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爐燒烤組合功能能用燒烤架嗎

2023-01-14 03:25:04 字數 2722 閱讀 7940

1樓:梁覓丹

很多品牌的微波爐都有燒烤功…… 用時,最需要注意的是要注意保持微波爐的通風和散熱。爐子的上面和周圍一定不能有易燃物或其它物品,以確保使用安全。再有使用前一定要把爐子裡面清理乾淨,否則會有烤糊的氣味或其它異味。

再有,根據不同的食材,確定合理的火力和烘烤時間。建議一次燒烤不要時間太長,最好人就在微波爐旁,注意有沒有糊味,要及時翻轉食材,保證受熱均勻。

美的微波爐 裡面有燒烤功能一項,怎麼使用?

美的微波爐燒烤功能怎麼用

2樓:勿忘心安

微波爐烤肉做法。

用料:火腿腸3支、豬肉豬腩肉150克、雞胗150克、食鹽40克、燒烤粉50克、姜1小塊、大蒜4小瓣、醬油2湯匙、蠔油1湯匙、花生油30克。

1、雞胗、肉清洗乾淨,放入油、鹽、燒烤粉、姜、蒜,並充分按摩雞胗。

2、用竹籤將雞胗串起來。

3、同時,用竹籤將豬腩肉及火腿串起來。並擺放在鋼網上。

4、將鋼網及食材放入微波爐,按下燒烤肉串鍵。

5、待10分鐘過後,按下暫停鍵,拿出鋼網,往肉串上刷上自己喜歡的味道。然後再將食材放入微波爐,按下開始鍵,繼續燒烤5分鐘即可。

6、拿出食材,擺盤。

微波爐的燒烤功能可以烤饅頭片嗎?

3樓:網友

可以 因為微波爐會把饅頭裡面的水分烤乾 從裡到外都烤硬了 不像是燒烤烤饃片一樣 外酥裡嫩 我烤過!

膜片表面上塗點食用油會最好的!!!

烤的就像超市裡買的膜片一樣。

帶燒烤功能的微波爐能做蛋撻嗎

4樓:fotile方太

這個完全可以的,帶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的燒烤功能使用起來與烤箱並無差異。

注意設定好溫度和時間,烤蛋撻以及其他烘烤食物都可以的。

5樓:生活小能手李李

主料:低精粉 (135克)、高精粉 (15克)

調料:黃油 (20克)、馬琪琳 (100克)、水 (75克)、牛奶 (130克)、低粉 (10克)、蛋黃 (兩粒)、糖 (20克)、煉乳 (一勺)

1.把撻皮原料(除馬琪琳)混合和面至光滑保鮮膜包好醒麵40分鐘。這期間把馬琪琳趕薄待用。

2.將麵趕薄至馬琪琳三倍大小,將馬琪琳放到麵片上。

3.然後疊成趕薄再疊被子狀。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醒麵30分鐘。4.取出面再反覆疊被子3次,趕薄捲成擀麵棍狀,切小圓狀壓平放入蛋撻模具中。待用。

5.將撻水原料放一起打勻過篩即可。

6. 將撻水放入撻窩6—7成滿。

7.放入預熱160度烤箱下火中層25分鐘 之後180度上火10分鐘即可。

8.放入預熱160度烤箱下火中層25分鐘 之後180度上火10分鐘即可。我用的是格蘭仕烤箱。

美的微波爐,怎麼烤肉?

6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微波爐烤肉的做法具體如下:

食材準備:豬瘦肉500g,烤肉醬料450g,竹籤適量。

1、準備瘦肉,烤肉醬一袋。

2、豬肉洗淨後切小塊,不要太大。

3、切好的肉塊裝入保鮮袋中,倒入醬料,用手隔著袋子反覆捏揉幾下,讓醬料與肉混合均勻,放入冰箱冷藏入味。

4、2個小時後拿出,把肉塊串到竹籤上。

5、把肉串放到微波爐自帶的烤架上,下面放乙個微波爐專用的盤子,放入微波爐中。

6、美的微波爐有燒烤和組合功能,用微波爐燒烤和組合功能,按這個鍵,直到出現c-2,適合於燒烤小塊的肉或肉串,時間按2個2分鐘。

7、1個1分鐘,共計5分鐘,按啟動開始。

8、微波爐工作到一半的時間時,會有鳴叫提示翻面,按暫停,取出烤架,肉串翻面,繼續放回微波爐中。

9、按開始繼續工作,直至完成,到時取出烤架,美味的肉串出來啦。

10、美的微波爐烤肉就完成了。

7樓:罐頭小廚

微波爐快手羊肉串!燒烤攤的羊肉串交給微波爐3分鐘就能搞定~

8樓:全為全為

準備以上材料。

做法;1. 五花肉洗淨去皮。

2. 切條或者切丁均可,看個人喜好,不要過大就好。

3. 調料表中所說的勺,都以此勺為準。加入所有調料。

4. 孜然粉是現磨的,味兒很濃香。

5. 攪拌均勻醃15分鐘以上。

6. 平鋪在盤中(如果不怕麻煩,也可以用竹籤穿起來)7. 將盤子放入微波爐,選擇「烤肉」鍵。

最低克數200g,看到自動設定為12分鐘。剩餘4分鐘時會提醒翻面,然後繼續完成那4分鐘。(如果沒有燒烤功能,也可直接微波3—4分鐘,想讓肥肉不油膩,就適當加時間,不要糊了就好)

8. 肥的部分也不膩,吃起來都有瘦肉的感覺。

9樓:家電老王莊

把肉醃製好,穿串,放在烤架上,定好時間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調味料把肉醃好,再加入適量的花生油,把他放入微波爐中,選擇烤肉就可以了。中間最好能拿出翻一下。如果不是自動的微波爐,可以選擇中火大約12分鐘左右就行。

11樓:小河向前

製作:豬肉切成薄片,用刀略拍使其鬆軟,青椒切成方塊。肉片內加入蔥公尺、精鹽、溼澱粉、料酒、清湯、味精調勻略醃。

烤盤擦淨,鋪好肉片,用微波爐高段火力烤3分鐘,取出翻轉一下,再烤2分鐘即可。

12樓:水墨兒

塗好醬料,控制好時間,放進去。

微波爐的燒烤功能如何使用,美的微波爐燒烤功能怎麼用

微波爐烤肉的做法 一 用料 主料 火腿腸3支 豬肉豬腩肉150 克雞胗150克輔料 食鹽40克 燒烤粉50克 姜1小塊 大蒜4小瓣 醬油2湯匙 蠔油1湯匙 花生油30克 二 做法 1 雞胗 肉清洗乾淨,放入油 鹽 燒烤粉 姜 蒜,並充分按摩雞胗。2 用竹籤將雞胗串起來。3 同時,用竹籤將豬腩肉及火腿...

燒烤功能的微波爐,微波爐的燒烤功能怎麼用?

五花肉切大塊 每一塊都要有肥肉 皮 還有瘦肉。然後加入調味料 包括 辣椒粉 五香粉 孜然粉 鹽 醬油 生粉 燒烤醬。再加入一些洋蔥絲 攪拌均勻 醃半個小時。然後放入微波爐 用 變頻燒烤 10分鐘 中間翻一次面。茄子去皮切長條 先放進去用 微波火力 大火 6分鐘 讓它變軟。然後再加入蔥花 蒜粒 鹽 糖...

微波爐的燒烤怎麼用,格蘭仕微波爐燒烤功能怎麼用

食材 豬肥廋肉八倆 方法 步驟 1 佐料 南乳汁,xo醬,蠔油 2 先刷上南乳汁上色 3 一小時後刷上蠔油入味,再過一小時再刷一次,總用量十五克左右4 再過一小時刷上xo醬,入味需要八小時左右,用量十克5 烤製時需要正反兩次加熱,微波爐調到高火,三分鐘,翻面後再烤三分鐘6 烤製好的肉會自己卷起來。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