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盃麵包車點菸器的保險絲車子在什麼位置

2021-06-04 18:53:35 字數 4593 閱讀 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儀表臺的手盒裡,也就是副駕駛的前面,有一個放東西的盒子,開啟盒子,裡面就是。還有一個是在儀表臺的正上方,會有提示。

2樓:手機使用者

方向盤下面 剎車腳蹬板上 有個黑色的蓋子 開啟就是了

金盃海獅點菸器沒電保險絲在**

3樓:糖不吃丟糖

電瓶爛了,裡面的水漏了出來,車子不要開了,因為不知半路啥時候沒電,開不動。如果降 沒問題。如果漏的水是洗前窗玻璃用的水,那個蓋子在司機車門下腳踏位置邊上裝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踏板右上方在副駕那邊的第三個

金盃汽車電路的保險絲在哪個位置

5樓:生活養生小百科

汽車電路的保險絲可能在下面兩個位置,下面兩個位置仔細檢視一下就能找到了。

1、有一款金盃的保險絲在雜物下面。

2、有些是在檔杆前面的儀表臺下面。

擴充套件資料1、保險絲(fuse)也被稱為電流保險絲,iec127標準將它定義為"熔斷體(fuse-link)"。其主要是起過載保護作用。電路中正確安置保險絲,保險絲就會在電流異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保護了電路安全執行。

2、一百多年前由愛迪生髮明的保險絲用於保護當時昂貴的白熾燈,隨著時代的發展,保險絲保護電力裝置不受過電流過熱的傷害,避免電子裝置因內部故障所引起的嚴重傷害。

6樓:淺痕墨殤

金盃汽車電路的保險絲在儀表臺的手盒裡,也就是副駕駛的前面,有一個放東西的盒子,開啟盒子,裡面就是。還有一個是在儀表臺的正上方,會有提示。

金盃汽車電路的保險絲的工作原理:

1、當電流流過導體時,因導體存在一定的電阻,所以導體將會發熱。且發熱量遵循著這個公式:q=0.

24i2rt;其中q是發熱量,0.24是一個常數,i是流過導體的電流,r是導體的電阻,t是電流流過導體的時間;依此公式我們不難看出保險絲的簡單的工作原理了。

2、當製作保險絲的材料及其形狀確定了,其電阻r就相對確定了(若不考慮它的電阻溫度係數)。當電流流過它時,它就會發熱,隨著時間的增加其發熱量也在增加。

3、電流與電阻的大小確定了產生熱量的速度,保險絲的構造與其安裝的狀況確定了熱量耗散的速度,若產生熱量的速度小於熱量耗散的速度時,保險絲是不會熔斷的。若產生熱量的速度等於熱量耗散的速度時,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它也不會熔斷。

4、若產生熱量的速度大於熱量耗散的速度時,那麼產生的熱量就會越來越多。又因為它有一定比熱及質量,其熱量的增加就表現在溫度的升高上,當溫度升高到保險絲的熔點以上時保險絲就發生了熔斷。這就是保險絲的工作原理。

擴充套件資料:

保險絲:保險絲(fuse)也被稱為電流保險絲,iec127標準將它定義為"熔斷體(fuse-link)"。其主要是起過載保護作用。

電路中正確安置保險絲,保險絲就會在電流異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保護了電路安全執行。

一百多年前由愛迪生髮明的保險絲用於保護當時昂貴的白熾燈,隨著時代的發展,保險絲保護電力裝置不受過電流過熱的傷害,避免電子裝置因內部故障所引起的嚴重傷害。

定義:當電路發生故障或異常時,伴隨著電流不斷升高,並且升高的電流有可能損壞電路中的某些重要器件,也有可能燒燬電路甚至造成火災。

若電路中正確地安置了保險絲,那麼保險絲就會在電流異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從而起到保護電路安全執行的作用。

外形:1、條絲狀。早期原始型態的保險絲,直接以螺絲鎖定,用於各種尺寸的舊式開關、插座。

2、片狀(裸片狀)。比舊式絲狀方便使用。

3、玻璃管狀。有幾種不同尺寸,常見於電子產品。6.3 x 32 mm (直徑 x 長度)、5 x 20 mm

4、陶瓷管狀。有幾種不同形狀及尺寸,可避免玻璃爆裂。

5、塑膠片狀帶金屬片狀接腳:汽車保險絲。

6、表面接著元件(smd)型。

7、圓柱體狀,外掛式:直接焊接於電路板上,用於產品內部。

一、構成

1、基本組成:

一般保險絲由三個部分組成:一是熔體部分,它是保險絲的核心,熔斷時起到切斷電流的作用,同一類、同一規格保險絲的熔體,材質要相同、幾何尺寸要相同、電阻值儘可能地小且要一致。

最重要的是熔斷特性要一致,家用保險絲常用鉛銻合金製成;二是電極部分,通常有兩個,它是熔體與電路聯接的重要部件,它必須有良好的導電性,不應產生明顯的安裝接觸電阻。

三是支架部分,保險絲的熔體一般都纖細柔軟的,支架的作用就是將熔體固定並使三個部分成為剛性的整體便於安裝、使用,它必須有良好的機械強度、絕緣性、耐熱性和阻燃性,在使用中不應產生斷裂、變形、燃燒及短路等現象。

2、滅弧裝置:

電力電路及大功率裝置所使用的保險絲,不僅有一般保險絲的三個部分,而且還有滅弧裝置,因為這類保險絲所保護的電路不僅工作電流較大,而且當熔體發生熔斷時其兩端的電壓也很高,往往會出現熔體已熔化(熔斷)甚至已汽化。

但是電流並沒有切斷,其原因就是在熔斷的一瞬間在電壓及電流的作用下,保險絲的兩電極之間發生拉弧現象。這個滅弧裝置必須有很強的絕緣性與很好的導熱性,且呈負電性。石英砂就是常用的滅弧材料。

3、熔斷裝置:

另外,還有一些保險絲有熔斷指示裝置,它的作用就是當保險絲動作(熔斷)後其本身發生一定的外觀變化,易於被維修人員發現,例如:發光、變色、彈出固體指示器等。

分斷能力:

當介於常規不熔斷電流與相關標準規定的額定分斷能力(的電流)之間的電流作用於保險絲時,保險絲應能滿意地動作,而且不會危及周圍環境。保險絲被安置的電路的預期故障電流必須小於標準規定的額定分斷能力電流。

否則,當故障發生保險絲熔斷時會出現持續飛弧、引燃、保險絲燒燬、連同接觸件一起熔融、保險絲標記無法辨認等現象。當然,劣質保險絲的分斷能力達不到標準規定的要求,使用時同樣會發生上述的危害。

7樓:向日葵一樣暖

汽車電路的保險絲可能在下面兩個位置,下面兩個位置都檢視就能找到了。

1、有一款金盃的保險絲在雜物下面。

2、有些是在檔杆前面的儀表臺下面。

8樓: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你解答。

這個保險不確定位置,有一款金盃的保險在雜物箱下面。而有些他就在檔杆前面的儀表臺下面。

9樓:

金盃車電瓶有點,但是儀表盤不亮是什麼問題

10樓:故城老安

在方向盤左下,前帆開關右側。用手扣開就看到了。

點菸器的保險絲在車輛的什麼位置

11樓:歉幼駒恫

在車內,方向盤下左側下面的盒子裡,上數第二排,最左邊的那個藍色的,15a,上面3個都是備用的,可以選擇15或者20a的更換。

金盃海獅客車的保險絲盒在什麼地方?

12樓:華晨技術總監

在點菸器的下部,有一長方形的蓋開啟就是。上邊有提示

13樓:彭梓肇夢槐

點菸器部形蓋打邊提示

點菸器保險絲在什麼位置?怎樣開啟?

14樓:皆有可能

汽車點菸器保險絲一般轉

向管柱下部左側(不同車型可能會有所不同),真正的點菸器結構損壞的很少發生,一般都是保險絲損壞造成故障的可能性會比較高。出現這類問題,可自己解決處理,沒有必要到店裡或者維修站去花錢維護。下面分享下點菸器的更換步驟。

1、找到車內電器的保險盒,有的車型物盒裡,有的在中控臺下面;

2、開啟保險盒的蓋子,對照盒蓋內側貼上的保險絲位置指示圖,找到點菸器保險的位置;

3、使用附帶的保險絲拔子,取出熔斷的保險絲,換上新買或備用的點菸器保險絲。

注意事項

更換時,我們還可以看說明書瞭解點菸器的保險絲的安培數,在車上備用幾個(**很便宜大約1元一個),以便隨時自己更換,但不要試圖通過加大保險的安培數值來設法避免燒燬,每個位置的保險安培數的大小是根據安全性來設計的,盲目增加保險安培數會引發極為嚴重的後果,這點一定要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z300點菸器保險

五菱汽車點菸器的保險絲在什麼地方

16樓:曉龍老師

五菱汽車點菸器的保險絲在五菱汽車的發動機保險絲盒裡面,需要開啟五菱汽車的引擎蓋,找到五菱汽車的保險絲盒的具體操作步驟:

一、開啟五菱汽車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五菱汽車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五菱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五菱汽車的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五菱汽車的保險絲盒位於圖中位置。

17樓:五菱巨集光

沒有找到點菸器保險絲,請問,那個是啊,謝謝

18樓:擾龍天煒

離合器上,方向盤下的一個長方形黑色盒子。以後要更換就開啟黑色盒子。點菸器保險絲是橫著第二排(五顏六色的那些就是保險絲)從左往右數第四個藍色的那個就是。最詳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駕駛室方向盤下面靠左邊離合器踏板上面

點菸器的保險絲在車輛的什麼位置,點菸器保險絲在什麼位置?怎樣開啟?

在車內,方向盤下左側下面的盒子裡,上數第二排,最左邊的那個藍色的,15a,上面3個都是備用的,可以選擇15或者20a的更換。點菸器保險絲在什麼位置?怎樣開啟?汽車點菸器保險絲一般轉 向管柱下部左側 不同車型可能會有所不同 真正的點菸器結構損壞的很少發生,一般都是保險絲損壞造成故障的可能性會比較高。出...

點菸器沒電是不是保險絲燒掉了,點菸器沒有電,保險絲沒有燒斷,是什麼原因?

一 電壓器沒電,很大的可能就是保險絲燒斷了,只需要更換保險絲即可。二 點菸器的維護保養 1 注意檢查保險絲,如損壞及時更換保險絲 2 調整卡簧的角度,已能夠鎖止點菸器就好,能夠加熱了就可以了,不要角度太大,影響點菸器 的插拔。真正點菸器結構損壞的很少發生,不用試圖更換,除非是卡簧斷裂,那就只能更換點...

點菸器的保險絲,為什麼經常燒壞,為什麼汽車點菸器保險絲總是燒斷?

你的點菸器是不是加裝了 一轉多 裝置,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使用的電器功率超過了保險絲最大承受功率,所以保險絲就要燒。如果什麼都沒有加裝的話,就只有1個點菸頭,那麼久只有檢查下線路,看是不是有破損的地方,引起短路,保險絲燒毀。第二種情況很嚴重,需要立馬檢查,不然會影響行車安全。一般車子的點菸器保險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