爆震閉環控制。 失效影響:當爆震將要發生前無法提供爆震信點,電腦接收不到訊號「峰值」不能減少點火提前角,而發生爆震。

8、三元催化器。

作用:三元催化器裝在排氣管中的消聲器前,可同時降低尾氣中三種汙染物(一氧化碳co、未燃碳氧化合物hc和氧化物nox的含量,發動機的空燃比接近理論空燃比時,三元催化器轉化效率最高,當有害氣體的300℃~800℃的高溫通過三元催化器中心經附在陶瓷單體上的貴重催化發生氧化和還原反應,轉化為無害氣體。 失效影響:

排出的廢氣不能達標。

奧迪a411款雨量感測器在什麼位置安裝

4樓:

在前風擋上部中間的位置,就是安裝後視鏡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在風窗上。

雨量感測器。

大多是雨珠感應式雨刷器,這種雨刷器通過雨量感測器感應雨滴的大小,自動調節雨刷執行速度,為駕駛者提供良好的視野,從而大大提高雨天駕駛的方便性和安全性。

雨刷器又名刮水器,是汽車上重要的乙個部分。

它的作用是掃除風窗玻璃上妨礙視線的雨雪和塵土。因此,它對於行車安全具有重要的作用。近年來多使用於中高階車型上的雨量感測器。

6樓:途虎話養車

車內後視鏡底座上雨量感測器暗藏在前風擋玻璃後面,它能根據落在玻璃上雨水量的大小來調整雨刷的動作,因而大大減少了開車人的煩惱。近年來多使用於中高階車型上的雨量感測器大多是雨珠感應式雨刷器,這種雨刷器通過雨量感測器感應雨滴的大小,自動調節雨刷執行速度,為駕駛者提供良好的視野,從而大大提高雨天駕駛的方便性和安全性。

奧迪a4汽車水溫感測器在哪個位置

7樓:還是醬紫吧

在缸蓋後節溫器那裡。

水溫水位感測器由溫控器部分與水位控制部分組成,與其配套的還有電動閥前的減壓裝置,及用於加熱的旋轉式消聲加熱器。水溫感測器的作用是把冷卻水溫度轉換為電訊號。

輸入ecu後有:修正噴油量,當低溫時增加噴油量,修正點火提前角,低溫時增大點火提前角,高溫時,為防止爆燃,推遲。影響怠速控制閥,低溫時ecu根據水溫感測訊號控制怠速控制閥動作,提高速轉。

影響egr閥。

8樓:上賊船莫怕死

在缸蓋後面的水管三通上,四線的是發動機電腦和水溫表用的,兩線的是空內調控制容。

用的,水箱底還有乙個三線的是電子扇用的。

水溫感測器一般有兩個:乙個是水溫表的感測器,一根線的,用來在水溫表上顯示冷卻水(或冷卻液)的溫度,並調節啟動時的供油量;另乙個是冷卻水或冷卻液的感測器,兩根線的,冷卻液的感測器用來調控電子扇,溫度高時電子扇會工作。

9樓:桃精神

在缸蓋抄後面的水管三通上,四線的是bai發動機電腦和水溫表用的。

du,兩線zhi的是空調控制用的,水箱底還有乙個dao三線的是電子扇用的。

水溫感測器一般有兩個:乙個是水溫表的感測器,一根線的,用來在水溫表上顯示冷卻水(或冷卻液)的溫度,並調節啟動時的供油量;另乙個是冷卻水或冷卻液的感測器,兩根線的,冷卻液的感測器用來調控電子扇,溫度高時電子扇會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發動機上 不好找 你應該直接給4s店打**問。這樣準,而且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管座周圍。沿著上水管和下水管找。

12樓:北京尼桑小馬

水溫感測器應該在水管上或者缸體上。

13樓:萊斯汽配

你的a4是哪年款,排量多少?

奧迪a6l2.0t水溫感測器在什麼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bai奧迪a6水溫感測器在什麼。

du位置,這個zhi你只能開啟愛車的dao電氣安裝圖看看,它具回體在哪。由答於感測器的種類和型號比較多,而且感測器有接觸型和非接觸型的,至於接觸型的還好說,一般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但是如果是非接觸型的,就不一定就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所以你只能根據電氣安裝圖檢視你所需要的感測器。

15樓:放縱i自由

奧迪baia6水溫感測器。

在什麼位置du,這個你只。

zhi能開啟愛車的電氣安裝dao圖看看,它具版體在哪。由於感測權器的種類和型號比較多,而且感測器有接觸型和非接觸型的,至於接觸型的還好說,一般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但是如果是非接觸型的,就不一定就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所以你只能根據電氣安裝圖檢視你所需要的感測器。

奧迪A6L前點菸器保險絲在哪個位置

前點菸器保險絲在儀表板右邊。奧迪a6l是第一款進入中國市場的奧迪車型,前身1988年引入國內的代號c3的第三代奧迪100。奧迪a6l是一汽大眾奧迪公司在德國新a6的基礎上開發出的車系,是a6的換代產品。2012年6月 奧迪換代a6l上市,該車搭配35 tfsi動力,外觀好像就有那麼一點像a4l全新版...

信成空調室內溫度感測器在哪個位置?

基本空調室內溫度探頭通常有三個 乙個是溫度控制探頭,位置在空調室內機進風口處過濾網內 櫃機在風機外面,掛機固定在蒸發器上 乙個是空調制熱時放冷風探頭,在室內機蒸發器上 乙個是空調制熱自動除霜探頭,在室外機冷凝器上。吹風口感測器 英文名稱 transducer sensor 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

03年的富豪水溫感測器是在哪個位置

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作用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是監測節氣門開啟角度的大小,確定怠速,全負荷及加減速工況,以實施與節氣門開度狀態 相對應的各種噴油量控制。失效影響 怠速忽高忽低,或造成飛車現象。2 進氣門壓力感測器 作用 進氣壓力感測器是提供發動機負荷資訊,即通 遇對進氣管的壓力測量,間接測量進入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