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別人給我的評論回覆,在哪裡去檢視?

2023-01-14 00:35:04 字數 1097 閱讀 8037

1樓:爪機粉絲

是的,只有雙方的共同好友還能看到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微信朋友圈怎麼檢視以前評論的訊息

2樓:蘇小素

2、在相簿頁面先點選右上角三點圖示,再點選訊息列表,如下圖:

如何檢視微信朋友圈裡的評論記錄

3樓:杰哥來說電影

以華為p8為例。

方法如下。2、接著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相簿」,如下圖所示,點選開啟。

3、接著進入到相簿,點選右上角的「訊息」圖示,如下圖所示。

4、點選之後可以看到自己以前的訊息記錄,點選右上角「清空」可以清除訊息。

微信上怎麼找到自己的評論

4樓:園林植物手冊

具體流程如下:

3、點選,我的相簿,旁邊的訊息標誌。

拓展資料:

5樓:牙牙啊

1、**動態。

但**釋出出來後會有壓縮,不同平台的壓縮比率不同。通常來說,ios下釋出的**清晰度高於其他平台。釋出**的同時可以配上文字說明。

6樓:江湖小書生

2、點選朋友圈中自己的頭像,開啟自己的朋友圈。

3、在自己的朋友圈中,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出現「訊息列表」

我的微信好友回覆別人的評論我能看到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回覆別人的你也可以看到。

8樓:ccc婷婷

可以的,只要是你的好友你就能看見!

微信朋友圈的評論,我給他留言,他給我回覆,他回覆的內容為什麼我能看到,在他那裡卻沒有。

9樓:揭雪兒

他給你發成功後他刪除了,他不想別人看到回覆你的,但想你能看,所以別人看他朋友圈看不到,你卻早就收到了。

10樓:作作登

如果他沒刪除,都可以看到的。

微信朋友圈怎麼回覆別人的評論,微信怎樣回覆朋友圈好友的評論

1 這裡以某乙個已釋出的朋友圈為例,點選進去這個朋友圈,如下圖所示。3 正下面出現鍵盤,在箭頭所指的區域內輸入你想要回覆的資訊,如下圖所示。4 輸完自己想要的資訊後,點選 傳送 如下圖所示。5 如下圖所示,已成功回覆別人的資訊。這樣就不怕冷落別人了。開啟訊息的 詳情 介面後,在底下文字輸入欄裡,輸入...

微信浮窗回覆在哪裡設定?微信浮窗功能在哪裡

工具 原料。1 9分步閱讀。更新到最新微信版本後,我們來看看浮窗怎麼用。例如我們在微信中瀏覽一 文章,看到一半有事情需要退出來,這樣你要再看這篇文章,還得重新找到 再去開啟,而浮窗在此就起作用了。我們點選 的一篇文章。開啟後可以看到文章內容,這時需要退出回資訊時,我們可以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在出現的...

微信朋友圈別人評論不回覆是什麼心態

不想搭理你唄,覺得你是自作多情,活的有點累,太在意別人會失去自我,過的不開心,要灑脫做人,很久以後回頭你會發現這個是多小的連插曲都算不上的小事 也許他太忙,忘了,可以原諒,也許他沒什麼要說的,就沒回覆。這些小事可以不在乎。沒必要較真。哪來那麼多屁話,沒把你放眼裡罷了。微信朋友圈怎麼回覆別人的評論 1...